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小露性感白色小洋装 + 粉彩水晶质感项链
A Sunny Statement with White, Pastel, Pink




最近有些意兴阑珊的,想动手写文却又酝酿不出情绪来,
整个人处在焦虑的状态中。或许是工作婚事两头忙,
让我有些调适不来,情绪起伏似乎也特别大,
最可怜就是我家老公得忍受着我那随时如活火山般的情绪起伏,
差点令他招架不住了。身子也因为睡眠不足和压力出现了状况,
没有特意去减肥体重也在我不自觉中下跌了,这是因祸得福吧 XD
 希望自己能一点一点地把手头上的事給安排好,
让自己不再处于焦虑的情绪中,
把身子调好迎接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大日子,
我可不想变成大家眼中最憔悴的新娘啊 T_T


一开始就和大家来个小唠叨,
不过这也是我最近的生活状态,就和大家小分享一下吧!
有时候写写些东西,释放心中的郁闷总比藏在心中的好。
人家说结婚前所会经历到的压力我现在总算体验到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早就开始准备了,应该不会面临这样的状况
没想到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啊!还好这一路一直有个他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虽然有时候对他感到很愧疚,因为他实在没必要承受我的负能量低气压,
但同时又很感激他所为我做的一切,每次想到他无条件的包容我的一切,
我就心怀满满的感恩。



唠叨完了就来和大家分享今天的穿搭啦!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白色小洋装其实是我特意为新年置装的新衣,
但却没有机会上场亮相。那时候买下,其实有点太看得起自己了,
想说好不容易瘦下了些,穿些紧身一些的来警惕自己吧!
回家穿上給妈妈看后,她一看就说干嘛买那么紧的裙子,
好像包肉粽一样 @@ 我就口硬的回说就是这样才能逼自己瘦身下来啊,
说完心里就默默的对自己承诺一定要瘦下来证明給妈妈看我是穿得起这件裙子的 XD



新年期间就病倒两个星期的我很神奇的就这样清瘦了些许,
之后因工作压力而体重直接下跌,
搞得我妈一看到我就说怎么你变得如此憔悴好像瘦了一圈似的,
我就很无奈的说我也不想变憔悴的啊 T_T
穿上这件裙子虽然还没有达到理想的身材,
但还不至于看起来整个人臃肿的,
希望自己在结婚前能顺利完全瘦下来吧!



喜欢这件白色裙子的整体感觉,
虽然是纯白色,但布料是有暗花的,
就是近看时会看到雕花的图腾,有种低调的奢华风。



穿上这裙子整个人看起来青春多了,
到我这个年龄的时侯有时候不能穿得太可爱,
若不就有种老来扮可爱的尴尬。
这件裙子恰好扮演在青春与小性感的平衡点上,
赋予了小清新的感觉。


我想大家很少看我作出类似的装扮吧,
我一向的风格偏柔美和复古风居多  ;p 
中间开了个小三角形的洞洞小露性感,
话说穿上这件裙子千万不能吃饱涨大了肚子,
若中间突出一块肥肉可就尴尬死了!



像这样的简单风格裙子就是要搭配一些吸睛的饰品来点缀,
增添些玩味的视觉效果。
一件设计感强烈的粉彩色系项链在这样的装扮上正好点缀了整体效果,
这是我在Katiez Accessoriez 面书专页浏览时一眼就看中的项链。
粉色系的颜色很讨喜,设计感强烈但不会让人觉得很强势的感觉,
反而显露出柔和的美感。


这也是为何我选择搭配这一件白色小洋裙,
不想破坏那协调性,但又想要带出时尚的感觉,
项链的衬托正好能融合整体的美感。



我每次都很留意Katiez家的首饰更新,
因为每件都看起来很有档次的质感,
但只能从众多选出自己最想要的,
真是左右为难啊!看了数次的分享,
大家对Katiez家的首饰应该不陌生了吧,
文末将給大家捎来好消息哦!


大太阳下拍摄穿搭照,
怎能少了一副时髦的太阳眼镜来衬托哩!
卡卡风的复古太阳眼镜想拿来拍穿搭照很久了,
但一直找不到好时机来搭配,今天总算圆了心愿啦!


这幅金属色的双用太阳眼镜是我妈从日本带回来的战利品之一,
算是我即可占为己有的战利品之一啦!那么漂亮的东西怎能收藏起来哩,
复古又时髦的款式也很百搭。


简单的一身装扮只要搭配这一副太阳眼镜,
卡卡女神的灵魂就立马上身了 XD 



可以而用的太阳眼镜,可以拿来遮阳也可以把黑镜片拿起来,
露出透明的白框镜片,不过我个人还是喜欢被黑镜片覆盖的感觉啦,
透明镜片看起来有些怪怪的 XD


戴上这幅太阳眼镜后,
很努力的在挤眉弄眼摆出符合这眼镜的姿态!
可我就是酷不起来,只好拼命卖萌起来了 ><



最近没逛街,所以鞋子没什么搞作,
依然是我最近曝光率很高的裸色高跟鞋。


包包就来个轻便的紫色晚宴包,
这一次选择肩带式的搭配,轻便简约,
正好符合今天的装扮感觉。



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到这里为止,希望大家喜欢我这身装扮啦!
欢迎大家来和我交流你们对装扮的想法和心得哦^_^

白色小洋装 - Brands Outlet
项链 - Katiez Accessories
 紫色晚宴包 - Vincci
高跟鞋 - Nose
太阳眼镜 - 日本东京




今天就带给Twenty Two读者们好康啦!
凡是在3月31日之前购买Katiez Accessories首饰的读者,
只要注明Twenty22two_katiez即可获得20%的折扣优惠,
我姗姗来迟的分享迟了10天真的很抱歉,
希望今天的分享还能让大家及时赶上KA优惠的班车,
拍下属于你的心头好啦!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KA的面书专页或电邮 katiezcorner@gmail.com 询问和查看详情咯!
祝大家购物愉快咯 ^0^


优惠购买注意事项:
1)优惠期间:10/3/14 - 31/3/14
2)此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产品共用
3)此优惠仅限于产品,不包含邮费 (邮费请参考KA面书专页详情)
4)Katiez Accessories有权利更改促销细节和内容

Katiez Accessories
EMAIL: katiezcorner@gmail.com
Instagram: katiezcorner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清纯玉女,不过太阳眼镜好像太大个了?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