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混搭亮色系单品赴时装盛典
Go Bold and Bright




去年十二月有幸受邀到大马时装界响当当的设计师Beatrice Looi的邀请
出席她建立时装王国的30周年庆典,
收到邀请时心里还真的是小鹿乱撞兴奋一团的呢!
这一次的盛典穿着主题是“Colourful”,
当时看到着主题脑海里就开始天马行空起来。
我本身的衣着风格一向也没有很色彩的,
都是暗色系或粉色系的多一些,
虽然心里有想法但衣柜里就是没这款服饰啊!
为此我特意到商场走一回,也顺便购买圣诞节和农历新年的衣服,
希望能物色到我想要的服饰。


我本身很喜欢欧风穿搭的风格,
但往往因为身高的关系很多衣服不能carry到很好看,
虽说如此还是喜欢加入一些欧风的元素在我的穿搭里小点缀以下!
以前的穿搭比较偏向复杂的款式,近来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简约的风格,
偶尔用首饰配饰什么的来点睛整体搭配,就可以变得很时尚了,
还可以将同样的衣服搭配不同的单品和配饰来玩不同的穿搭风,
这就是我装扮里最大的乐趣了!


我本身很喜欢欧风穿搭的风格,
但往往因为身高的关系很多衣服不能carry到很好看,
虽说如此还是喜欢加入一些欧风的元素在我的穿搭里小点缀以下!
以前的穿搭比较偏向复杂的款式,近来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简约的风格,
偶尔用首饰配饰什么的来点睛整体搭配,就可以变得很时尚了,
还可以将同样的衣服搭配不同的单品和配饰来玩不同的穿搭风,
这就是我装扮里最大的乐趣了!


逛街的时侯看到这一件贴身款式的亮橘连身裙,
我就知道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裙子了。剪裁简单,
布料虽贴身但不会让人穿起来像包肉粽一样,
整体感觉就很修身的,一穿上就有显瘦的感觉,
当下就决定要穿它去出席盛典了。



抵达会场,放眼望去都是型男美女的身影,
还有许多娱乐和模特儿圈子的名人,还真的让我大饱眼福了,
第一次和那么名人们能同处同一个盛典里的感觉其实让我感到挺好玩的。
爱拍照的我也变得有些羞涩的不怎么好意思拍照了,
反而是达达变得大胆起来一直怂恿我拍照。


会场里的灯光有些昏暗不均匀其实拍起照来还蛮有难度的,所以我的穿搭照都是事后到Publika室内的商场里补拍。



在场遇见了友弟和音乐创作人管启源,
厚脸皮的和他们拍照留念,俩人都是态度很亲切的人呢,
让我不会觉得自己的要求很突兀。


今天盛典的主题就是展示 Beatrice Looi的最新创作,
其中的一个系列可是平时她用手机拍摄天空树干等等自然景色的照片,
把她的摄影作品作为服饰的图案,
人家说艺术家的灵感往往就是来自周遭的人与事物,
要寻找灵感就要发掘更多的可能性和培养不同的兴趣,
以之汲取灵感!这些摄影作品可是平时我在她的个人面书所看到的,
看到她把这些元素加入自己的创作系列中,
还真的让我有满满的惊喜呢!



在大学念书的时侯我就开始留意了Beatrice Looi的婚纱作品,
她的风格倾向唯美浪漫的风格,也是我一向偏爱的婚纱风格,
曾经希望我结婚的时侯能穿上她量身订做的婚纱呢,
但我本身也知道价格肯定是不便宜的,
之后也打消了念头转为纯欣赏就好啦!^_^


第一次坐在花生秀的前排感觉还挺新奇的,
如此的近距离看着一个又一个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模特儿穿着华丽衣裳在T台上走猫步,
脸上的表情都可看得一清二楚的,很有VIP的感觉,
话说能以VIP身份受邀的活动这还是头一遭呢,
以往都是以博客的身份受邀出席的。


此次盛典邀请了许多明星名人朋友来为 Beatrice Looi站台,
My FM主持人和主播等等都当起了临时模特儿穿上她设计的衣裳走猫步,
当中还有帅哥型男来站台里,真的非常养眼,
事后也厚脸皮的抓到机会和他拍照 XD






花生秀后我抓紧机会和名模和当天的女主角Beatrice Looi合照
她还称赞我穿得很好看,害我心里暗爽几下 XD 
看到我和达达她还小问候一下我们的婚礼是几时,
还送上了祝福,真的感到荣幸非常呀!


在会场里也遇见了我的中学学妹,
现在的她已经是模特儿界里知名的名模啦,
想不到当年清瘦高挑的她现在成了名模,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哪,转眼间我们都从小女孩变成大女人了 XD 
我们俩的身高差距就宛如《魔戒》里哈比人和巫师的对比,
恰巧的是我们俩的装扮都是以亮橘和桃红来点缀的呢!


离开会场时已近午夜十二点,
我们赶忙到商场里找个景点来拍摄穿搭照。



达达看到在商场中心有个黑色的展示馆,
叫我在里面拍照,一开始很抗拒在全黑地方拍摄,
因为觉得黑色显示不出亮橘色的朝气,
但拍了几张后觉得黑色确实是可以凸显出色彩的斑斓,
才心甘情愿的妥协在里面拍了一些穿搭照。





买下亮橘连身裙后脑海中就不断浮现可以搭配的首饰,
恰好我跟Katiez Accessories拿的这一批首饰有一件是亮色系彩石的项链,
和这一件亮橘连身裙超搭的,一戴上我就舍不得脱下了。



当初在Katiez Accessories看中这一件项链时,
还以为这款挺大件的,没想到是如此的细致精美,
超乎了我的期望和想象中的样子。
彩石的细致不说还以为这件项链至少也要七八十以上的价格,
没想到也才60十几而已,KA家的首饰可说是物超所值,
相信有拍下他们家饰品的人一定会认同我这般说法滴!

 项链链接网址 



亮桃红和亮橘是我很爱的一个配色组合,
每次看到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的穿搭就觉得很艳丽夺目,
让我移不开视线的。很多欧美时尚名人和博客都很爱这两者的穿搭组合,
高挑美艳的她们穿起来特别的有魅力,特别的漂亮!





太喜欢这样的配色了,
尤其适合度假时的穿着,感觉朝气十足的!


今次我小尝试的搭配了一件亮桃红的细腰带来衬托亮橘连身裙,
带来亮色系风格的穿搭视觉效果。细腰带的款式够简单,
不会喧兵夺主夺取了项链和连身裙的风采,
反而能带出整体的协调感。
在家事先搭配后就觉得这身组合太讨喜了,
我个人好爱这身装扮呀!


第一次尝试这种亮色系的穿搭,
我选择比较中规中矩的方式来尝试,
相信有了这一次的经验下一次我会在配色和单品的搭配上更大胆一些!


项链的细致和简约感,让我能在配饰上多玩些色彩的东西。
手上的彩石手链也是KA家的哦,
不晓得大家是否有印象我曾经分享过一篇在台湾九份拍过的穿搭文里看过呢?
这些彩石手链和这一身彩色系的装扮也很搭,
而且不会让人看起来像阿花一样色彩斑斓的,
而是具有时尚的美感。



为了配合大会的“colourful”主题,
平时很懒为手指上色的我也临时把十根手指头彩绘上糖果绿的指甲油。
很少看到指甲如此色彩鲜艳的我也忍不住拍了许多手指照来留念一番!^_^ 
(达达在旁斜眼看着我说你未免也拍太多张了吧!><)


有了上半身的配件,接下来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当晚搭配的包包咯!
为了要找出这身装扮的包包其实还挺考验我的,
因为我很少买亮色系的包包,一时之间也没了头绪要搭配什么包包了,
逛街时也没看中什么特别的包包,看中的话就是上百元的那种,
有些下不了手的。就在我伤脑筋的时侯突然想到妈妈在日本买回来的黄色LV包,
那黄色正好和我的“coulourful”装扮配合得天衣无缝呀!


包包的面积不会太大,正好适合出席这样的一个场合,
而且容纳量可以让我把一些私人物品也给装入,
真的是来得太合时了,为我消除搭配的烦恼 ;p


喜欢包包中型小巧的设计,黄色又不会太阿花的那种,
带些小优雅的感觉。把包包拎在手里时,整个感觉就更对味了,
这包包的出现简直就是我的救星啦!



最后完成整体装扮的就是一双漂亮的双色亮橘尖头高跟鞋,
这双高跟鞋是我在H&M特价优惠时扫回来的,
忘记了确实的价格是多少,总之就是便宜到会让人狂笑的那种就是了!
重点是鞋子的时尚度是爆灯的,
把鞋子给穿上后整个人的时髦感也会提升不少。
尖头处是漆皮的亮橘,包裹鞋身的就是绒面的布料。


鞋头虽然挺尖的,
但穿一两个小时走路对我来说绝对没问题,
比很多尖头高跟鞋来得好穿多了,
以那么便宜的价格买到这一双算是物超所值了啦!




在商场里转了几圈,
分别在不同的场景拍了无数的穿搭照,
我才甘愿收工回家。达达都快给我的好精力搞垮了
难得能有机会穿上类似的风格当然得抓紧机会拍多一些照片咯!




当天唯一得败笔是那半卷半直的头发,
不晓得是卷度不够还是当天头发刚洗后太散了,
花生秀还没开始我头发的卷度已经把持不住开始散开了,
让我心情有些小郁闷的,话说头发的美感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这些小细节处理不好都会让我郁闷许久! ><


不想要穿得一身死气沉沉的一成不变的你,
偶尔可以来些小惊喜,让自己靓丽起来,
亮色系的单品就是你穿搭的最佳战友,
适时为你的装扮画龙点睛!想要跳出一成不变的穿搭,
大家可以放胆尝试一些让自己看起来别具一格的穿搭风格,
重点是一定要敢敢试,
试过了你就会更有信心和累积经验找出适合自己的穿搭定位!
还有两天就是农历新年了,
大家也可以趁着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把自己装扮得亮丽些咯!


亮橘连身裙 - F.O.S
彩石项链 - Katiez Accessories
彩石手链 - Katiez Accessories
亮橘高跟鞋 - H&M
黄色包包 - Louise Vuitton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天见面,你就是这个装扮?:p

橙色不是每个人衬托得到。不过,你一身的搭配却很好看!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