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典雅祖母绿蕾丝裙
My Little Green Dress in time for this Christmas




平安夜有服装出席趴地和聚会了吗?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绿色蕾丝裙混合了祖母绿首饰和金色细腰带来点缀,
或许从中可以寻获些穿搭的灵感哦!
绿色是我最喜爱的色系之一,
曾几何时我买的衣服几乎都只看中绿色,
尤其是军绿,总有种说不出的情意结,
我想其一原因是因为受我妈的影响吧!
这一件绿色蕾丝裙本想说要带去台湾穿的,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这件裙子从一开始就安稳的躺在我行李箱里没有机会拿出来穿了。
恰好达达在某个周末出席大学同学聚会,
我就有个好藉口可以打扮陪同他出席啦!




蕾丝裙的蕾丝布料属于柔软质料,
穿在身上感觉很舒服亦很贴身,没有丝毫刺刺的感觉,
那是只有不好素质的蕾丝才会有的情况。
蕾丝裙的绿是典雅复古的祖母绿,
这绿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穿上,有些人穿上会感觉老气很多,
庆幸的是我还carry到这个颜色。
很多时侯喜欢的东西不一定适合自己,
这一点用在服装穿搭上也是有一定的道理哦!



喜欢蕾丝裙的剪裁,能修饰我下半身肥胖的感觉,
穿起来就没那么胖了。里面还有内衬打底,
所以不需要担心会有走光的问题。



胸前的蕾丝处理是透明能见肌肤的,
在靠近胸部的地方才有内衬来遮掩住。
这小小的透明之处能让女孩小露性感的感觉,
典雅中带些女人味的风情。



背后的处理和前面一样,
让素色蕾丝的款式看起来没那么老气保守。


为了让整体感觉看起来不会太累赘,
我选择不戴上项链来搭配。
这也正好能让透明蕾丝的部分表露无遗,
秀出颈部的部分。



简单的系上了金色细腰带来分界,
一条细腰带往往能让腰身看起来纤细些,
达到修身的作用。我发现自己最近很爱用这金腰带来搭配,
还真没想到这颜色是如此的百搭!



说了是出席同学聚会嘛,我也不想穿得太抢眼引人注目,
所以在配件也是走低调奢华风。虽然我在拍照得时侯,
还是有人很好奇的一直望着我们,搞得我有点尴尬的 ;p


手拿包是我很爱搭的灰色蛇纹包,
这个拿来出席一些小场合其实也还蛮合适的至少不会太隆重的感觉,
款式时尚又简约。


首饰方面就走低调奢华的感觉,耳环和手镯是同一系列的。
当初在Katiez Accessories家选首饰的时侯就看中了这一对,
说什么也要拿了它们。我很少有类似奢华风的首饰,
一般我比较爱买设计感强烈或民族风的首饰,
这款的首饰比较少有场合可以戴就不作考虑了。



这仿宝石的首饰恰好又不会太闪亮的那种,
看起来很有质感又高贵,
拿来搭配我这一身祖母绿的蕾丝裙正好,
营造典雅大方的感觉。


手镯的设计是不规则形状的仿宝石,
有泪珠形、方块、长方形等等的形状组成。
每一颗颜色也不一样,散发着透明感的色彩,
十分绚丽夺目。有一点要提的是手镯的尺码有点大,
所以戴起来就是松松的那一种,
但这也是另一种不同的穿戴感觉咯!



超有质感透明度的耳环,就是喜欢这种晶莹剔透的款式啊!
我爱的东西都和晶莹剔透这四字有关,
就连婚摄妆彩我也要求要这感觉的 XD



戴起来很贵气又典雅的,
每一颗宝石都有不同的绿,
所以看起来很有层次感透明度更明显了!


放在石头上让阳光照射下来拍了一些照,
有没有像在拍首饰广告平面的感觉 ;p 




这同学聚会是达达临时告诉我的,
所以我也没时间回家那搭配的服饰和鞋子。
我平时有放一些衣物和鞋子在他家,
看到有什么就拿来穿咯!
唯一搭配得到的就是这双裸色高跟鞋,
这颜色很百搭,
好想什么色系和款式的服饰都可以派它上场的!


祖母绿蕾丝裙 -  Tropicana City mall
手拿包 - 曼谷
高跟鞋 - nose
耳环&手镯 - Katiez Accessories

Katiez Accessories现在有做圣诞节促销,
大家可以到他们家面书专页查看详情享受更多的优惠咯!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