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June 25, 2013

大树下的户外早餐
A Hidden Gem In The Heart of KL @ That Latte Place



这一次父亲节妈妈说要到一个可以让她拍照的地方用餐,
食物好吃是其次,重点是景色要够美,让她能拍美照。
许久没有留意新咖啡馆的我,这一下子可考倒我了。
在网上搜寻后,最后决定到我家附近的一家咖啡馆庆祝父亲节。
这一带我每个星期都会经过,
奇怪的是我竟然没发现到这家咖啡馆的存在。


我们跟着导航仪的指示在那一带逗转,
终于来到了一条住宅区的小巷,前方就是死路了,
正当我疑惑着该往哪去时,
达达指着一旁的住宅区说这不就是333号的房子吗!
看着外围的墙面上写着“Pusat Seni & Galeri”,
我心想这应该不会有错吧!步入艺术画廊后,
看到绿茵处的前方有一家咖啡馆,才确定我们来对了地方。
原来艺术画廊里匿藏了那么一间有氛围的咖啡馆啊!



这里的老房子设计有着六七十年代的味道,
在茂盛的老树和青葱草地的衬托下,
散发着悠闲的度假气息,
你万万想不到闹市里也有那么一处漂亮的地方。


这里除了附属的咖啡馆That Latte Place,
还有艺术画廊和巴迪布的制作坊,
空间相当宽敞,任何一处仿佛都是拍照的角落,
让妈妈看了开心不已的。
这里也是著名咖啡馆Artisan Roast Coffee的前身哦!


当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砍伐树木的嘈杂声和发出的油烟味,
让一向对健康看重的爸爸吃得有些不自在的。


这里主要提供早餐的料理选择,
没有太多样化和繁杂的料理。
在七样早餐中我们选了四样来品尝。

House Egg Ben RM17.90 (Double)

众多早餐中,看起来最特别和卖相佳的就属我点给达达的早餐了。
鹅黄色浓稠的荷兰酱 (Hollandaise Sauce) 柔和的覆盖在两粒浑圆的鸡蛋上,
以烘烤过的厚圆面包托着,再以新鲜的沙拉当配菜,
卖相让人感觉极有食欲。


切开上层的鸡蛋,如熔岩般的蛋黄瞬间流出,
发出耀眼的鲜黄色彩,让喜爱半生熟蛋的我顿时食欲大增。
(你没看错!虽然是达达的,但他贪吃的老婆我先占为己有吃下第一口XD) 
蛋黄里包裹着腌制的蘑菇片和鸡肉火腿,味道清香浓郁的,
和烤面包一起吃下,爽脆的口感加上鸡蛋的软滑,
让我口里充斥着一股芳香的蛋香和烤香味呢!


The Omelette RM11.90

看似很一般的西式简单,其实内藏玄坤呢!


将折成两半的简单打开,就可见一片片的切片蘑菇覆盖在蛋皮上。
松软的煎蛋以羊奶酪 (Feta Cheese) 包裹着腌制蘑菇,
吃起来味道恰好,不咸也不淡,切了一小片放在烤面包上,
再淋上一些辣椒酱,能吃到这样的一道早餐,
感觉还真幸福呢!


Croissant Egg Sandwich RM8.90

爸爸点的牛角面包和煎蛋三文治,看起来也相当的丰富。
肚子饿的爸爸再我拍照后就开始动餐了,我也忘了问他好不好吃,
但看到他把整盘给吃清光相比味道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咯!
最后我趁爸爸还没吃完前,向他要了一小口的煎蛋来吃,味道还不错。

Puffed Pancakes with Fruit Salad RM8.90

女人总是容易被鲜艳颜色的甜点吸引,
这一碟由水果和煎饼组成的早餐拼盘不用问都知道是妈妈的咯!
水果的拼色很鲜艳夺目,真的挺吸睛的。


淋上蜜糖酱的煎饼看起来有点厚度,
妈妈吃了后的评语是太厚了,感觉不够松软,
但水果倒是挺清甜的。这一道算是中规中矩的早餐吧!

Chicken Mushroom Pie with Salad on the side RM8.90

享用完前四道早餐拼盘,我和妈妈就拉着达达帮我们拍照去。
拍完一轮后,或许消耗许多能量的达达肚子又饿了起来,
点了一份鸡肉派来医肚子。


鸡肉派不在当天的餐单上,属于当天的特别餐点。
鸡肉派我没太认真就品尝,印象中味道不错,
但若要详细形容我可就没这本事了。

Latte

虽然是早上,但大马的炎热天气早已随着太阳公公的出现而热力四射了。
这时候就要来杯冰凉拉铁来解热咯,冰块有些稀释了咖啡的浓度,
但依然可尝到咖啡的芬芳。

Americano

达达点评赞好的黑咖啡,
苦涩中带有清甜的芳香,这一杯也很合我口味!

Cappucino

卡布奇诺是达达后来点给父母品尝的饮品,
喝起来苦涩香浓,适合爱喝咖啡的父母口味。

写着文章的时候才发现我竟然忘了拍热巧克力的照片了><

Hot Chocolate

自从品尝过Hotshot的香浓巧克力,
我们对巧克力热饮都开始挑剔起来了。
这一杯热巧克力口感顺滑清香,味道偏向美祿和巧克力感觉,
以一般的热巧克力来作比较,这里的算是不错。


在与大自然为伍的地方享用早餐还真的是相当美好的事,
撇除闷热的天气不说,在这里享用早餐还有美景看,
实属用餐的好地方。
在闹市中能有一处那么静谧气氛的绿茵处确实是难得的事情啊!
若大家喜欢类似的用餐地点,我再为大家推荐一处好去处!


延伸阅读 --
聆听大自然の声音

That Latte Place 
ADD: 333 Persiaran Ritchie, Off Jalan Ritchie, 55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16-850 3546
EMAIl: thatlatteplace@gmail.com
WEB: Facebook
Operating Hours: Tue - Fri: 8:30 am - 5:00 pm / Sat - Sun: 8:00 am - 6:00 pm
GPS: 3.159108, 101.74026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4 comments:

malingshuxuan said...

谢谢你推介的这个好地方。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来才行。 你,很漂亮!=D

祝你快乐~

yuhjiun said...

so pretty the environment!!!! Definitely will pay a visit here next time :p

比比 said...

不用客气,能和你们分享是我写部落格最大的原动力了^^
谢谢你的赞美哦^^


也祝你快乐顺心^^

比比 said...

Yea, you should pay a visit at this place someday, a nice place to hang out with friends and family ^^

Grace Yeoh said...

水果煎饼很吸引人。单看照片,还以为水果煎饼是你点的呢。哈哈~

Irene C said...

有世外桃源的感觉,你好会找耶!哈哈。


光看照片就好想吃了 ><

比比 said...

其实不难找,在网上稍微搜寻一下就找到了,这就是科技发达的好处咯^^
建议你早点来这里享用早餐,天气没那么热哦^^

比比 said...

嘻嘻,我喜欢漂亮的东西都是遗传自我妈,所以不出奇啦XD

Choy XL said...

啊啊啊啊!这个地方真的很不错咧!要列入名单里了!

比比 said...

呵呵,很不错是吧,找个时间去光顾吧^^

Choi Yen said...

有很大的地方让Sam可以乱跑但会很热吗?妈妈怕热,呵呵~~
www.choiyen.com

比比 said...

若要天气凉爽的话要很早到吧,毕竟下午天气炎热时在户外还是一样热的;p

Eugein said...

这地方之前看某个部落客介绍时就默默放到food list,基于户外的关系,带着宝宝比较难,才迟迟没行动。看到你介绍,又再次引起我的欲望,哈哈哈!

比比 said...

我也是一早就放在food list里了,无奈迟迟没有机会去光顾,正好在这个父亲节给了我机会去探个究竟!带着宝宝的话建议你早一点去吧,天气没那么热,宝宝应该很怕热的吧^^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