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une 26, 2013

结婚那件事 -- 我们の爱情故事
Wedding Bells -- A Lifetime Memories For You & Me



某个周末下午,
我们来到了一家气氛甚佳的英式餐馆渡过了午后时光。
午后阳光照射在餐馆室外,点缀了几许美感,让我为之心醉。
餐馆里只有我们这一对情侣,和随后而来的一对印裔情侣,
整个餐馆的气氛弥漫着静谧的气息,
播放着悠扬情歌也是我喜爱的曲调,
当时的气氛真的是美妙极了。







外头炎热的天气快把我们俩给烤焦了,
一进餐馆就点了冰百香果苏打水和冰摩卡来解渴。





稍后达达也点了一支白酒,
味道偏清甜是我一向爱喝的口味,
喝着喝着不胜酒力的我就这样醉倒了。



享用饮料的当儿,
达达把带出来的求婚相框给摆在桌上拍照。



我们俩都是旧物的拥护者,
所以就连放置相框的行李箱也要是复古式的,
这行李箱可是达达公公年代的产物啊,旧得好美!


相框、行李箱还有餐馆的装潢气氛,
一切都如此的融合,好像一幅画般让我移不开视线




稍后我们到餐馆外的公园为相框们拍摄写真,
记录着我们爱情故事的点滴。
这一切都是达达一手为我打造的相框,
或许他知道我希望在婚礼上能有个属于我们的爱情故事布置空间,
所以为我想出了如此有心思的求婚情节




回想起求婚夜当天,
我看到相框的反应时注意力不在他为我所说的一番话,
反而一直问他在哪里买到这些相框,注意力放错地方XD
 (一方面也是转移自己紧张的情绪啦,哈哈XD) 
当我问到如何找到这些美丽的木制相框时,
他说是他到不同地方的店铺找了许久收集回来的。
相框里的木板也是他特意到手工店买,
一片片切下来放进相框里,
再为它们重新添上色彩和画上我们的爱情故事。


那一夜,他从行李箱拿出了一个个不同的相框,
从我们相识的22日、我们开始恋爱的月份、
八月份回国时一起到电影院观看爱情动画片“Up”的情节 
(我们俩都喜爱动画里所带出的爱情故事,
能恩爱到老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四年里的甜酸苦辣、两个人的相爱路程、
手牵手一起迈向前方到映射我们爱情就像大树般顽强茁壮成长的比喻,
这一些都是他想要从中带出来的意思。

我对这相框情有独钟^^






他甚至还想出用真青苔种植在木板上,
让拥有顽强生命力的青苔代表着我们俩的爱情,
源源不息的成长。这也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
还真亏他想得出啊,难怪人家都说他一点也不像是科学家,
反而像艺术家多一些;p 
(求婚当天,青苔来不及放上去,
所以这些青苔都是时候才放上去让它们生长的)





到最后他跪在我面前拿着 “Marry Me” 绑着求婚戒的相框,
我已是又笑又紧张的傻笑着看着他,轻揉他的脸庞说:“Yes I Do Baby!” 
事后发现他的衬衫背面已是湿成一大片了,
知道他每次在重要时刻都会紧张得不像平时冷静自信的他,
我心里就感到特别的温暖感动,
因为他是多么的想要给我一个难忘完美的求婚啊!









我一生的挚爱,猪大哥!就这样一辈子腻在你身旁再也不放开了 XD



那一天午后,阳光普照的,
暖暖的阳光象征着无限的希望,
犹如我们俩的爱情般带给了我们温暖和爱。


能牵着你的手一起厮守到老,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我会永远珍惜这份老天赐给我的礼物 ♥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7 comments:

kanashy said...

may i know where the location?

比比 said...

This is KLPAC, the restaurant called Richard Bistro is also located at KLPAC, a nice place to hang out;)

Ivy Wong said...

终于可以留言了,开心!!
我一直想跟你说,很喜欢你拍的照片,好美好美!!
很喜欢你注册时的创意,赞!!
还有,你好年轻好漂亮!!

我是宅妈 :)

比比 said...

谢谢你,感受到了你满满真诚的祝福了,我都收在心底了哦 ^^
我也祝你幸福快乐的度过每一天,笑口常开的 ^0^


嘻嘻,看来你也是复古包的爱好者hoh,抱一个^^

Grace Yeoh said...

好有心思,好好好浪漫哦~ ^^

比比 said...

他的浪漫总是花心思为我堆砌起来,让我感觉暖暖的;p

比比 said...

谢谢苹果鱼^^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