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June 27, 2013

吃了让你再三允指的熏肉炒饭
Get Piggy with Porky @Hoofed @ TTDI



某天达达父亲忽然间心血来潮说要到新餐馆尝试新菜式,
据说是达达的表姐推荐给达达父亲说那里的烤猪肉不错吃,
爱吃猪肉的他当然跃跃欲试的带着我们俩前去光顾。
抵达TTDI一带时,车位有限,所以我和达达先到餐馆找位子,
达达父亲就先找车位去。
我首当其冲的走到店铺楼上的Hoofed餐馆去找位子,
一抵达餐馆入口处我就愣在原地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
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对在痴缠着的男老女少情侣,
丝毫不顾旁人的眼光两个人在那里你浓我浓的接吻起来。
再来就是他们坐着的位置是摆满了红酒的角落,
我以为我到了酒窟而不是餐馆,所以一下子错愕在当场。
过了好一会儿回过神后望向酒吧处站着的侍者,
看着他笑着看着我,
似乎能明白我错愕的原因以眼神示意的对我微笑,
我才尴尬的笑了笑赶忙往里边找位子。


沿着楼梯处的墙面画满了飞天猪!



待达达父亲抵达后就交由他去点些达达表姐推荐的菜式我们坐着等吃就是啦!


我们以为这一次外出晚餐只是到家里附近的地方用餐而已,
所以没预备到相机来拍照,只好用手机来拍美食照了。




继续痴缠着的情侣~


餐馆的装潢挺有异国风味的,
感觉自己好像置身西方国家的某个情调餐馆似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抽烟机设备很好,
我们后座有个顾客在抽烟但我们完全没闻到烟味,
让对烟味敏感的我们都感到很惊讶。


Roast Pork Belly RM17.90

肥肉瘦肉层次分明的烤猪肉,也是我们一般爱吃的的烧肉,
在昏暗的灯光照射下更是“鲜艳动人”让人蠢蠢欲动哩!
香脆无比的外皮,咬在口里还有“咔咔”的香脆声,
和爽口多汁的肥瘦肉一起下肚让我们的胃口大开起来,
不禁期待下一道菜式的好味道了!

Bacon Fried Rice RM19.60

这一道熏肉炒饭也是达达表姐极力推荐的的一道,
让我们对其美味度有了多一些的期待,
相信吃遍无数美食的达达表姐的推荐亦不会让我们失望。
吃下第一口熏肉炒饭,
馥郁的熏肉香气混合着炒饭香味四溢的散化在口里,
让我咀嚼完第一口饭后就赞不绝口了,
就连达达和他父亲也是深有同感。
这熏肉炒饭我敢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
粒粒分明炒香过的饭粒融入了熏肉的香气和味道,
每一口饭吃下去都是无比的享受,真的太棒了!
这一道绝对是我极力推荐的炒饭,绝不能错过!

Roasted Suckling Pig (Half) RM140.00

吃完让我们赞不绝口的炒饭,
接下来就是半只烤乳猪上桌的时候了。


烤乳猪还有浓稠的酱汁搭配着一起享用,
烤乳猪的外皮烤得均匀色泽油亮,卖相极佳,
还没吃就足以吸引到我们的胃口了。
乳猪肉保留了软嫩的口感,
肉汁随着乳猪肉咬下的那一刻也在口里溢出,
那一天我的口里可说是充斥着猪肉香气了!




淋上酱汁的烤乳猪,别有一番滋味!

Brownies a la Mode RM12.90

享用完主餐后,就是饭后甜点出现的时候咯!
达达父亲点了brownies和pavlova让我们品尝,
原本担心brownies会让我吃得太腻的,
却在吃下第一口后完全改变了我对一般brownies的想法了。
这里除了烤猪肉、熏肉炒饭,原来甜点也是那么一级棒啊!
口感松软绵密的巧克力蛋糕有别于一般我吃到的,
热呼呼的感觉增添了蛋糕的美味度,
搭配着冰冷的香草雪糕更是美味无比。
除了熏肉炒饭,这里的brownies也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了,
对吃过各国美食的达达父亲来说这里的brownies也是他吃过最好吃的,
这么一说更增添了说服力了是吧!

Pavlova RM7.90

一向对甜腻口味的pavlova有些抗拒的我,
又让这里的pavlova征服了我的心。
爽脆的pavlova甜度拿捏的恰好,
不会让人吃了甜得眯上眼睛的那种。
就连搭配pavlova的水果也是精心挑选过的,
奇异果的清甜和草莓的微酸结合了pavlova的爽脆口感,
让这道甜点增添几许美味和层次感。


这一家的食物和甜点都让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一道都让我们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这里的美食绝对有让我们再到回来光顾的魅力,
单是那里的熏肉炒饭和甜点以足以征服了我们的心了!


好多的飞天猪啊~


Hoofed @ TTDI
ADD: 18A, Lorong Rahim Kajal 14,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L (upstairs of Tom, Dick, & Harry's pub and grub
TEL: 03-7728 8567 / 012-651 0852 (Shawn)
WEB: Facebook
Operating Hours: Mon - Sat: 5:00 pm - 12:00 am


点击放大 Kuala Lumpur Food Trek 以便搜索地图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7 comments:

Jolie said...

这家气氛很好。。是约会的地方~哈哈哈~ 不适合带爸爸去~

Cheryl Chan said...

Pavlova还蛮便宜的。乳猪要多少钱呢?

比比 said...

Pavlova和Brownies我都大力推荐,价格合理又美味!!
谢谢提醒哦,乳猪半只是RM140.00 ^^

比比 said...

哈哈,是咯,也很适合幽会的地方,灯光够昏暗 XD

Choi Yen said...

那烧肉很大份才RM17+,值得!但为什么那烧乳猪没有价钱的?
www.choiyen.com

carcar keh said...

好好吃啊。口水都流出来了。

比比 said...

真的很不错哦,我强力推荐这里的炒饭和甜点^^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