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June 24, 2013

粉嫩夏天
It's The Pastel Colour Summer!



夏天让人联想到晶莹剔透的蓝色海洋、
飘着朵朵棉花糖的湛蓝天空、性感比基尼、
冰凉果汁、绿得耀眼的树叶等等让人感觉充满朝气的景象。
在四季如夏的大马,我们反倒希望炎热的夏天远离我们,
多希望把自己泡在冰凉的泳池里散热,吃刨冰喝冰水。
但也正因为夏天的优势,我们能常年穿着清凉便装随街走,
不必为换季而伤脑筋。若你问我喜欢夏天吗?
我肯定说不喜欢!但若你问我想去酷热的海岛体验悠闲假期吗,
我一定毫不犹豫的说YES!! 
少了艳阳高照的海岛那还是海岛吗!
女人哪,真的很双重标准啊XD



对所谓的四季国家来说,六月正是步入夏天的时刻了!
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穿上最清凉的服装展示身材,
或等不及要晒日光浴了,
当我们看到这一幕时肯定在心里OS干嘛要把自己曝露在阳光下啊,
那是何等的煎熬是不 >0< 


父亲节当天我带了父母到闹市中的一处绿茵地享用周日户外早餐庆父亲节。
置身于这里,仿佛一切和闹市与世隔绝般,
有种置身在海岛处的错觉感,感觉十分悠闲自在。
我并没有刻意去选服装来搭配这里的氛围,
但当天身着的穿搭却和四周绿意盎然的景色融合的交织在一起。

延伸阅读 -- 大树下的户外早餐



粉绿色的雪纺纱长裙,让人感觉飘逸柔美。
上半身的半透明蕾丝布料在粉绿内衬衣的搭配下完好的遮掩住了内衬衣突兀的存在。





领子处以设计别致的项链小点缀一番,
珍珠和七彩宝石的交叠让项链散发着独特的美感,
与粉绿蕾丝相互辉映。





拍着照的当儿,
我随手拈起了一朵白色鸡蛋花放在耳朵处为造型作出小点缀。
戴着鸡蛋花让整体造型增添了夏日情怀,
散发着柔美悠闲的气息,宛如在热带海岛上度假的感觉。



白色蝴蝶结款式细腰带有修饰腰部的作用,
让拖曳的长纱裙有了间隔的视觉效果,起了点睛之效。



为了让矮小的我衬托得到长纱裙,
五寸高的裸色高跟鞋适时的派上用场,
让我身形看起来修长不少。
这双高跟鞋也是我特意买来搭配我注册典礼所穿的白色长纱裙哦!



在曼谷购买的粉绿迷你波点信封包是我第一次拿来搭配外出服,
淡雅的配色正好配上了我一身素绿的粉彩色系纺纱裙。





在这里拍穿搭照,不但景色宜人,
连天气也很妙的搭配了我的主题,
别看我笑得如此灿烂,其实已经是汗流浃背了啊!



在用餐处旁就是制作巴迪布 (Batik) 和贩卖巴迪服装的店铺,
拍着照的当儿,巴迪布店负责人一直拿着他的大炮相机围绕着我和妈妈拍照,
还一直说服我们到他店里试穿巴迪服装,让他为我们拍照。
听到可以试穿拍照我兴致就来了,
无奈时间上的安排最终我们还是向他致谢无缘试穿拍照了。
离开的时候,他还一直碎碎念说我们一点也不像本地人,
总以为我们是从日本来的,还叫我们不要骗他 ;p


为巴迪布绘上美丽的色彩!



粉绿色长纱裙 – 商场
信封包 – 曼谷
高跟鞋 – Nose


粉彩色系的服饰总是让我联想到了七彩缤纷的马卡龙,
那是洋溢着幸福唯美的色彩!
粉彩色系也是今季春夏时尚的大热色系,
大家可以尽情玩弄颜色让自己看起来更粉美青春咯!



摘取自 http://fashionfoodandflirts.wordpress.com/tag/fashion-trends-2013/

今季Mulberry也走粉彩色系的时装,洋溢着春夏美好气息!

以下是我拼成的穿搭样图让大家参考,
可以汲取灵感该如何拿捏粉彩色系的服饰哦!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比比 said...

薄荷绿的服饰真的让人看起来超粉美的,应该多穿些 ^^

比比 said...

嘻嘻^^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