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une 19, 2013

结婚那件事 – 化作森林系花仙子
Wedding Bells -- My Fairytale Rustic Look



试问有哪个女孩不希望自己在结婚的时候是最漂亮的新娘?
为了注册典礼的装扮,我花费了一些时间去构思整体的装扮,
最后决定以森林系为主。那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忙着准备注册和婚礼的事,
没什么时间外出逛街,所以最后决定在淘宝拍下那些DIY的材料时,
一并在淘宝买我的注册典礼裙子。
在淘宝淘了许久终于给我发现到宝了!




这一件长纱裙是我看了无数的评价后才拍下的,
因为有过网购服饰的坏印象,所以对网购服饰这东西还有所保留。
看了评价和网友对这件裙子的好评,就增添了我购买的信心,
想说也没很贵就拍下试试看吧!


拍下的两个星期后就收到货了,
看到裙子的真身后更让我有惊喜,
想不到裙子的素质还相当的不错啊,看起来很仙,
超飘逸的感觉。蕾丝的处理部分也很幼细精致,
我真没想到在淘宝也可以淘到如此好货色,
让我对网购服饰的印象改观了。

延伸阅读 – 淘宝乐趣无穷


我拍下的是粉红色滴^^



随裙子附送的内衬裙布料很薄,一穿上就春光乍泄了,
所以达达做裁缝的阿姨就帮我把内衬裙加厚,
这也是裙子唯一不足的地方,其余的我都很满意。


坐着的时候裙子后方靠近腰部的蕾丝也会微隆起来,
看起来好像是赘肉的的感觉,其实不是哦!
(我非常在意这一点,所以要在这里特别强调一下,哈哈XD)




这件裙子穿上后果真有飘逸的美感,
朋友都以为我是特别订做的,因为裙子很合身,
知道我是网购后都很惊讶网购也能买得如此好货色!
这件裙子搭配上我在淘宝买的森林系花圈、
手作新娘捧花、戒托、妆彩和发型,
整体就散发着浓厚的森林系感觉了^^ 
(手作新娘捧花和戒托我迟些会发文分享哦!)

为了搭配这身飘逸的裙子,
我在发型和妆彩的要求也是要一致的感觉。
在面书上找到了适合的的化妆师后,
我发了许多张照片和影片和她沟通我想要的感觉。

摘自网上的参考图


发型方面我也要有飘逸唯美的感觉,
所以发给Jacquelyn的照片都是复古怀旧感的新娘发型,
希望她能明白我要的感觉是什么。
若要化妆和发型师了解到你所想要的造型,
沟通可是很重要的哦!


唯美浪漫自然系的发型就是我想要的感觉。



妆彩方面我要要求自然一些的,不要太浓,
尽量可以带出自然美的感觉就可以了。
我的妆彩除了那对厚重的假睫毛,其余的都是清淡色系为主,
尤其是眼妆方面化妆师Jacquelyn只帮我上了淡淡的粉金色眼影,
再画上眼线就成了。


在打造自己想要的造型前,
准备功夫可是要做足的。
参考不同的婚礼婚纱网页和照片,
有助于你在准备的过程中更得心应手!




注册当天一早6.30am就抵达我家的Jacquelyn,
为我上了妆彩和弄好发型后,赶忙换装检视自己的装扮,
顿时觉得自己的造型真的还不错看的;p 
尤其是Jacquelyn帮我弄的发型,
我个人觉得很满意,和我的头饰搭配得完美极了!




第一次戴上厚重假睫毛的我超不习惯的,
觉得自己变了另一个人似的。刚拍照的时候,
看到照片中的自己总觉得怪怪的,
后来才慢慢的适应这样的自己;p



这是头发后面的造型,我没时间用自己的相机拍到,
当天托友人摄影师前来帮我们拍摄的照片也没那么快可以拿到,
大家就将就先看着吧^^


瘦身后的我穿起这身装扮也有加分的效果,
若胖胖肉肉的想必也不会那么漂亮了,
这一身漂亮的装束让我更有动力继续减肥瘦身了^^


这就是我的花仙子新娘造型咯,大家可喜欢呀?^^

不说不知,和Jacquelyn聊天时发现她原来和我是同月同日生的,
她可是我第三个找到同月同日生的人哩,觉得好妙哦!
呵呵,不过这是题外话啦,若觉得我的发型和妆彩不错,
可以电洽Jacquelyn或者是在她面书和她联系哦^^


这个DIY发型看起来还挺容易弄的,大家可以自己尝试DIY看看^^



——————————————————————————————

你投我们一票了吗?

请投Twenty Two 一票,每人每日都可投上一票哦!谢谢支持 ❤
投票截止日期是23-6-2013


Twenty Two部落格在Top 3的榜上了,
请大家继续每天投一票给我们,感谢你的支持!


五位幸运投票者可以获得高素质的立体声扬声器哦!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Grace Yeoh said...

人漂亮,不需要怎么画就好看了。^^

比比 said...

呵呵,谢谢你的赞美,还是要靠化妆来变美啦;p

Choi Yen said...

那裙子穿上比单看漂亮多了:) 模特儿的功劳~~


www.choiyen.com

比比 said...

谢谢女飞侠的赞美 ^^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