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January 11, 2013

跨年倒数 ♥ 宝蓝色连身裙
New Year's Eve Outfit ♥ Simple Yet Elegant



大家跨年倒数夜过得如何呢?是否有大肆庆祝和精心装扮一番?
我今年的跨年倒数确实有精心打扮一番,为自己穿上新装,
戴上相配的饰物和画上搭配一身装扮的色系妆彩。
相约了达达和好友前往商场倒数,不知道是心境平淡了还是什么的,
对于倒数感觉上没往年来得期待和兴奋了。接近倒数时间,
我竟然还慢条斯理的从商场内走到商场外和大众一起倒数,
就连璀璨烟火也没看到,就这样迎接了新的一年的来临。
想必大家的跨年倒数都过得比我还要有意思吧;p



跨年倒数夜我为自己添置了一件宝蓝色的连身裙,
本想说这些血拼回来的战利品是为华人新年而添购的,
但想穿新衣的我是没耐心等到二月的来临,
就这样成了我跨年倒数夜的新装咯!


当天我想要的感觉是贵气优雅的,
所以配件方面都尽量简约突出整体的气质。


宝蓝色连身裙的剪裁很美,穿起来有变瘦的错觉感,
不但修饰身材曲线还可让人看起来比实际身材还要来的纤瘦些,
这就是我当初会买下的原因咯!和平安夜一样,
我竟巧合的也买下了宝蓝色系的服饰,
都是在不同天买到的哦。


这宝蓝色比照片上所看到的蓝还要深色一些,
有点接近深紫色的感觉,拍了照后颜色就看起来比较亮眼些了。
会买下的原因之一也是想到款式简单但质感剪裁都不错的,
也比较容易玩穿搭,只要些首饰或配件就可以作出不同的变化。


项链是宝蓝色系的,
由金属边框着的仿蓝宝石衬托出了项链的美感,
和裙子是相得益彰,虽然是同色系,
但却能突显出彼此的美感。




系上深棕色的漆皮细腰带,让腰身看起来更显瘦一些。
整体的感觉很干净简约,
在包包上就拿些设计和款式较夸张一些的豹纹手拿包。
这一款和我在平安夜拿的是同一时间入手的。



高跟鞋是我最近的大爱之一,也是我鞋柜里最高的一双,
走路还是得小心翼翼的呢!喜欢裸色系的鞋子,
感觉就是很百搭的样子,
英国王妃在访马时几乎是以一对裸色系高跟鞋走天下的。


我本身很喜欢设计独特颜色抢眼的鞋子,
这些鞋子虽然很吸睛但不会很百搭,
买了可能穿那一两次就没机会派上用场对我来说其实还挺浪费的。
为了鞋子的实用度,我现在都尽量买些款式简单又百搭的。


大家还喜欢我这身简约优雅的装扮吗?^^

宝蓝色连身裙 – Promod
项链 – MNG
豹纹手拿包 – 曼谷
手表 – DKNY
高跟鞋 - Vincci

延伸阅读 --
平安夜喜迎圣诞节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2 comments:

Ng Choi Yen said...

 鞋子真的很高,怕怕会PK,嘻嘻 :P
很显瘦的cutting~

比比 said...

呵呵,我穿着的时候也是有点怕怕会跌倒的,所以要小心走路;p
嗯嗯,所以看中了就立刻买了^^

小薰妈 said...

我最近也买很多宝蓝色的服装啦!上个月回去槟城时有在OPERA看见一双很美的鞋子~和你这双很相似但是是镂空花纹的~我爱死了~但是老公不给我买,他说我会跌死,还会把小薰一起跌死TT结果没有买到!啊~~~

比比 said...

呵呵,和我一样呢,我看你最近血拼得也很凶一下XD
小薰爸的顾虑也没错啦,穿那么高的高跟鞋抱着小孩还是挺危险的,若我有小孩我也不敢穿那么高了;p
没关系,或许下一次你可以看到你想要的而鞋跟又不会太高的哟^^

Weiwei said...

我觉得如果项链和连身裙不同色系的话更能突显出众~
因为一样色系的关系,必须近看才看得见它的美~

比比 said...

呵呵,好久没看到你在这里留言了,谢谢你的意见^^
其实我当晚想走低调路线,所以饰物方面除了从简之外色彩也不想过于高调。还有就是我有私心的一直想把这项链给穿出街,觉得两者的搭配不错,虽然不够亮眼但也总算是可以融合在一起的色调;p 

Weiwei said...

有时候懒惰打字嘛 :p
上次和那件湖绿色上衣挺搭配的 :)jiejie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直接留言而不用每次都要重新打email address吗?

yuhjiun said...

You looks so tall ehh :D and pretty girl! :)


http://babymiloxoxo9.blogspot.com/2013/01/cuppacakes-by-poolside.html

比比 said...

哈哈,那就不要懒惰啦XD
嗯嗯,所以我也有拿来搭配拍照一下过干瘾;p
需要每次重新打吗?通常如果打了第一个字母,电脑系统会自动辨别到出现你的电邮地址,除非你很久没留言了吧!(P/S:那就多点来留言了,哈哈!)

比比 said...

Hehe, that's the magic of high heels for shorty like me XD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0^

Guest said...

hi, ur dress looks very nice! can i knw how much it is?

比比 said...

Hi there, if I'm not mistaken it is around RM100+ after discount;)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