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January 14, 2013

土耳其穿搭 – 黄叶。秋意正凉时
Outfit in Türkiye -- Autumn Time in Turkey



美丽的秋天多了一份诗情画意的美感,
凉爽的天气让人能趁此机会为自己套上一层层美丽的秋冬装,
搭配出一身美丽的装扮。秋天不如冬天那般寒冷,
所以在装扮上也可以从简和做多层次的打扮,
让自己看起来不会像个肉团子一样厚重哦!
土耳其的穿搭我都尽量以层次的配搭来装扮自己,
可以在冷热交替时轻易的变装,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土耳其穿搭里我最喜欢的一套咯!


在休息站旁的草丛间发现了我朝思暮想的蒲公英,
是不是很漂亮!!!



这一身装扮没想到却碰上了乘坐热气球时的装扮,
想说升空时天气应该会很寒冷,
就配上了一件布料较厚的大红冬装大衣。
原本要的装扮是之前分享过的黑白线条穿搭
无奈那天因天气的关系升空不成就待到隔天成行了。



当天穿的是一件深蓝色系的公主长袖连身裙,
喜欢手臂出稍微蓬出来的公主袖设计,
仔细一看是缝线分成两段的,所以会有瘦臂的视觉效果。
这连身裙布料挺厚的,所以在冷天气下穿其实挺保暖的。
不喜欢把自己包到像肉团一样的美眉,
可以选择内搭一件较暖身但不厚的衣裳,
而后配上一件保暖的大衣就成了。



因为这样一来,
即可达到保暖的作用也可在进入有暖气的室内时把大衣脱下,
而不至于穿着两件厚重的衣裳让自己感到窒息哦!
还记得我冬天到韩国旅游时,
当地导游告诉我们最好内搭不要穿得那么厚,
要一层一层的穿,那么进入室内时天气没那么寒冷就可脱下,
这样比较容易让身体适应天气的转变而不让自己病倒哦!


看回这些照片我只能说土耳其的秋天太美了啦,
好想再回去啊!


蓝色和红色的搭配本来就是个完美组合,
以单色系的连身裙,再搭上印花丝巾,
整体的装扮是不是看起来亮眼又有层次感呢!


暖帽当然也是秋冬之旅不可缺少的配件咯,
这一次我戴上了之前分享过的淡紫色的针织帽。
软绵绵质感的摸起来就已经感到很舒服了,
戴在头上不但可以点缀整体装扮还可保暖头部,
一举两得哩!



为深蓝色系的连身裙系上醒目的鲜艳红细腰带,
让单色系的裙看起来不至于太单调。
这也是穿搭画龙点睛的效果之一,
美眉们要懂得如何利用小配件让简单的装扮看起来更与众不同!



我这一次去土耳其带了许多平时在大马排不上用场的丝袜,
几乎什么颜色都有,穿的最多的就是黑丝袜了。
这些丝袜不但能点缀你的装扮,
还可以达到保暖护脚的效果哦!


我穿得是有镂空雕饰的黑丝袜,
让深色系的裙装看起来不会黑沉沉的感觉。
不过这袜子比较适合细腿美眉,
像我这种腿粗的人穿起来会看到腿更粗呢!
这是拍了照后得来的心得,
建议腿没那么细的美眉们穿深色单色系的丝袜会看起来比较有瘦腿的效果,
尤其是黑色,想要让自己的腿纤瘦些可就得尝试这样的穿搭。


包包就不需要我再分享咯,
我全程只用两种不同的棕色系包包来搭配,
还真的很百搭哦!
不喜欢在秋冬旅行时带太多东西的美眉
可以选择一个百搭的包包来搭配几天的装扮,
那就可以节省空间了。


当天选择搭上了一件以深蓝色为底色的印花丝巾,
这丝巾是我最爱拿来搭配的其中一件,还真的挺百搭的。
友人看见之后也托我买了一件给她呢!
深色系的印花丝巾很有秋意的美感,
搭起来整体也会看起来有质感哦!
这印花丝巾为单色的连身裙增添了一些柔和的美感,
也不会像针织围巾那样看起来厚重的感觉,
还可以添一些妩媚的女人味呢!


这一张拍到我很像在跳土耳其著名的旋转舞有没有!XD


如果不想搭上厚重的针织围巾,
可以选择这样的搭法,让人看起来飘逸些的轻柔感。


最后一层就是我的火红大衣咯,
这一件是在越南入手的。
我一直都想要拥有一件红色的冬装大衣,
终于趁着土耳其之旅为自己添置了一件。
红色大衣的材质是羊毛为主,所以还真的很保暖,
一穿上就可以感觉到隔绝了冷空气呢!


在腰间有一条同色系布料的丝带来绑着,
但我不想把自己包裹起来,那样会看起来很厚重,
所以我都是这样敞开来能看见内搭的服饰,
那么拍起照来也会比较漂亮有颜色的层次感。



在中途享用午餐的地方时,大太阳突然出现了,
我也趁此机会戴上了飞机师复古黑眼镜来拍穿搭照!
有没有很帅气的感觉呀?


靴子还是我的H&M棕色短靴,
我其实很想穿上一双长靴,
无奈这次旅行带太多冬装大衣了,
行李已经不够位子装下太多的鞋子,
只能舍弃它们咯。


鲜红色大衣 – 越南
丝巾 – The Brands Outlet
丝袜 – Daiso
靴子 – H&M
黑眼镜 – MNG
包包 – 曼谷


秋冬装搭配法则:

1) 尝试多层次配搭,内搭最好不要太厚,
但又能兼具保暖作用的衣裳。

2) 不需太多的首饰来搭配,那样会感觉到很累赘。
可以以围巾、帽子、丝袜和腰带等等的这些简单配件来变换装扮,
可以营造出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3) 大衣要够保暖,不想占用太多行李空间的话可以选择一两件百搭的时尚大衣,
然后利用配件来点缀就可营造出不同的造型。

4) 秋冬早晚天气常变化莫测,
要随身预带一些保暖配件如手套和毛衣等的以防需要之时可以派上用场。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2 comments:

Grace said...

我又要说,很喜欢你的大衣了。:p

CheeTatt And SooFen said...

不好意思,想在这里问问你些意见~就是胡志明和河内,那个比较好玩啊?因为知道你去了胡志明,不懂你对河内有什么意见=p

比比 said...

呵呵,谢谢你Grace,我也很喜欢,买得很值得^^

Saimnicy Kim said...

美美哦~~^^~
怎麽土耳其的蒲公英可以长得那么大一棵啊~~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比比 said...

是呢,我一直都很想看到这么大朵的蒲公英,无奈大马的天气不适合这种品种生长。
通常四级国家的蒲公英都是这么大朵的哦,我男友说他在瑞典看到的更多更大朵呢!

Ng Choi Yen said...

I like you bag~

比比 said...

Thanks^^

卡卡 洛 said...

好漂亮的蒲公英,好大~

(也好会搭配衣服呢~

比比 said...

我看到蒲公英的时候兴奋得不得了啊,而且一看到草丛就会拼命的留意是否蒲公英的存在^^
谢谢卡卡^^

比比 said...

我只去过胡志明市呢,不过根据我去过的朋友所说河内会比较适合喜欢大自然悠闲步调的人,比较起胡志明市我想我会更喜欢河内吧;p

tutu said...

紅色大衣和絲巾拍搭配起來好搭好好看喔~~~!
太陽出現那幾張還很有雜誌feel嘻嘻~~~

比比 said...

谢谢TuTu,我也很喜欢两者的搭配^^
嘻嘻,太阳的出现让我能戴墨镜耍酷一下;p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