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泰美味曼谷之旅 -- 泰美味曼谷之旅
Fun Bangkok -- Intensely Som Tam



来到泰国,想到的美食都是酸酸辣辣刺激开胃的食物,
总是能刺激我的味觉和胃口,让我情不自禁想吃了再吃。
我的肠胃一向对这些刺激性的食物都不太能接受,
但我自小却对这些口味的食物偏爱不已。
这一次和达达家人来到曼谷,除了吃还是吃,
四天三夜里的行程除了血拼、马杀鸡之外,
“吃”就是我们今次旅程的主要的目啦!


一般为人所知的泰式料理不外是酸辣刺激感十足的东炎宫汤、
泰式河粉、开胃小吃木瓜沙拉等等让你味蕾流连忘返的美食。
来到血拼和美食天堂的曼谷,
我当然也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一尝这些美食,
无奈的是达达家人都不怎么爱泰式料理,
而且长辈们也不方便步行太久,
所以我们的三餐几乎都是在餐馆里解决的,
虽然吃的都是山珍海味,但并不能满足我的胃口,
毕竟我最想吃的就是街边小吃啊!


在曼谷最后一天的早上,
我们和达达家人分道扬镳清晨就出发到城里
参观已有百年历史的金山寺 (Wat Saket Ratcha Wora Maha Wihan)。
这也是我们在紧凑的行程中能有自由时间的时候所要参观的景点,
是达达坚持必到的地方。在那里呆越一小时多后,
我肚子开始有点饿了,在离开寺庙前发现在寺庙外有处小档子,
走上前一看竟然是我朝思暮想的木瓜沙拉哩!
我毫不犹豫的就点了一碟来享用,不管好不好吃我也想要一尝个痛快,
毕竟我们没什么机会尝到当地小吃了嘛!





吃了这一碟木瓜沙拉我就更确定泰式小吃果然还是要吃街边的才原汁原味啊!
酸、辣和甜的味道都调配的均匀,配料有爽脆的木瓜丝、
长豆、番茄、虾米和花生粒,由加了雨露的调味料搅拌均匀,
味道竟是如此的美味,吃着的同时心里有着莫名的感动啊!
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竟然给我在寺庙外吃到了我想吃的木瓜沙拉^^


看我吃得完全不顾形象了;p


木瓜沙拉的辣对我来说虽然有点辣,
我们还得买瓶冷水来解辣的 (虽然我知道喝冷水是解不到辣的,哈哈!) 
不过刺激开胃的味道真的让我欢喜不已,
这才是我最想吃到的地道泰式木瓜沙拉啊,感觉超满足的^^



我本还想尝试其他的烧烤小吃,
无奈达达参观了寺庙念经后就要戒吃肉类,
没人和我一起共享我也就不想吃了。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对不对,
在曼谷大街小巷里都有好多的小吃摊档,
基于时间的关系很多时候我们只能看而不能动,
但所烤肉串也是我们吃最多的,几乎每档都很不错啊,
稍后文章也会和大家分享哦!



看到都会流口水的烧鸡翼!

来到泰国没尝试过当地小吃,
我觉得你就好象没来过泰国一样,那太不划算了。
我和达达约定有时间我们会再来曼谷血拼、
漫游大街小巷和尝尽各种当地美食和小吃!!
曼谷果然是名副其实的泰好玩泰好吃啦!!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Saimnicy Kim said...

光看就肚子了哇~~~

比比 said...

哈哈,肚子饿时来到我的部落格肚子终要受罪的;p

Grace said...

木瓜沙拉我也喜欢吃。
我家附近做酬神戏的时候,会有泰籍的aunt来卖,我最常吃的就是木瓜沙拉,不过就是很辣,每次都一面流鼻涕,一面吃。哈~

比比 said...

看来我们口味很相似呢!
我每次看到有泰国展览时,都会留意有没有卖泰式料理,第一个会买的总是木瓜沙拉,而且喜欢那种带辣的才够味;p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