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December 3, 2012

土耳其穿搭 -- 深秋落叶之美
Outfit in Türkiye – A Dream Weave in Bolu


褪去夏的缤纷色彩,微凉的秋踏着孤单舞步飘然而至。
落叶沙沙,像群跳动的音符,唱着落寞的歌。
有那么一首歌是这么唱的,
歌词里淡淡的愁意让人心里感觉惆怅不已。
四季里,我最先喜爱的季节是冬天,
因为看到白雪皑皑的世界让人觉得很梦幻,
很有童话故事的味道。但经历了冬天的寒冽后,
我对冬天已没太大的幻想,虽然下雪的冬天还是令我很期待的。
渐渐地我的喜好转向诗情画意的秋季,
那种树叶转红和黄的美丽画面,让人有着无限的想象和意境。
天气也不会像冬天一样如此寒冷,
凉爽的天气反而能让人精神气爽。





很多人对秋天的描述都带些淡淡的惆怅感,
就连爱情歌曲的词意也总是营造出这般悲伤的感觉,
让人每回想到秋天就联想到无尽的伤愁。
但对我来说,秋天是美丽的,
尤其是在红枫叶衬托下的秋景更是让人心动,为之一醉。







我曾在初秋时到中国江南游玩,
那时候天气还未完全转凉,
无法感觉到那种诗情画意的画面。
这一次到土耳其却有幸碰到深秋,
天气虽然比较冷但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里,
再加上沿路的美丽风景,一棵棵转黄的树木,满地的落叶,
一眼望去满山的秋树景色,让我不禁爱上了秋天的土耳其。


第一天过夜的博卢酒店外的景色可说是那么多酒店里我最喜欢的一间了,
处于高山地势的博卢,有着满山的松树和高山山脉环绕着,
景色宜人。酒店外有一处小树林,
满地的黄色落叶和小石路的小径,
整个浓浓秋意的气息瞬间在这片小树林里散发得淋漓尽致。



遍地落叶更添几许美丽


天还未亮我们就起身梳洗,
收拾好行李后就换装到酒店下拍照。
碰巧一班同事也在外头拍照,
前一天看到同事W在澳洲买的橘色冬装外套,
一看到我整个人就陷入疯狂状态在那里摸来摸去,
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橘色外套吗!
我喜爱的奥德丽赫本在电影里就曾经穿过类似的冬装外套哦,
这颜色的外套我找了很久呢,想不到同事买到了。
知道我喜爱得不得了的同事隔天一早在酒店外拍照时遇见了我,
当场把外套脱下让给我穿来拍照,
我喜出望外的接过就立刻穿上到处拍照了^^



当天内搭的服饰是黑白线条长袖衣和橘色百褶裙,
长袖衣内内搭了一件无袖衬衫,
为简单的黑白线条长袖衣增添一些变化。
我一直喜欢欧式学院风的穿着,
灵机一动就在家里找了丝绒带在领子处打了一个蝴蝶结,
为整个简约的造型画龙点睛不少是不是^^ 




我就这样穿着这套服饰,
当天共换了三套不同的外套和配件来搭配,
接下来几篇的穿搭文也会陆续和大家分享到哦!





因为橘色外套是事后才穿上的,

所以和我一早搭配好的橘色百褶裙颜色很相近,
无法营造色彩的视觉效果。如果想要搭配得恰好,
下半身可以搭配一件黑色裙子或是紧身裤之类的,
那会和鲜艳的复古橘撞出花火哦!
身材纤细的女孩也可以尝试线条或是波点的紧身裤来搭配,
然后穿上长靴子,内搭厚一些的浅棕色袜子,
这样的装扮会看起来很帅气的哦!
我本身不属于纤细身材的女孩,
所以这一类型的装扮我不太敢尝试,
因为只会暴露自己的缺点而已;p




穿上了橘色外套,
我套上了在H&M买的浅棕色圆筒围巾,
这样的搭配可说我很满意的效果之一哦!
我喜欢这圆筒的围巾,
可以很百搭的和每一套我带去的冬装搭配得宜。



质感超棒的橘色冬装外套!


靴子依然是上一篇我分享过的,
在土耳其这几天大多数都是穿着它趴趴走。
搭配着能保暖的黑色丝袜,一来能起保暖作用,
二来也能修饰腿型哦,一举两得^^


我就这样穿着橘色外套在小树林里左拍拍右拍拍的,
拍得不亦乐乎也!不过在树荫下拍照还真是考达达功夫了,
但他还是尽量的拍出我想要的感觉^^


你看置身于满是落叶的松树林里,
感觉是不是很诗情画意很唯美呢!
我就这样情不自禁的拍了无数张穿搭照,
也拿出了保暖耳朵的耳套来搭配这片美丽的景色,
拍出来的感觉就好象自己是童话故事里的女主角一样哦,
呵呵,我又再幻想了;p


我在土耳其终于见识到了秋天的魅力了,
虽然我知道这里的秋景未必是最美的,
但此时此刻的心情在美丽景色的衬托下,
让我感觉一切是如此的美好啊!



达达当天也和我穿上情侣装哦,是我帮他搭配的,
下一篇的穿搭文会有更详细的分享有关他的穿搭,嘻嘻;p


不习惯摆pose的他一直问我要怎么摆,
结果到最后还是勉强给我摆了一个这样的姿势,哈!



如果可以我还真想沿着小径走到酒店后面的街道去看看呢,
因为时间上的问题我们无法走到那里。
后来看到同事拍的一些照片,
还真后悔自己没走到那里去看看!
你们看这些景色是不是很有走在欧洲小径的感觉,
我好遗憾哦~~



最后还是要感谢同事如此爽快的借出她的外套让我拍照,
了了我心愿哪^^ 


哦,想起了还有一点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在杜拜机场时,
我才发现自己把一大袋装着首饰的布袋遗留在达达家了,
原本是放在我的蓝色小行李里后来达达决定用另一个行李箱,
叫我搬过去,岂知就这样把首饰袋和一条黑色的腰带遗留下来了。
待我抵达酒店翻找所有的行李后才确定自己是真的没带,
也还好冬装打扮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首饰来搭配,
想到这里我心里才舒坦一些,真是糊涂啊我 ;p


内搭白色无袖衬衫 – Uniqlo
浅棕色圆筒围巾 – H&M
靴子 - H&M
黑色丝袜 – 曼谷
耳套 – Daiso @ Publika

点阅上一篇穿搭文 --
土耳其穿搭 – 秋系复古粗纹连身裙


送上一首我极喜爱的圣诞歌曲和大家分享,
来感受一下早来的圣诞气氛吧^^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6 comments:

Joanne Chai said...

可以想象你那时看到那外套的反应。哈哈~~~
好美的风景呀~~~

比比 said...

那种兴奋之情是你完全可以想象到的,就是那种看到我喜爱东西的样子咯,哈哈!
那里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无法以言语来形容啊~~

小薰妈 said...

我也很喜欢秋天拍摄人像!因为不用涂粉底都可以脸滑滑,哈哈!

比比 said...

呵呵,我喜欢在凉爽的天气里拍照,一来不会流汗而来人感觉特别精神气爽的^^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叫人无法不为它心醉~

Grace said...

那件外套很美,感觉跟秋天很塔!
好喜欢那个毛茸茸的耳套,配长发美女真好看。:p

比比 said...

嗯嗯,真的很美,这是我一直都想要拥有的一件,还有黄色的,无奈在大马很难看见其踪影啊!
下次出国一定要去找找看!
嘻嘻,毛茸茸的的确很舒服,不过我在土耳其没什么戴到,还不至于冷到那种情况;p 
谢谢你的赞美哦Grace,对了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妈妈也叫Grace哩 ^^

Grace said...

还真巧^^
你妈妈真的很时尚耶,看到你的穿搭偶尔会有来自妈妈的衣物,真羡慕你们两母女可以共享衣物。^^

比比 said...

呵呵^^
嗯嗯,我穿搭文里有很多衣物都是来自她的,我妈比我还瘦,所以有很多她的衣服我未必穿得下呢,只怪我减肥太没毅力了,哈哈!

yeeting ong said...

红色的外套真的很亮眼,我也有一件红色风衣,在我前几篇穿搭文出现过。

你好认真拍摄穿搭哦。我喜欢你这次的打扮,我自己也很爱圆筒围巾,很容易搭,效果也奇佳。我爱秋冬呀,因为感觉服装变化比较大,配件也比较多,我自己很爱买冬装,加上可以多层次配搭,比较容易做造型。

然后,最后我要说,你的一头乌黑长发有够漂亮!我曾经也长发披肩,不过我的头发真的很薄很幼,不可能会那么好看。

比比 said...

呵呵,其实是橘色哦,很像红色对吧,应该是拍照光线的问题 ;p 是哦,那我要去找找看了,你身材高挑穿起来一定很好看^^
嘻嘻,我本身就很喜欢拍照了,穿搭文只不过是进步版的照片系列咯,我也是拍得乐得其在的。嗯嗯,我也很喜欢圆筒围巾,真的很美又百搭,秋冬的装扮本就有着多层次感的视觉效果,所以我每次都希望自己是在四季国家居住,那么我就可以有多变化的装扮了,嘻嘻^0^

谢谢你喜欢我的头发,这也是去土耳其之前拉直的,我不喜欢太死板的直发,所以特别吩咐师傅帮我弄自然点的;p 我觉得你现在的头发很适合你啊,简单俐落的多潇洒啊!^^

FiSh SzeHui said...

the jacket looks so pretty :) it looks like very cold in turkey there... nice trip you have there, waiting for more updates of yours ^^ 

Latest: Bid goodbye to 2012 with Fireworks!

比比 said...

Yeah, this is my fav piece of winter coat, truly glad that my colleague lend me for shooting^^
Turkey is a beautiful country, we wish to travel there again in future^^ Sure, do leave your comment if you like our story and photos ya^^

Eugein said...

土耳其的秋天很写意,这组照片好好看,主角也迷人!
喜欢你红色的大衣,我也超爱挑战亮眼色系的服饰,没错~我是高调的家伙~XDD

比比 said...

嗯嗯,我也很喜欢秋天的土耳其,天气冷但是还不至于要把自己裹到像粽子一样;) 谢谢索妈的赞美^^
嘻嘻,其实是橘色哟,好多人都误以为是红色呢! 呵呵,你的确适合亮色系的服饰,因为你人本就是阳光系的,亮眼系的服饰才能衬托出你的朝气嘛^^

安德儒ANDREW said...

秋天真的没有体验过, 但是看到你的照片。 知道的是带黄色而且应该一直吹冷风,所以你们才穿到那么厚???是吗? 照片好看

比比 said...

Andrew你好^^
嗯嗯,在Bolu天气是蛮冷的,因为是高山地带,温度偏低。那里的大自然景色很美,有机会要去体验一下哦!
谢谢你,我本身也很喜欢秋天诗意的画面:)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