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January 4, 2013

土耳其穿搭 – 修身驼色系大衣配橘色连身裙
Outfit in Türkiye -- Orange Crush on Blue



在土耳其卡帕多奇亚的第一天我换了两套装扮,
早上是黑白线条裙搭配红色系的配件和黑色外套,
下半场时我匆忙的在参观陶瓷厂的时候,
换了另一件橘色的连身裙。穿着这件裙子的时候,
已是来到今天行程的尾声,所以我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拍太多的照片,
充其量来说我也只是在参观景点的时候用所拍下的照片来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咯。


在前一晚,我把隔天要穿的衣服拿出来搭配好,
有些是纯粹准备好以备不时之需的,
所以大家所看见的一些配件我并没有在之后穿上。


好像手套我是完全没用到的,

因为在卡帕奇亚的天气不会太寒冷,

还不至于要穿手套;p







原本有打算穿上蓝色或是黑丝袜的我因为是临时在陶瓷厂厕所换装的,
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所以只好作罢,
也还好天气不至于太冷。






我一直都很爱橘色,这是大家在我穿搭文里可以发现到的事,
因为我每次买衣服都会下意识的先注意橘色。
这件裙子买的时候我其实是看中芥末黄和橘色,
但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橘色。我本身有很多橘色半载裙,
但类似的连身裙却不多,所以为了让衣柜里添置一件就决定买下来了。



橘色裙子我选择了以驼色系的大衣来搭配,
这大衣本尊很美,但是奇怪的我并没有拿它来搭配其他的装扮,
也就只拍了这一系列的穿搭而已,想来也挺遗憾的。
这也是旅行时候所会面对到的问题吧;p 



这件大衣的设计很修身,
穿起来就是那种会让人看起来比较瘦的那种,
而且也很保暖。我的橘色裙子布料比较薄,
所以有大衣的保暖就能够为我御寒啦。
我怎么会那么糊涂只拍了这几张的照片而已啊,
应该多拍点的><



刚换上新裙子,还未搭配上配件如围巾和腰带来点缀~



亮眼的橘色和深沉的蓝色搭配组合也会是个很鲜明的色彩哦!
这件我在Forever 21买的围巾很美,在围巾尾端还有两个袋子,
看起来就有着浓浓的欧式学院风的感觉。
好像在《哈利波特》的男女主角都很喜欢搭配类似的围巾,
看到这围巾就让我联想到这些画面了。



除了围巾、大衣和和橘色裙子之外,
帽子也是临时换上来搭配的。
看到我手上拿着的橘色圆顶帽吗?
原本的搭配是要戴上这一顶的,
后来看到来到的地方都是土色的岩石,
若是带上橘色帽颜色就太一致了,
会让装扮失色不少就决定带这顶软绵绵的棉质帽,
超舒服的哦^^


我也系上了红色的细腰带来增添裙子的鲜明度,
看整体的装扮是不是颜色的协调性还不错呢?^^


橘色连身裙 – Time Square
蓝色围巾 – Forever 21
靴子 – H&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0 comments:

yeeting ong said...

橘色的裙子很亮眼,但是这种颜色不是蜡黄又偏黑肌肤的我能够驾驭得了的,所以我鲜少会穿上这样的色彩。我喜欢你驼色的大衣,颜色和剪裁都不错。Forever 21的冬天小配件是我最爱的,最近默默入手了两件围巾,有机会再分享好了。

Joanne Chai said...

外套很美,i like it ~~~

比比 said...

可惜我只穿了那么一阵子,有点后悔哪!

比比 said...

嗯嗯,那说的是,橘色这颜色还真不容易驾驭,我也不是每种橘色都爱,也很看剪裁和设计;)
我最近也买了很多Forever 21的饰品呢,这件围巾是我在大减价时入手的,很庆幸可以在土耳其派上用场!那我等你的分享咯^^

Henry Tan said...

I tot turkey is a hot place? haha 

Eugein said...

你真的好爱橘色!!!我比较少橘色的服饰,几乎寥寥可数,而且都是亮橘色。

驼色大衣的剪裁好看,实穿度很高,你carry得很有气质。

比比 said...

Turkey have four seasons, is really a beautiful country;)

比比 said...

对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买的服饰都是和橘色有关的,宝蓝色也很多;p
嗯嗯,我也很喜欢那驼色大衣,只可惜没什么机会穿到,谢谢你的赞美^^

Ng Choi Yen said...

I have a orange colour dress but is soft material, seldom wear it cause will make me looks super plump! >.<

比比 said...

Oh, then it would be a good reason for you to go on a diet and get fit for the dress,lolz;p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