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March 14, 2013

大使馆韩式烧烤料理
Dae Sa Kwan Korean BBQ Restaurant @ Desa Sri Hartamas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吃韩式烧烤料理了,
主要最喜欢的原因之一也是想要吃到好吃选择又多样化的伴菜,
还有爽脆包裹着烤肉的新鲜包生菜,
这一些都是我每次想要去吃韩式烤肉的原动力!
除了这些,最喜欢的就是和一大伙人一起享用烤肉时的欢乐和满足感了。
这一次,我们趁达达定居在英国的阿姨回来渡假,
达达父亲就提议出外用餐为达达阿姨洗尘。
想到达达那胃口起特大的混血儿表弟,
我就提议吃韩式烧烤,
上网搜索了资料就决定前往Sri Hartamas的大使馆韩式烧烤料理用餐。


一向对家人疼爱有加的达达父亲在吃方面从不吝啬,
顾及份量不够达达表弟们的食量,
还特意点了牛肉给大家品尝。(他父亲不吃牛肉;p) 


伴菜选择没有多样化!


这里的伴菜其实还蛮令我失望的,没有太多的选择。
吃得比较不错的是焖马铃薯,其余的伴菜味道普普而已。
我还是很想念Daorae多样化的伴菜,
而且侍者很懂得自动自发的帮你添菜,
这里的我们叫了无数次,我想至少有十次以上,
侍者才添了第二次,之后就再也没有添了。
这一点很叫达达父亲生气,
在付账时抱怨一番叫我们在写文时一定要写出来;p




生菜和辣椒酱



Soju RM25.00

第一次喝韩式清酒,涩中带甘甜的还不错,
不过还是有些不习惯只喝了几口。


红色瓶装的覆盆子果酒是达达父亲自备的,
甜甜的不错喝!


看到侍者捧着猪肉来时,
我们还以为能像在一般餐厅一样在自己桌位烧烤,
岂知侍者却说要拿到另一桌去烤,这点还挺让大家失望的。


达达到隔壁桌去拍烧烤的过程。



Pork Belly RM27.00

猪肉腌制得不够入味,单吃起来还有些干干的感觉,
和我期待中的感觉差太远了,还真的挺失望的。
还好用生菜包起来,放些辣酱一起吃味道还算不错。

Chicken BBQ RM30.00

鸡肉是已经煮好调味的,和包菜和韩式年糕一起炒。
颜色看起来好像很辣其实还好,鸡肉吃起来甜甜带些微辣,
味道浓郁还挺不错吃。比较起烤猪肉和牛肉,
这道是我最喜欢的一道了。



用生菜包着鸡肉一起味道也很不错。


Simple Marinated Beef Meat RM45.00

牛肉的口感有嚼劲兼带爽口,味道腌制得还挺入味,
味道恰好不错。若单吃我觉得还好,
包着生菜和辣酱一起吃味道比较好。



Ginseng Chicken Soups RM35.00

清淡中尝得韩国高丽人参的味道的汤底,
熬煮得松软滑嫩的鸡肉融入了高丽人参清香的味道,
吃了后感觉整个身体暖暖的。



不过吃惯重口味的我还是最喜欢吃妈妈煮的人参鸡汤;p



Grilled Fish RM25.00

那一天吃到最满意的就是这条烤鱼了!
烤得清香爽脆的鱼皮,雪白的鱼肉沾上了酸味的柠檬汁,
吃起来除了有原汁原味的鱼肉鲜甜味,还带有柠檬的清香味!


这一顿晚餐我们是带着期许的心情来吃的,
但所品尝的烧烤料理和伴菜都让我们有些失望。
最主要的还是这里的服务让我们很不满意,很不周到。
让我这个负责挑选餐厅的人感到有些内疚呢,
明明就看到网上的食评还不错的呀><


Dae Sa Kwan Korean BBQ Restaurant @ Desa Sri Hartamas
ADD: 40G, Jalan 25/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L
Tel: 03-2300 1004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4 comments:

Grace said...

韩国餐中,我最喜欢韩式年糕了。^^
那瓶覆盆子酒好特别,可以分享一下那里买的?

比比 said...

是哦,我本身还好而已,吃多了有点腻;p
这覆盆子就不错哦,属于保健的补酒,最近还打广告。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AEON买的,不晓得你家乡那里是否有,找找看吧!^^

Grace said...

好的,谢谢你!

比比 said...

不客气^0^

倩倩 said...

韩国料理我还没试过。
男友不爱吃,他说味道怪怪的。。
但是我却想要试试

比比 said...

是哦,那么说你至今还未尝试过韩式料理咯??
呵呵,很多人一开始是吃不习惯的,尤其是泡菜,不过韩式烧烤确实是很不错的哟,值得一试!推荐你Daorae Korean BBQ^^

Saimnicy Kim said...

主食看起来还很不错呢~~
期望越高,跌得越痛,lol...
上次在Mureung Dong ,我们要求要大蒜~他们没有~还特地跑到楼下附近的商店买上切给我们~~*感动*

Ng Choi Yen said...

还记得几年前我在这里庆祝我的生日,那天还是北京奥运开幕呢!

Shin said...

这家就在我office的对面!他们的小菜确实有点少,不过生意还挺不错的哦,很多都是韩国人去光顾

比比 said...

我也有看过你那篇美食篇分享,不过他们家的服务真的让我们很不满意。我觉得有时候请外劳做工又没好好训练真的会影响到声誉的咯!

比比 said...

是咯,就是看了许多食评觉得还不错就带家人去吃了。我觉得服务是做生意最重要的一环了,除了食物,侍者的态度是最直接影响店家声誉的人,店主应该要好好的培训他们才是。就像你说的要求大蒜就立刻拿给你,身为顾客的一定感到很贴心:)

yichian lee said...

我先记录下来。下次去吉隆坡在吃。。在kota damansara??

比比 said...

Daorae有很多分行,我吃得那间是在desa sri hartamas。
参考这篇文章看看吧!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2011/12/sizzle-your-palate-at-daorae-korean-bbq.html

比比 said...

对咯,我们也看到很多韩国人光顾,还有外国人。但当天所点的食物普遍没有惊喜感,服务真的很让我们失望><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