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March 12, 2013

秘密花园。绿意盎然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看到这一身绿有没有感觉到好像看到从树林走出来的绿精灵哩!
印象中我好像很少穿得如此亮丽鲜艳的颜色,
而且还是雪纺布料的,穿起来就有轻飘飘的感觉。




两种不同的绿搭配起来感觉真有朝气,
上身的苹果绿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但苹果绿的服饰挺难找到合我心意的。
这一件上衣远看起来就一身亮眼绿的,
近看就可以得到衣服上的特别之处。
在领口处有着一片片的绿叶布满了圆领处,若跑起来,
绿叶还会随之摇摆仿佛在飘洒着的感觉呢!
(当然我没用跑的拍下来啦;p) 不过这些叶子好脆弱,
稍微不小心拉扯到就会被撕裂;p





下半身搭配了一件飘逸感的雪纺不规则长裙,
左右两边还分叉的开成两片,以营造飘逸的感觉。
走起来我还真感觉到有风的飘逸感哩,
一向不喜欢塑胶性腰身剪裁的我穿起这件裙子感觉有修腰的效果,
很不错!






为了搭配这身亮丽的绿,
我把三条在土耳其买的民族彩色珠链戴在一起,
三条的颜色和绿意的色彩也很搭。
若是要搭配类似的颜色,大家可以选择色彩鲜艳的首饰来搭配,
但不要太繁杂的感觉,若不就会变成圣诞树了;p



项链是以一条倒三角形的黑色宝石链来衬搭,
错眼一看还真有点像一粒粒葡萄的有没有!
黑色和绿色的搭配也不突兀,
反而凸显出整体的协调性和色彩上的融合。




手拿包也是在曼谷买的,
我现在尽量把在曼谷买的包包都逐一在装扮里衬搭,
那大家就可以看到我没有买来浪费丢在一边咯^^ 
其实很多时候我买了东西都不会全都派上用场,
有些甚至忘了它们的纯在,
直到发现时已是N月后的事了><



高跟鞋是我在几年前网购时入手的,
那时候正值终考闭关在家几个月,
有时候闷得发狂时就会在网上拼命购物。
这就是我在那时候为自己添置的其中一双。
鞋跟很高,但走起来来很平稳,买得还挺值的!


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Polyvore玩的穿搭吧!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倩倩 said...

衣服很neon。我也想尝试,
但大现在为止还找不到适合的

比比 said...

嗯嗯,属于亮色系的服饰,我比较少穿类似色彩的服饰呢;p
但喜欢布料轻盈的感觉,看起来很飘逸^^
慢慢找吧,一定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哦~

Choi Yen said...

I really want to pay you a salute! How can you wear such a high heels for shopping, geng!

比比 said...

Haha, I can't live without high heels, especially when I wear long dresses;p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