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March 11, 2013

土耳其穿搭 -- 黑色风衣&迷你波点复古裙
Outfit in Türkiye – My Very Own Roman Holiday



我从小就对希腊神话充满了美好的幻想,
每当看见杂志或书本上的希腊古城遗迹都会特别的感兴趣。
我每次都在想,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有这份福气到那里旅行看看,
这一份心愿在土耳其之行也让我实现了心中的梦想。
你说我能不爱上土耳其吗,风景、古迹、历史和文化等等的都可尽收眼帘,
短短的九天内就让我把小时候想要体验的东西都感受到了,
只盼未来我能再次踏上欧洲去探索更多属于我儿时的梦想。

我个人很喜欢这一张,
谢谢达达帮我拍了那么美的照片留念^^


位于安纳托利亚西北部的贝加蒙是我们参观的其一站点,
是一座古希腊殖民城邦,曾经是一个相當强盛的国家。
这里范围不大,但坐落在高山上,可以俯瞰整个山脚下的美景,
在白色大理石的建筑遗迹在土耳其美丽湛蓝的天空衬托下,
眼前的美景随手一拍都可以是一副美丽的画。
直到现在我心里仍然保留着这一份珍贵的感动,
能亲眼感受和目睹这一切是我的福气啊!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在美丽的贝加蒙所拍下的穿搭照咯^^



来到贝加蒙一带时,基本上天气已经不会太冷了,
有时候还会有些闷热的感觉,就好比在艾菲斯古城时,
也许是穿着长袖衣走太多路了,竟然还会冒汗哩!
为了配合天气的转变,我选择穿一些比较薄身的衣服,
再加以搭配薄身的大衣来预防冷天气。


贝加蒙天气不太冷,所以我也就不需给自己套上丝袜保暖咯,
唯一一次没有穿丝袜保暖的我,感觉好轻松;p


当天的装扮是清一色的黑、红和白色的搭配组合,
内穿一件黑色波点白底的连身长裙,
和蓝得耀眼的天空和大理石古城还挺搭配的感觉,
散发出浓厚的渡假悠闲气息。


在帽子的搭配下,散发着浓厚的渡假气息^^


连身裙领子处是全白的布料,
和小小波点图案有着连贯一线的美感。
胸口中间的位置还有百折的设计。
布料很薄很轻盈,穿起来挺舒适的。


在腰间处系上了红色细腰带来点缀,
和红色的围巾相互搭配,
让整体装扮不至于看起来太单调平淡。


The Sound of Music 玛丽亚上身了 ;p

红色围巾是拿达达的来穿,很喜欢这围巾的质感和色彩,
红白黑相隔的色彩正好配上了我当天的装扮色彩。
这是在整理行李前没预备好的搭配,
是在土耳其临时看到才想到的哦!



原本戴着红色圆顶帽的我, 在乘搭缆车上贝加蒙古城时,
被导游看中和我交换成她褐色的帽子了,
这也正合我心意呢,反正我搭配圆顶帽的次数也相当多了,
现在有新帽给我拍穿搭照,简直就是正中我下怀嘛;p



戴起这顶褐色帽,整个感觉从甜美的气质变成帅气的风格了。
褐色帽和风衣的感觉十分搭,架起一副黑超,
有没有那种西方三四十年代电影里侦探女子的味道;p

少了红色围巾的搭配,
整体的感觉也就有些黯然失色的感觉对吧!

脚下蹬着的黑色靴子是我在去土耳其前临时入购的一双,
深怕在这里会走很多路,所以特意去买平跟的,
因为家里现有的靴子都是尖跟的,不太适合步行穿。


靴子的布料很软绵,穿起来很舒服,
走起远路来特别的有劲,
反而穿着H&M的褐色靴子还有些疼的感觉呢。
凡是需要步行比较久的地方,我都尽量穿舒服的鞋子,
只因不想苦了自己,虽爱美但也要舒服啦;p 
黑色靴子和我大部分带去的服饰都不太搭衬,
所以也只在贝加蒙穿了那么一次而已。


恰巧的在上个星期看到了一部以我的偶像奥德丽赫萍Audrey Hepburn
改编成的真人动画巧克力广告,广告里灵巧动人,
美丽如昔的她也是穿着类似的波点白底复古连身裙,
感觉和我在贝加蒙穿着的还挺相似的呢,
大家穿上类似的裙子时,
也可以像她一样在脖子处结上丝巾来点缀哦 ^^ 

我好爱好爱她,世上这么会有如此美丽迷人的女人啊!
无论是电影里的她还是现实中的她,
举手投足都是那么的动人优雅。
她独有的气质和品位,
至今仍是时尚圈人的灵感来源之一。
奥德丽赫萍是时尚圈永远的经典,
也是我心中永远的女神!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也很喜欢这种黑白的水玉洋装~永远不退流行!

yeeting ong said...

觉得你很爱过膝裙,每次看到你都喜欢穿这种长度的裙子。我本身比较爱短裙,因为这种长度我carry不好,还是短裙比较适合。黑色风衣还真的不错一下。

比比 said...

我觉得我的腿型不好看,所以尽量少穿短过膝盖的裙子,若不就曝露了自己的缺点咯;p
你那么高挑纤细,当然要穿短裙才可以尽显自己身材的美感咯,你的外形偏帅气简约的风格,穿短裙确实很适合你^^
我也很喜欢这黑色风衣呢,只可惜只穿了那么一次;p

比比 said...

是咯,现在又大吹复古风潮,很多妈妈时代的裙子拿来搭配一下就可以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了^^

Henry Tan said...

you really went almost everywhere in the world! *admire*

比比 said...

Where got la! Only a few places only, you are just deceiving by my on n off travel post,lol XD

Saimnicy said...

超喜欢你的红围巾和大衣啊~~整个配起来根本就是好看!!! *竖起大拇指*
你也太可爱了吧~~还玛丽亚上身~~*爱*

比比 said...

谢谢你喜欢我的穿搭哦^^
呵呵,我很喜欢这种暗色再搭配亮色系配饰的穿搭,可以适时点睛一下^^
嘻嘻,一时兴起的念头摆出来的pose啦;p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