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October 3, 2011

♥ 我の小世界 ♥
♥ Mon Petit Monde ♥


我的他不是个专业摄影师,但他知道我喜欢拍照,所以很用心的自学如何拍照,如何把我拍得美美的。他虽然不是专业摄影师,但他有他的坚持和原则,为了拍摄一个景色,捕捉刹那间的美丽,他可以耐心的等候许久,就为了那么一个画面。我喜欢拍照,也喜欢被拍,我不是个专业模特儿,没有高挑曼妙的身材和天使面孔,只有随心所欲的摆pose享受被拍的感觉。我们都不是专业的,但我们有着对美的共识,懂得欣赏彼此的美和珍惜对方的心意,所以每一张照片都是他的真心诚意,我的快乐心情,因而谱成了美丽的画面。
♥ 1

青葱的草地,古意萌然的红砖建筑,
成了我鲜艳的蓝与红装扮最佳的背景。

♥ 2


♥ 3


♥ 4

妈妈为我扎上的辫子,将之束起,
散发着一丝丝的古典气息,
是我最爱的装扮和造型了。


♥ 5

蓝色无袖的波点连身裙,
前面是一层层的浪漫飘逸雪纺纱,流露出了小女人情怀。
系上红色皮革细腰带和穿戴红色珠链及一对精致的红色蝴蝶耳环,
为简单的红与蓝增添一些青春色彩。


♥ 6


♥ 7

愉悦的心情,该是拎着我喜爱的精细扇形织布手拿包,
那就更为衬托当天的造型啦。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活力与复古兼并的鲜艳色彩,
与弥漫着典雅气息的KLPAC融成一体,
让我感觉自己仿佛是绿叶中的一只小甲虫,
快乐的在其中穿梭及轻盈飞翔。
脚下踩着的是一双舒适的棕色仿皮高跟鞋,
为双脚找到了美丽的安乐窝,
让我快乐自信的在艳阳下飞扬起来!


♥ 20


♥ 21

我的他不是个专业摄影师,但他知道我喜欢拍照,
所以很用心的自学如何拍照,如何把我拍得美美的。
他虽然不是专业摄影师,但他有他的坚持和原则,
为了拍摄一个景色,捕捉刹那间的美丽,
他可以耐心的等候许久,就为了那么一个画面。
我喜欢拍照,也喜欢被拍,我不是个专业模特儿,
没有高挑曼妙的身材和天使面孔,
只有随心所欲的摆pose享受被拍的感觉。
我们都不是专业的,但我们有着对美的共识,
懂得欣赏彼此的美和珍惜对方的心意,
所以每一张照片都是他的真心诚意,
我的快乐心情,因而谱成了美丽的画面。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快乐 の心,飞翔 の心,踩着轻快的脚步,漫游在我的小世界里 ♥

♥ Mon Petit Monde ♥



喜欢这篇博文的朋友应该会喜欢 随想。随笔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Jolie Lee said...

红色包包好好看!!!!!

比比 said...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包包好像是我妈妈从越南或是泰国买回来的;)

小薰妈 said...

我也是喜欢红色的包包和蓝色水玉洋装~~
请问这么美丽的背景是在哪里??

比比 said...

在KL Sentul的一个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的公园 --> Sentul Park, Jalan Strachan Off Jalan Ipoh, 51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ylling61 said...

喜欢KLPAC悠闲的环境! 

比比 said...

认同!在这里你仿佛离开了繁俗的闹市,来到了世外桃源般,感受这里的宁静!

比比 said...

Thank you my dear,me likey too, wanna have more pics like this^^

Joannechai said...

i love all of your pictures... very magazine feel... natural places with a pretty model... then of course u have a good photographer as well... =)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