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July 9, 2015

My Vika韩国DIY美甲体验下午茶
My Vika DIY Korean Nail Art High Tea Party




懂我的朋友们都晓得我是个超懒的人,
虽然对爱美这方面有较勤力一些打扮自己,
但对于一些细节的地方我还是不如一般女生的执着。
对于美甲护理我一向没什么概念,
除非是有特别的节目或活动我才会稍微装扮自己的指甲,
涂上指甲油美化一番。美甲护理这方面对我来说属细节部分,
要非常有耐心的去护理和照顾,每次换上不同的新装呈现,
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麻烦了。人生中也只有在结婚时上过美甲中心做护理,
花费了几百块来修护和做光疗让我能在结婚时做一天漂亮的新娘。
说实在的,我还真的不太舍得花钱每几个星期上美甲中心护理,
但经过这一次体验My Vika的贴纸指甲光疗后,
不知怎么的我对美甲彩绘这一块开始感兴趣起来了!
至于是什么开始引起了我的兴趣,
你们就得好好的往下看我的分享咯!


来自于彩妆王国韩国的My Vika, 
旨在让喜欢美甲护理但又不想时刻上美甲中心花费的女生们能够在家DIY自己的指甲,
因此设计了无数美丽图腾的指甲贴纸让女生们在家也能把指甲装扮得美美的。
My Vika美甲贴纸是由一名喜爱美甲彩绘的韩国美甲师设计,
她也是某韩国艺人喜爱的御用美甲师。
在韩国很多男艺人都有弄美甲彩绘的习惯和爱美观念,
当My Vika负责人Cheryl告诉我这一点时我脑海中浮现了
韩国花美男十指涂上指甲彩绘的美丽画面;p 
在大马我想这样的风气短时间应该很难炒热起来吧 XD 
也因为这样,她有了举办一场让男友为女友们做美甲彩绘下午茶的想法,
我有幸成为她邀请出席的博客之一,
这也要感谢公司Seeties延伸出来了另一个平台TAP提供的美丽机会。
My Vika也是TAP平台其一品牌之一,
期待日后能参与更多品牌举办的活动让我体验!



My Vika下午茶美甲彩绘护理在The School Mall的Pop market外举办,
一抵步就看到粉色系装饰的下午茶场地,
粉红色的纸球、粉红色的气球等等都非常粉红女孩的感觉。
今天我也带了我家老公一起前去帮我弄美甲护理,
那一刻其实很期待他的表现,在我看来心细的他应该胜任有余的。
看到受邀的博客们都带着另一半来出席,这场面看起来即好笑又温馨的,
时代真的不同了啊,换作是以前的大男人伴侣怎么可能陪伴另一半来这种场合疯癫 XD 



桌上都摆放了些迷你杯子蛋糕、泡芙和甜点让大家可以在聆听负责人讲解时果腹,
现场也提供了咖啡和茶饮让大家解渴,非常贴心的安排!
以往我很少参加博客活动,其一是没时间出席,
其二就是觉得很懒,我是那种比较喜欢自由自在没压力写文章的懒博客。
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出席了几场活动,让我开始对出席活动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或许是这些活动都很对我的胃口吧!长桌上除了摆放食物和饮料之外,
还有许多首饰可以让大家戴上装饰手部拍照,
单是桌子上的布置都已经可以让手部有漂亮的背景美美入镜了,
My Vika的用心值得赞赏!






My Vika Nail Jam System是一个提供迷你光疗仪器、
美甲贴纸、Top Coat、Nail Tonic和Cleasing Wipe的配套组合,
让喜欢做美甲护理的人可以无时无刻的在任何地方为指甲换新装。
今天出席My Vika下午茶聚会也是为了让大家学习和了解如何DIY自己的指甲。
My Vika还出了一个特别的考题,那就是让另一半为自己弄,
之后挑选出弄得最好的人送出小礼物一份,
为此大家都很用心的开始和伴侣互动起来。




不懂得如何正确使用My Vika Nail Jam System? 
别担心,每一个配套组合都有附上说明书,
若在位于The School Pop Market里的My Vika档口买,
负责人也会现场讲解和作出示范,
这一点美眉们就不需要担心了。


使用My Vika Nail Jam System步骤:(更详细的录影说明可以参考My Vika的面书)

  1. 涂上Top Coat。在上Top Coat前,确保指甲是干净的。当天我没把指甲残留的指甲油擦掉,所以在现场时需要弄掉才可以涂上Top Coat。
  2. 使用My Vika贴纸粘在指甲上。在粘上前,要比对指甲的大小后方可粘上,若不拿到不同size的贴纸就需要多一些功夫来剪掉多余的贴纸了。这一个步骤也是最需要耐心和花些心思的,其一贴上贴纸后,需要小心的把贴纸很服贴的贴在指甲上,贴好后就把多余的贴纸折下用指甲磨棒磨掉。建议从旁边磨起比较容易,中间磨的时候感觉比较难弄到服贴。
  3. 弄好贴纸后,就要用Nail Tonic亮油涂在贴纸上强化凝固和定位。强效亮油涂得越多,凝胶的耐久性和光泽越好。
  4. 涂抹第一层Nail Tonic后,就要把手指放在迷你光疗仪器里照灯固化30秒直到灯灭,一旦手指放入就会自动照灯了。第二和第三层固化时只需要5-10秒就可以了。若是指甲较弱或是受损,放在迷你光疗仪器里时会有轻微灼热的感觉,不过也只有那么一下子。若觉得不舒服可以先拿出来,事后再放进去固化。迷你光疗仪器以USB链接power bank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携带!接着可以用Cleasing wipe把残余的nail tonic擦走。



在开始前,My Vika拿出一篮的贴纸让大家选择,
我选了缤纷色系的波点图腾,
感觉和我平日的穿着比较般配,也比较百搭。
My Vika的贴纸是属于有弹性的贴纸,
所以可以在贴上指甲时稍微拉一拉弄得更服贴。
没有弄过贴纸美甲的我不晓得其他贴纸是否也有一样的性质?



第一次帮我弄美甲护理的达达有点冒汗的感觉,
一开始有些无措的不晓得该从何开始,
而我忘了他没有涂指甲油的经验而把这一切都当成很简易和理所当然的事 XD 
事后想起来时真心感激他的耐心肯配合我一起做这些女生做的事啊!


涂Top Coat很简单,他还说就好像油漆那样的感觉,很容易上手。
到了第二个贴纸步骤,这才是对男生们的真正考验。
贴纸除了要比对size,还要很小心的贴在指甲上,
要非常服贴的那种,对男生来说少一点耐心都做不到啊!
弄好后还要小心的用磨棒磨掉多余的贴纸等等,
看着细心没有怨言的老公帮我弄指甲这等事还真的是挺甜蜜的。
在座的男友们虽然开玩笑的口里碎碎念但也是无怨言的用心帮女友们弄好,
真的是非常温馨的画面。









这是坐在我隔壁的情侣,男友和女友的对话非常搞笑,
男友一边开玩笑的碎碎念,女友边取笑边鼓励男友做得很好,
在旁的我们听到也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
贴心的男友看到弄得不美的指甲还重新帮女友弄过,
真的是好男人一个,我老公事后还特别向我夸赞他呢!



弄好指甲后,My Vika还有提供我们一些指甲饰品让我们点缀指甲。
我选了些饰品贴在一些弄得没那么美的指甲上美化掩人耳目,
整体看起来还真的是有模有样的,
就像上美甲中心坐美甲护理般漂亮,我的帅老公应记一功!


在我们弄指甲的过程中,
My Vika的负责人也会到处走动看我们的进展指点我们,
让大家都能很顺利的把指甲弄到最美。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整个过程都是在笑声中度过的,
我的手也是忙碌得没有休息的时间,一只手得交给老公弄,
另外一只则不停的在拍照和录影,若不也没有照片呈现给大家看咯!


弄好指甲后,就是不停的帮指甲拍照,
把一堆戒指戴在手上来装饰的我觉得拍起照来会有点睛的效果,
超爱这样花俏的手指啊!XD



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用来拍照的道具 XD





当天见到了一些在网上交流许久却没见过面的博客,
大伙儿弄完指甲后就开始拍照拍个不停了!





当天身着一身红白灰配装束出席活动,
米妮印图的上衣和灰色短裙都是在cotton on入手的战利品,
这件上衣和裙子都穿得很舒服,非常适合悠闲午后的穿搭。
当天也搭配了我在台北买到的灰色蝴蝶结高跟鞋和Lacoste的红色运动型的包包,
这一身装扮让我感觉很轻盈!
原本要把头发束成马尾的我因为出门前找不到发圈而只好把头发放下,
觉得束起头发会看起来更俐落干净些!
女生感觉上就会常找不到发圈发夹之类,
无论买多少都还是会一直不见,
真心觉得那些东西都有长脚的 XD




有了和My Vika做DIY美甲的护理,
开始觉得美甲是个挺有趣的东西了,
更何况现在我有了迷你光疗仪器可以在家弄光疗美甲,
只需要进货贴纸就可以让指甲变得漂亮了,何乐而不为!
我想今后出外逛街我会开始留意贴纸或是指甲饰品的存在了,
尤其是下半年开始会出游到台湾挺频密的,
相信也会搜刮到许多战利品!




有了这一次的体验,真心觉得韩国人超有创意的,
就连迷你光疗仪器也可以发明出来,
让喜欢DIY的人更容易上手和方便携带。
粉红色的色系也是一般女生喜爱的色系,
相信女孩儿们看到都会爱不释手的吧!
在这里真心推荐My Vika Nail Jam System给喜欢美甲护理的人,
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到My Vika的档口了解,那里也有提供美甲护理的服务哦!
My Vika除了有卖My Vika Nail Jam System,
还有卖一系列与美甲护理有关的迷你配套,
如Removal Kit、Manicure Kit和贴纸等等。
现在光顾My Vika还可以获得免费的体验服务,
点赞My Vika面书也可以获得15%的产品折扣。

My Vika Nail Jam System一套的价格是RM235,贴纸是RM59。
这个价格看似不便宜,其实用了之后真心觉得这些东西都物超所值,
单是迷你光疗仪器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想象着以后在飞机上也可以做指甲光疗,
这感觉是多么的酷啊!



My Vika Malaysia
ADD: Pop Market @ The School, PJ (No 35 LG2 Block J The Suite, Jaya One, 72A, Jalan Universiti, Seksyen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 010-9321012
EMAIL: infonhtrade@gmail.com
WEB: Facebook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