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圣诞节 ❄ 夏日迷宫
A Secret Garden In Christmas

大马的圣诞节没有白色下雪的浪漫画面,有的只是炎炎夏日的圣诞节,要感受那浓烈的气氛也只能在有空调的室内,听着圣诞歌,欣赏着美丽的圣诞布置和享用!美食料理,让自己融入那佳节的氛围里,感受不一样的夏日圣诞节咯!
配合炎热的大马天气,我也装扮了一身夏日悠闲风格的装扮赴圣诞聚餐!脚下踩着的依然是我新买的大爱豹纹高跟鞋和一身感觉较为清凉的米橘色服饰搭配,如此的装扮在如此特别的节日里,依然让我可以尽情的投入在其中,和达达一起渡过一年之中我最爱的节日^^



一连三天的圣诞佳日都与达达家人一起聚餐欢庆,
而圣诞节当天是到香格里拉酒店的柠檬园咖啡厅享用丰盛的自助餐
由于是午餐时间,在装扮方面就走简约而不失佳节气氛的装扮风格啦。




整个look就是比较夏日feel的,宛如在渡假般的休闲时尚感的装束。
我以一件无袖米色上衣搭配一件橘色半长裙,
是妈妈在MNG买给我的哦,
买了后还很兴奋的告诉我这件是VIVI杂志里有刊登过类似的裙子;p






这件裙其实可以作很多不同的搭配,
可以当半长裙穿也可以拉上胸口间当tube dress穿哦!


当天依然穿上了我新买的C&K豹纹高跟鞋,
搭配妈妈买给我的MNG的豹纹毛毛手镯和民族风戒指,
再束上豹纹图案的细腰带,
为整体的打扮增添一些时尚和野性的美感。





项链则是极有浓厚埃及民族风的金属项链,
简单的设计很搭配整体的感觉。


编织手拿包是在清迈意见手工店买的,
是在回国前一天逛街时发现的哦!好怀念啊~


想必去过香格里拉酒店的人应该知道那里的室外有个类似迷宫设计的花园吧,
很漂亮和别致呢,很少在大马可以看到类似的花园。
看我拍了那么多照片一定以为我很享受吧,其实不然啊,
当天的天气热得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还得直视阳光处以便能拍到好看些,汗水还不停的直流,
搞得我脾气有些不好的在催达达快些拍完。
(其实最辛苦的是他咯^^)




所以这些美美的照片背后可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哦 ;p


背后的幕后功臣^^


在拍照时遇见一位外国人爸爸带着他的小孩在迷宫花园里散步拍照,
很可爱对吧^^!


好晒啊~~眼睛快睁不开了啦!


手镯,戒指,裙子 – MNG
编织包 – 清迈
豹纹高跟鞋 – Charles & Keith
项链 – Time Squar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绿色群中一点橘!很出色!美~

比比 said...

谢谢小薰妈的称赞 =^0^=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