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丰盛圣诞飨宴 @ Lemon Garden Cafe
My Most Fulfilling Christmas Feast @ Shangri-La Hotel


圣诞节一大早就得爬起身来装扮,
美美的和达达出发到KL香格里拉酒店享用圣诞自助餐。
抵达时,达达家人已是开始动餐了,
满满一桌的食物看得我都心动得想要将食物通通给放进我的盘子里享用了,嘻嘻;p 
圣诞节的自助餐价格比平时还要来得高,
主要是有较丰富的食物选择,如火鸡,小龙虾,
雪蟹和各式各样的圣诞蛋糕等等,
算是我吃过那么多自助餐以来最丰富,最值得的一餐了。
主要是食物都很新鲜,尤其是海鲜如生蚝和小龙虾等等,
肉质肥美得让人流连忘返的,吃了欲罢不能啊!
========================================================================

Karafuru カラフル” 的日文意思为缤纷色彩 Colourful!
Karafuru Pavillion Tokyo Street 为您带来色彩缤纷层层叠叠的以水果为主题的日本水果挞。还有Oreo饼干、绿茶和红豆等等口味的七彩挞呢!一定要试一试哦!
配合新开张,Karafuru 也准备了高达 30% 折扣的优惠,
您只需要 Like 赞 ☆ Karafuru 面子书!☆
截止日期:2011 年 12 月 31 日

========================================================================

圣诞节一大早就得爬起身来装扮,
美美的和达达出发到KL香格里拉酒店享用圣诞自助餐。
抵达时,达达家人已是开始动餐了,
满满一桌的食物看得我都心动得想要将食物通通给放进我的盘子里享用了,嘻嘻;p 
圣诞节的自助餐价格比平时还要来得高,
主要是有较丰富的食物选择,如火鸡,小龙虾,
雪蟹和各式各样的圣诞蛋糕等等,
算是我吃过那么多自助餐以来最丰富,最值得的一餐了。
主要是食物都很新鲜,尤其是海鲜如生蚝和小龙虾等等,
肉质肥美得让人流连忘返的,吃了欲罢不能啊!


当天在这里用餐的外国人很多,
一眼望去几乎一半都是金发蓝眼的,
而且女孩们都穿得很漂亮,超吸睛的!
有些甚至穿着小礼服,佩戴华丽的饰品,十分赏心悦目。
圣诞节对他们来说就像是我们的华人新年一样,
都会精心打扮一番出席聚会呢 ^^

好啦我话就不多说了,
让比比我带你到自助餐摊位走一圈看看有什么吃的吧!
准备好你的纸巾了吗?
因为接下来的一切可是会让你口水直流哦,
嘿嘿 (很坏心的在奸笑啊我 ;p)


自助餐的选择应有尽有,从中华料理/西方料理,
大马风味料理,印度料理至意大利料理等等的美食,
多得让你只能每样浅尝几口或是选择自己爱吃的食物来吃个够,
若不可就撑爆肚子了啊!

海鲜有带子,虾,螃蟹,刺身,小龙虾,
生蚝,雪蟹等等,让你看了口水直流呀!



还有大家的大爱寿司和刺身等等,都很新鲜!



生蚝很新鲜,肉质肥美的,每一颗的肉都是肥厚鲜美,
撒下一些盐巴和柠檬,一口吃下去,
不但新鲜而且没有一般生蚝浓烈的腥味呢,
真的也太好吃了!


我们部分的盘中餐,很丰盛是吧!

小龙虾也是当天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
平时要吃可就不怎么舍得吃了,毕竟价格不菲的。
所以我们每个人当天都是 “kia shu派”, 把盘子都放得满满的,
深怕吃不够,我一个人也吃去了六七只了,
达达就更不用说啦,都不晓得他究竟吃了多少哩!
小龙虾也是冷盘食物,冰冷的吃下去还是那么鲜美。
建议肠胃没那么好的人,先吃热食才享用冷盘哦,
弄坏肚子可就不好了。


雪蟹是近尾声时才摆出来的,一定是价格矜贵供应不多吧,
待大家都吃得饱饱的才拿出来,哈哈!
还好我肚子还装得下,吃了不少雪蟹脚肥美的肉质,
咸咸的口味很是新鲜,但也不能吃多,吃多了有些腻的。
达达则是饱得都不想吃了,说以前吃到怕了,
没什么欲望想吃,真晒命><


各式各样的沙拉,半生熟的鱼肉都很好吃哦!


圣诞节绝不能缺少的肥美火鸡^^


马来料理,这是我没有享用到的料理之一,
因为肚子都预留给海鲜们了啦!


当然也一定有大马主要的印度美食料理咯!


中式料理部分,有点心,蒸鱼,炒面,包子,
烧鸭烧鸡等等一般我们常见的华人美食在这里都可以享用得到。
我只品尝了部分的点心和炒面,点心感觉还好,
并没有很好吃。炒面则是一般的口味。



芝士的选择也很多,其中一些软绵口感的还不错吃,
达达堂姐还一直拿来搭配饼干一起吃呢!

接下来就是大家看了都会眼睛一亮的美味可口的甜品哦,
你准备好了吗?


甜品的选择非常多,蛋糕都很不错,
尤其是圣诞蛋糕,甜度适中口感软绵,非常可口!

奇迹啊!我当天看到马卡另竟然不为所动,
只吃那么一小口而已,
主要是看到马卡龙的外形就大约知道不怎么好吃了,
既然还有那么多的美食在眼前我就skip掉它了;p 
如果有Nathalie’s Gourmet Studio的马卡龙,
我一定会吃得欲罢不能的,嘻嘻;p


上图的圣诞蛋糕非常好吃,
软绵而不甜腻的口感,不会让人感觉有负担,赞!


还有杯子蛋糕慕斯,好像尝试,
但我的肚子已在叫救命了,再也塞不进啦!


水果布丁蛋糕,泡芙,绿茶蛋糕等等,
都可以在这里寻找得到,
当天的甜品选择还真的是多不胜数呢!


每一道甜点都是那么的精致,卖相极致引诱你的胃口!


看吧!我可不骗你,是不是都很精美呢!
当然我也只嫩选择性的吃,
真希望有个大胃来装下这些美味的甜品啊!


还有巧克力,上图的白巧克力很好吃哦,
外层脆脆的,里面则是软滑香绵的巧克力。


还有巧克力fondue哦,达达超喜欢的,说是以好的巧克力来调配的!
吃下后的确是不错的,甜度刚好,搭配水果一起吃很棒!


这就是部分我们所品尝的甜食啦!
雪糕的选择也多达八种哦,非常的丰富!


进餐到一半时,还有米奇,小丑和圣诞老人来恭贺我们圣诞节快乐呢!
看得我像大小孩似的好兴奋;p


餐厅外还设有教导小孩制作姜饼人的课程,
让大人在进餐畅谈之余,小孩也有个好去处可以玩乐一番!

圣诞节的自足餐价格比一般还要高,RM150+一个人还挺贵的,
但是提供的料理和海鲜等等众多的选择还真的不是盖的,
吃了那么多的生蚝,小龙虾和雪蟹也已经值得啦!

如果想要在明年圣诞节或是即将来临的新年在香格里拉的Lemon Garden Café享用自助餐,
一定要预早定位,而且还要预先给定金方可预留位子。
当天有外国人想要walk in用餐都被拘于门外呢,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请预早订位咯!


Lemon Garden Cafe
ADD:11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03-2074 3900
Christmas Buffet Price : RM150++



Lunch (Mon – Sat)
Time:12.00-14.30
Price:RM85+ (Adult) / RM42.50+ (Children Aged 6-12)

Breakfast and Lunch (Sunday)
Time:12.00-16.00
Price:RM95+ (Adult) / RM47.50+ (Children Aged 6-12)

Dinner (Daily)
Time:19.00-22.30
Price:RM105+ (Adult) / RM52.50+ (Children Aged 6-12) / Sun – Fri : RM135+ (Adult) ;RM67.50+ (Children Aged 6-12))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真的饿了!XD

When 2 Meets 2 said...

哈哈,我是在还没吃早餐饿肚子的情况下po这篇文的,边po边流口水了 XD

Danny DarDar said...

 天啊!!又生蚝又龙虾又雪蟹的,都没有限定数量吗?
要把这餐厅排进我的 list 里了,哈哈

When 2 Meets 2 said...

是无上限的哦,海鲜很新鲜可口,任你吃个够!但一些海鲜如小龙虾和雪蟹等都是在圣诞节期间才有的优惠,而且价格也比平时来得高。
下一次要去吃的时候,记得call in询问清楚是否有此优惠哦,若不就大失所望了^^

Nikel Khor said...

wah,那么丰盛的一餐。那晚我才吃杯面罢了。

When 2 Meets 2 said...

没和女朋友或是朋友出去庆祝吗?还是之前已庆祝了呀?;)

Riddle said...

甜品很吸引我 >< 
看到我都饿了~~
咕~~(╯﹏╰)b

When 2 Meets 2 said...

是咯,当天的甜品实在有太多的选择了,我的肚子都装不下了,想把它们通通给打包回家><

Choi yen said...

还好我没流口水,哈哈!

比比 said...

你哪需要啊,每天也是吃好料的啊你;p

FiSh said...

wow the foodstuff looks so fresh! :) 

Latest: Black is The New Trend

比比 said...

Yes they were, especially the seafood, with special mention of the free flowing oysters, for all I know, it has been years since buffets in KL last serve oysters that are so fresh, big and meaty. Not sure if it is a Christmas only phenomenon, as Lemon Garden's Christmas buffet is very sought after, till the extent you have to pay a deposit to book, and they turn away walk in patrons no matter how well dressed they are;)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