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October 14, 2013

凉风习习的户外烧烤
Ichi Poolbar @ Premiere Hotel




每次提到吃烧烤我第一个想法就是满身的油烟味,
想到那挥之不去的味道令我每次都有些却步的。
若真去吃烧烤我一定会穿的随便一些,
至少沾满油烟味时不会感到全身不自在的。
这一次受邀到巴生 Premiere Hotel的Ichi Poobar出席开幕礼,
原以为吃的是日本料理的我,抵达后才发现是烧烤自助餐啊!



位于泳池旁的Ichi Poolbar环境优美,
更赞的是这里有一处广阔的空间可以活动自如。
酒店的地理位置引入了风吹动的方向,
让怕热的我们十分享受微风一直吹拂而来的感觉,十分舒爽啊!
这里绝对是个举办户外活动和花园婚礼的好地方,
因为不需担忧天气炎热会冒汗的情况呢!





因为好天气,让我更有好心情去享用食物了。
走到自助餐区域,有甜点、水果和雪糕等等的选择,
众多的选择以足以喂饱你的肚子了。




我喜欢这里的opera cake , 
口感绵密软滑,是我喜爱的蛋糕口感。


这些甜点有没有让你胃口大开呢?


但今天来到的目的就是要吃烧烤啊,
就让我带你们到烧烤区域瞧一瞧吧!




海鲜的选择有大虾、生蚝、青蚝、蛤蜊、小龙虾和肉类等等的食材。




烧烤区域是开放式的,
你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吃的海鲜和肉类交给厨师烘烤,
等约数十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享用鲜美的海鲜了!


酱料选择也很丰富,
有多达七八样以上,当天我只略尝几种而已。


选好自己想要的海鲜交给厨师后,
就回到桌位上和友人畅聊等待食物上桌咯。
等待当儿凉风习习的,即使头发被吹散开来,
我也乐得自在的,感觉非常的舒爽,
难得坐在户外用餐也能享有天然的微风啊!


若住在这里的客户还可以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游泳的,
感觉一定很舒畅呢!


看看我们吃了些什么!我专那小龙虾、
大虾和生蚝来吃,这些全都是我的最爱嘛!






这里的柠檬冰茶很好喝!


近夕阳天色时,还有一片美景可欣赏,很赏心悦目的是吧。


享用完海鲜,就拿了些蔬果来吃清一清肠胃。
以蔬果拼成的沙拉很新鲜,口感很爽脆。
同桌的友人可是拿了几轮来吃,而且每一次都份量十足的。



在这里享用烧烤不必担心会被满满的油烟味侵袭,
因为都被风给吹走啦!即使当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
离开时身上没有一丝油烟味哦,
这也是我可以从六点多呆到十点多得原因,
因为坐在那里谈天也是件很享受的事。



喜欢吃烧烤的人,又不想被一阵油烟味包裹的你,
可以考虑到这里来享用烧烤自助餐。
 Ichi Poolbar的烧烤自助餐只在周六提供,
从傍晚6.30到10.30为止。
除了享用烧烤,你还可以享用吧台为你调制的饮料哦!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Barbeque Buffet @ Ichi Poolbar
ADD: Première Hotel, Level One, Bandar Bukit Tinggi 1/KS6, Jalan Langat 42100 Klang
TEL: 03-3325 6868/ 03-3325 6968
EMAIL: ichi.poolbar@premiere-hotels.wct.my
WEB: Facebook
Opearting Hours: 6.30 pm – 10.30 pm (Only available on Saturday)
Price: RM78++ per adult and RM55++ per child or senior adult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Sean Eat Drink KL said...

ooo, i've heard of this hotel but i've never managed to visit it before. looks like a good choice, with a nice variety of food! :D

Eunice Qing Fen said...

看到第一张我就流口水了,但是我刚吃饱啦。

Sze Mun Lee said...

住在这儿都不知道premier hotel 有好料吃。LOL

比比 said...

呵呵,是这样的咯,我住安邦但我却很少在那一带蹓跶的,反而对PJ 一带较熟悉;p

比比 said...

呵呵,就是特地要引诱你的嘛 XD

比比 said...

You can pay a visit there with your gang and have a nice drink with seafood buffet ^^

Choi Yen said...

I love BBQ food, especially when there is people cook for me, haha!

比比 said...

Haha, is always nice to have someone cook for us;p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