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May 29, 2013

周末就是要这样过!
Coffee Societe, Hotshots and NGS Macarons



Coffee Societe,一间我想要光顾很久的咖啡馆,
撇除哪里的咖啡不说,主要还是被那里清一色木色的装潢而吸引了,
我就是对木质和古朴的家具无法抗拒啊!偶尔看到部落客分享,
普遍的评语看似还不错,让我更有想要前去探讨的欲望了!
无奈每一次都错过了,
就在劳动节那一天通过面子书知道我最爱的咖啡馆Hotshot有营业,
为了我朝思暮想的香浓热巧克力我拉着达达到那一区渡过了美好的午后时光。


在往Hotshots的途中,突然间想要吃NGS的马卡龙,
想想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吃了呢!绑牙后为了减肥,
也减少了甜食的摄取,
既然今天来到了就买来试试看他们家的马卡龙素质是否依旧吧!



买了马卡龙后,我们就先到Coffee Societe享用咖啡,yeepee! 
终于有机会光顾了呀!一到Coffee Societe就看到满满的人潮,
今天是假日大家都出来叹茶了啊。
庆幸的是室内还有个二人桌,找到位子就坐下点饮料了。
我点了一杯热巧克力,达达则点了咖啡,
今天纯粹来试味道,看看和Hotshots的有什么不同。




也许是顾客太多,我们的饮料上得很慢。
口渴的达达向工作人员要求一杯白开水来解渴,
端来白开水瓶的工作人员态度很亲切,
还向我们说抱歉让我们久等了,
这一句问候话让我们久候的心也感到温暖起来。
印象分提升不少!





女生们星期四晚上可以结伴来喝免费咖啡^^


等了好一会儿,我的热巧克力终于上桌了!


浅尝一小口,热呼呼的热巧克力味道还挺香浓的,
至少不会是奶多过巧克力的味道。
若喜欢口味适中不太强烈巧克力味的你,这杯应该挺适合你的。
若说喜欢浓郁巧克力味的,Hotshots的热巧克力肯定会是你的首选。
我个人还是偏爱Hotshots的热巧克力多一些。


这一杯黑咖啡一喝下我的眉头都不禁皱起来了,真的好苦啊!
不过再喝第二口让味道慢慢的在口中散化开来,
苦涩感渐渐地化为甘甜的味道了。虽然我不是喝咖啡之人,
但这一杯咖啡还真的很不错,至少付钱时是付得心甘情愿的。



喝完了饮料,
下一个目的地就是我期待已久的Hotshots啦!


Hotshots的空间不大,我还担心我们是否会找不到位子坐呢!
还好幸运的我们还有个沙发的空间可坐下享用饮料。
Hotshots人手不多,只有老板娘和一位印裔员工在忙进忙出,
我们坐了好一会儿老板娘都无法前来招待我们。
我们微笑向老板娘示意不必急慢慢来,反正我们也不赶时间哪。


走进Hotshots就闻到一阵阵馥郁的咖啡香味弥漫在空中的,
让人一闻到就有种放松的感觉呢!


在搅拌器里的热巧克力卖完了,
老板娘说她现泡一杯给我。


这一杯现泡的热巧克力颜色和之前所喝到的有些不同,
颜色有点像milo的感觉,味道其实也有差,
比较像一般我们在外面咖啡馆喝到的热巧克力,
虽然味道也不错但总是不及第一次来的时候那般回味。
若想要喝香浓热巧克力的你,千万要记得早点光顾哦!



达达点了一杯Cappuccino,
这里的咖啡一样没让我们失望。
浓郁的咖啡,带着甘甜苦涩的味道,
味道虽苦但是我们所能接受的范围。
而这一杯苦涩的咖啡也正好能配搭着我们买的马卡龙一起吃。



许久没吃NGS马卡龙的我们很期待吃下马卡龙的感觉,
从第一枚的After Eight开始品尝,
这一枚是我一开始就不想要买的马卡龙。
很假的颜色让我有些却步,
因为这还是第一次看到NGS的马卡龙有如此“假”的颜色,
但达达说要尝试一下我就只好买下了。


果不其然,这After Eight口味的马卡龙一点也不好吃,
从口感到味道都令我很失望,
让我怀疑做马卡龙的师傅是否换人了?!
这口味的我不推荐哦!



接下去的那几枚还算保有之前的水准,
尤其是巧克力味的依然能让我吃得称心如意的,算是不虚此行了!


想知道更多有关NGS马卡龙的的分享,请看 –--





你投我们一票了吗?

Twenty Two 入围了2013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LEVI’S 最佳时尚部落格》
请投Twenty Two 一票,每人每日都可投上一票哦!谢谢支持 ❤
投票截止日期是23-6-2013

延伸阅读 -- 入围《LEVI’S 最佳时尚部落格 》十强


Coffee Société
ADD: Solaris Dutamas, Block D4, Level G3, Unit 3A,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Malaysi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6211 5523
EMAIL: coffeesociete@gmail.com
WEB: Facebook
Operating Hours: Mon - Fri: 8:30 am - 9:00 pm / Sat - Sun: 10:30 am - 9:00 p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9 comments:

Jolie said...

羡慕你~~ 有人常常送你马卡龙~~

比比 said...

我想这要由一班博客一起发动吧 XD

比比 said...

我不要马卡龙,我要你的Prada~~~~ XD

Jolie said...

哈哈~我可以帮你通知他~~

比比 said...

哈哈 XD

janelle_l said...

照片都拍得很美!!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过呢!XD

比比 said...

谢谢^^
我也希望呢,只是有时候太忙了都无法抽空去轻松一下啊;p

Ng Choi Yen said...

不喜欢马卡龙因为太甜了,甜到牙都痛,哈哈!

比比 said...

我不晓得你是否有吃过NGS的马卡龙,若你吃过了或许会改变你的想打。外面通常买的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马卡龙,口感味道全都不及格!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