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2012年最后的晚餐
New Year's Dining Sans Chairs @ Silver Spoon, Publika



跨年夜没预订餐馆而又要用餐的话还真的是件麻烦事,
我好像是第一次没在这种大日子预订餐馆直接walk in的,
我还真的是低估了倒数夜的魅力啊!
达达在出门前大约的在网上浏览查看Publika附近有什么餐馆,
最后看中的是银匙意大利餐馆,
这是他们家继在甲洞后的第二间分行。
决定了后就直接出发到那里看看情况,
因为餐馆不接受预订了。



抵达了那里看见的尽是来参加倒数活动的人潮,
走向Silver Spoon餐馆询问侍者是否有空位时,
得到的答案是满桌了。眼尖的达达看到里头有一个空桌子,
无奈的是椅子全被拿光了。
当时心想反正这个时间到哪里都是一样的情况,
就决定在餐馆内等候了。侍者也很热心的一直帮我们找空椅子,
大约等了近20分钟才拿到齐全的椅子。
椅子也来得正是时候,我们之前点好的菜肴就恰好上桌了。


Caesar Salad RM17.00

爽脆新鲜的蔬菜搭配了生熟蛋再加以千岛酱搅拌,
成了一道简单又美味的前菜沙拉。

Calamari Salad RM21.00

我个人偏好这道沙拉,主要是有苏东和番茄干的配搭吧!
甚有嚼劲的苏东为沙拉添了一些海洋味,
酸甜味的迷你番茄和番茄干为清淡的沙拉添了些美味,
再加以柠檬和橄榄油的调味,
让偏好酸甜开胃口味的我自然喜欢上了这道沙拉!


Aussie Pizza RM23.00

一连吃了两种不同口味的皮萨,
让我觉得这里的皮萨美味得来又不油腻的,
挺合我们的口味。澳洲风味皮萨配料有火腿肉块、
蛋、番茄和莫萨里拉干酪的配搭,
这些材料的组合看起来都是我喜爱的口味,
也难怪达达会点来给我们尝试。


皮萨虽然有莫萨里拉干酪的配搭,
但吃起来感觉没有一般奶酪的重口味。
皮萨饼皮厚度恰好,没有我不喜欢的干巴巴口感,
搭配丰富馅料一起下肚还挺美味的!

Smoked Duck & Pear Pizza RM28.00

最让我们有惊喜的皮萨就属这个熏鸭皮萨了!
看似和一般口味的皮萨没什么两样,
但店家加入了类似中式烧腊味的酱汁调味,
以搭配熏鸭的香味,两者的搭配恰到好处,
吃起来就好象在吃着烧腊皮萨的感觉,口感和味道都很棒!
不过,这皮萨比较适合重口味的人
吃一两片就会觉得有点饱足的感觉了。

Crumbed Chicken Al Parmigiana RM29.00

这一道端上时我还以为是Lasagne呢!
表面被一层芝士覆盖着,芝士下则是以火腿肉、
茄子和鸡扒组成的配料,这些都是在我吃下后才知道的;p



我喜欢这种有肉感加软绵参半的口感,
从芝士表层咬入烤鸡扒肉的口感很不错。
软绵的芝士所飘散出来的馥郁香气配搭烤肉香气,
还未吃下就已闻其味。整个配搭的感觉都让我觉得很新鲜,
味道也相当不错,值得一试!




Chicken and Mushroom Cabonara Fettucini RM23.00


曾经有一段时间不太敢吃这芝士调味的意大利面,
感觉没吃下几口我就腻了!但偶尔吃的时候感觉还不错,
我记得好友挺喜欢在喝酒前点这一道意大利面,
说是能暖肚。浓郁芝士味的意大利面有烤鸡肉和我最爱的蘑菇伴送,
味道也相当不错,面条的软度恰好,
搭配着香浓的芝士让我吃得很满足!

Mint Ale RM11.50

比较其其他的饮料,我的饮料是最好喝的哟,没点错,嘻嘻;p
冰凉清甜的薄荷饮料,尝下既有清香的薄荷味,
有汽的口味喝起来很像在喝着薄荷汽水的感觉。

Jess Lychee Tea


可以搭配皮萨一起吃的辣酱!


饱足一餐后,我们都很满意银匙餐馆所提供的好服务和美食。
通常在大节日里,餐馆在人多和仓促的情况下煮出来的食物都会大失水准,
想不到银匙餐馆还能保持上佳的的食物素质,
让我们在第二次的光顾后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Silver Spoon @ Publika
ADD: Lot No 33, Level G2, Publika, No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TEL: 03-6201 6800
EMAIL: info@silversp.com.my
Operating Hours: 11am - 11pm (Daily)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6 comments:

Saimnicy Kim said...

不可低估啊~~
Ceaser Salad, Pizza和Spaghetti看起来都好好吃的样子啊~
午餐时间看到这个,肚子突然好饿~恨不得马上去吃呢

比比 said...

哈哈,是呢!到餐馆只有桌子没椅子坐还是头一遭;p

食物还真的是很不错哦,沙拉和薰鸭皮萨我都很喜欢,食材很新鲜^^ 我还需待到一点才有午餐吃,肚子也好饿了><

Eugein said...

从你介绍中几乎每道料理都好棒!!尤其是薰鸭pizza,单看照片就感到满嘴芝士香了!^^

Grace said...

我喜欢pizza,感觉饼皮咬下去有“卡吱、卡吱”的口感。^^

比比 said...

呵呵,我也是呢,喜欢脆一些口感的皮萨饼皮^^

比比 said...

食物素质还真的是相当不错的哟,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令我们有小惊喜^^
你这个索妈在减肥中,这种食物你应该只能看不能动咯;p

henry tan said...

wow so crowdedd!! but then looking at food, they shud! all the food looks niceee!

Weiwei said...

姐姐,你们三个人吃好多哦~ :p
全部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Yun Hwa Lee said...

 你的部落很赞!:)

Yunnie said...

 你的部落很赞!:)

MrLonely said...

i like pizza~ XD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比比 said...

谢谢你Yunnie^^

比比 said...

Eh..你和上面Yunnie是同一人吗?;p
谢谢你的支持,多点来做客吧^^

比比 said...

呵呵,其实还有我男友的父亲,因为他还没用餐所以就顺便和我们出来吃了。;)

比比 said...

Is New Year's Eve, we should have make reservation earlier;p
Yeah, their food were good and yummy, you should try it yourself next time;)

比比 said...

Then this place may satisfy your taste bud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