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2013大马国际美食节(有奖游戏)
2013 Malaysia International Gourmet Festival (Giveaway)




大马国际美食节是一年一度的盛事,亦是美食界里的大事,
我和达达今次有幸受邀出席开幕礼着实让我兴奋不已呢!
大马国际美食节的开幕礼于9月6日举办,
其后7日和8日为其两天的美食节集合了城中数一数二的餐馆和大厨助阵,
让美食节更大添光彩。
第一次参与的我们愿以为国际美食节和我们过往参与的美食展无异,
只是多了些名店的参与,
岂知抵达会场时才发现整个场面是多么的隆重。



为期两天的国际美食节开放给民众参与,
前来参与的民众可以买固本来换取美食。
一本RM50的固本共有10张,每一张固本价值RM5。
在会场上所卖的美食平均都是1一张至3张来换取的,
民众可以随心意去选择来换取自己想要吃的美食。



这一次国际美食展共有28多家餐馆参与,
当中不乏星级的餐馆和大厨加入阵容。
为期两天的美食节也概括了现场表演烹煮的表演、
余兴节目和舞蹈来助兴,
让前来参展的食客们能边享用美食边娱乐,
让美食节生色不少。



除了有餐馆参与之外,
另一个会场还设有许多售卖美食,红酒和雪茄的档子,
让食客一一品尝来自各国产品和食品。
这一次出席国际美食节真的是大开我眼界,
真没想到这是个如此壮观的盛会呢!
美食节还邀请了城中许多社会名人来参与,
品尝当天各大餐馆大厨为宾客准备的美食料理。
我们身为博客的呢,也自然的就分了一杯羹了,实属荣幸呀!


城中各大名厨芸集一堂



会场的用餐布置还真的花费了一番心思,
让我一踏入会场就惊喜满满的。
推介礼当天我们可以任拿任吃任品尝所有参展单位所准备的食物。
在推介礼开始之前身为媒体的我们可以在会场里拍摄美食的照片,
我可是一边拍一边肚子在咕噜咕噜的打鼓了。
看着眼前那么的美食谁忍得住啊,
简直就是折磨我的眼睛我的胃啊!
但这些食物都得等到开幕礼后才能正式享用,
搞得我只能用眼睛吃食物啊><


Slow Braised Oaxacan Mole Black Angus Beef Short Rib






好好吃的Creme Brulee



Muscovy Duck Breast





Grilled Black Cod Fillet









拍摄近一小时后,
我们就到隔壁售卖食品的会场参观,
在那里我们也可以尽情的品尝各式美食,
让肚子饿着的我可以暂时暖和肚子。



会场里还有售卖雪茄的档子哦!


Gelato雪糕是我进入会场品尝的第一个档子,
尝了开心果口味的,口感味道都不错。



许留香也是参展单位之一呢,
我还尝了一粒芒果滋糯米,还不错吃!


这是在Publika Ben's Market里面卖海鲜的档子,
推介礼当天我们可以免费品尝生蚝和三文鱼等等的海鲜。
店家推荐了我们吃澳洲Tasmania进口的生蚝,
味道可是新鲜得很呢!




炸榴莲味道不错,
只不过油腻了些,吃了罪恶感极深啊;p



这个芝士好好吃,我连续吃了两粒,
口味是带着浓郁香浓的水果味,
甜甜的很合适我的口味。


这一粒粒五颜六色的豆子,
是土耳其的特产,可以当零嘴来享用。


著名连锁咖啡馆Dome也是参展商之一,
当天还送了我们一叠优惠券呢!
今天也会送出Dome的优惠券给大家哦!
喜欢吃Dome美食的读者可要把握机会参加这有奖游戏咯^^


当天所拍所吃的美食实在是太多了,
在这里我就简略的和大家分享我们当天所品尝的美食,
大家可要睁大眼睛用眼睛吃美食咯^^


Smoked Scallop with Sushi

"Teckow" Yum Dumpling

Foie Gras and Duck Roll



Grilled Tiger Prawn with Salad Mango




Tuna Carpachio




Lobster and Abalone Sarawak Laksa

Mango Sticky Rice Ball & Tradisional Kadok Leaf Roll

Canape Cprese, Polla Alla Diavola & Canape Cprese


 当天让我陷入疯狂的Nathalie's Gourmet Studio马卡龙
为了省却走几回的时间,
一次过拿了几十粒和达达以及同伴一起享用。

Macarons

Parsley Cream, Pan-Fried Escargot

Hajuku Cheese

周日我们再次光顾美食展用活动单位提供的固本再次换取食物,
这一次总算没有像当天那样人潮汹涌了,
我们可以随性的绕着会场慢慢的选自己喜爱的食物吃。

Uzi Lamb, Kunafa & Prawn Falafel

中东的食物果真不合我口味啊,
或许是食物摆久变凉了,
让食物在口感上变得更冷冰的感觉。



连续用固本换了两次的吞拿鱼,
鱼肉软嫩鲜美的,是我们最喜爱的食物之一。


专心在品尝食物的我都懒得望镜头了XD


这餐馆的食物不错吃,
鲜虾搭配甜甜的芒果粒特别的开胃哪!

Chilled Chocolate Chilly Chiboust & Lamb Sous Vide with Roasted Cherry Tomato

Yorkshire Pudding with Pulled Beef & Salmon Tartar with Avocado

Thai Papaya Salad


Foie Gras Mousse Éclair



这一篇所分享的照片非常多,也很难让我取舍啊,
只好尽量放些我觉得不错的上来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咯!



——————————————————————————————————


在这里我要送出3套DOME的优惠券,
一套附有四种不同的选择哦!想要得到优惠券的方式很简单,
请参考以下的说明:
1)“Like" Twenty Two FB
2) 留言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3)请写上留言顺序号码,附上姓名和电邮地址方便我联系

截至日期:20-9-2013

游戏将会以乱码自动生成器来抽签,只要符合以上的要求,
就会有机会获得我免费送出的优惠券咯!
三位幸运儿名单会在25-9-2013面书公布!
Good Luck!!
——————————————————————————————————

这一次参展的餐馆有以下所列:

Sagano
Dynasty
Five Sen5es
Prego
Qba Latin Bar & Grill
Nook
Seasonal Tastes
Tuscany Restaurant
Midori Restaurant
Grill 582 
Tarbush Restaurant, Starhill
Kelantan Delights
The Restaurant
Minori Japanese Restaurant
Tanzini
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
Nathalie's Gourmet Studio
Kiraku Japanese Restaurant Cyberjaya
Bunga Emas
Mandarin Grill
Lai Po Heen
Lafite
Arthur's Bar & Grill
Nerovivo
Blu Med
Chakri Palace
Marini's On 57
Ten Japanese Fine Dining


更多详情请参阅MIGF官方网站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33 comments:

Eunice Qing Fen said...

那些食物看起来好精致。
好像都好好吃哦。Macaron 排到~ 好多,会甜吗?

比比 said...

呵呵,看起来都小小份的是吧!冷盘食物还不错,那些热食放久了味道口感就没那么好了。
马卡龙会甜,但NGS的马卡龙的甜很有层次感,不是那种甜腻得让人受不了的,是我目前在城中吃过最好吃的了^^

Choi Yen said...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Name: Choi Yen
e-mail: mimid3vils@yahoo.com

Irene C said...

看完这篇还真的大饱眼福 哈哈! 面子书很早就like了耶 XDDD

2.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Irene Chai
irene.cky19@gmail.com

www.rainbowgusto.blogspot.com

比比 said...

Choi Yen, 谢谢你的参与,你的号码是 No.1 ;)

比比 said...

Like了就符合资格啦,哈哈!话说我不知道在面书你本尊叫什么名哩?可否上来和我打个招呼?;p
感谢你的参与^^

Jacey Ng said...

3.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我的名字是jaceyng
Email 为 jaceyng@yahoo.com

http://prettymice.com/blog

Sze Mun Lee said...

我应该是三号吗?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Shemin Lee
xiaomin29.blogspot.com
szemun29@gmail.com

Henry Tan said...

Wowww so longggg! Btw like your post long time ago! =D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hoho! =D



Henry Tan
henry_richie@ymail.com

比比 said...

Sze Mun你好,你是No.4 哦 ^^

比比 said...

Hello Henr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 love your blog too ^^
Thanks for participating the contest, lol;p You are No.5 k!

比比 said...

感谢你的参与Jacey ^^

Jacey Ng said...

嗨,你的部落格还挺有趣的。 我会常常光临的哦~

比比 said...

谢谢你的支持哦,我会继续努力分享更多有趣的文章^^

CK Lim said...

好多東西吃啊,看得都眼花繚亂了!一定很好玩。呵呵。

倩倩 said...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我应该是No6吧。。
还真的不佩服他们的设计,每一样食物都是Mini的,看了都想吃。。
尤其是第一张的马卡龙,我的最爱阿。。。




e89_qian@hotmail.com

比比 said...

是滴,你是老六 ^_^
现在美食不只要靠味道,还要靠卖相来吸引人,日本食物包装的成功例子就是个最佳典范!
马卡龙那天我吃的超爽的,超满足呢!

比比 said...

吃得我们肚子饱饱的,非常满足啊!这美食节确实令我大开眼界的 Y(^_^)Y

chow yin yin said...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错过了这次的美食展。。看了你的post有点遗憾

chow yin yin said...

ohhh....忘了。。
chow yin yin
chowyinyin7@hotmail.my

比比 said...

那下次可别错过了哟!

比比 said...

你是No.7 ;)

Cheryl Chan said...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Cheryl Chan
mail@cherylchanphotography.com
8号,Huat 啊!


怎么那天我为什么没有去? *懊恼中* T.T

比比 said...

走宝咯,下次要把握机会了;p

Yen said...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Name: Yen
E-mail: absolutyen@gmail.com
No 9

Yuki Tan said...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Yuki
kittycute7888@hotmail.com
9号

美女,中秋节快乐....青春美丽

Jocelyn See said...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name: Jocelyn
email: jocelyn_hiroko@hotmail.com

no. 10

Kiko Chan said...

我想得到DOME优惠券
我是NO.11
kikochan
impiansubur88@gmail.com

比比 said...

Confirmed No.9

比比 said...

Yuki, 你是No.10 哦 ;)


谢谢,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比比 said...

Jocelyn, 你是No.11哦 ;)

比比 said...

Kiko, 你是No.12哦 ;)

Yuki Tan said...

Thank you ^^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