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复古蕾丝裙赴英式下午茶
The English Tea Party Look



达达表姐一年会去曼谷几次,几乎成了那里的常客了。
所以这一次旅程都是她带着我们到处品尝当地华人美食,
最开心的是她带了我们到Mandarin Oriental品尝那里闻名的英式下午茶。
本来这里是我规划行程的其一站点,但最后因时间的关系就作罢了,
没想到她本就打算来这里了。
达达表姐说她每次来曼谷一定会到这里品尝下午茶,
不来就好象没来过曼谷似的。


这一个下午茶之约正好让我有机会穿上了我一直都想穿上的蕾丝裙。
享用下午茶地方的装潢散发着静谧的优雅美感,
白色的雕木家具,让人身处在这般环境里,
真的有种生活如此美好 La Vie est Belle的感觉呢!



当初看到妈妈买下挂在客厅时,
我就一直想找机会把它给穿上了。
蕾丝裙的蕾丝设计还挺精致的,
尤其是尾部的处理让我喜爱不已。
我就是爱复古的衣物和首饰啊,
总觉得它们就是有种特别的美感,
让我情不自禁的爱上了!


令我遗憾的是,
我没带到我新买的红色高跟鞋来搭配这一身打扮,
我只好穿了那唯一的高跟鞋来搭配,
还好颜色还算衬搭。


我知道我头发很不应景,但我实在没心机去打理它,
因为早上出门后就得立刻赶回酒店换装出门和达达家人碰面去Mandarin Oriental了,
我根本没时间去处理它;p



项链我选择以宫廷复古式的大红项链搭配。
第一次看到这项链时,是在一个菲律宾时尚博客的部落格里看到的,
当时候就超级想要拥有它。
岂知竟给我在Publika的Kaleidescope看到这项链,
但价格挺高的,我还考虑了许久。
最后还是决定把它给带回家。
最令我心痛的是我在曼谷看到一模一样的是我买的价格一半而已,
真是把我给气煞了。而且还有更多的颜色选择,
搞得我心痒痒的想把它们给带回家。




喜欢这项链的复古感,很华丽的宫廷设计感,
真真对上了我的味儿!我在曼谷也买了搭配这项链的耳环,
全都是复古宫廷式设计的,我的大爱!


我选择了搭配红色手拿包,
一身的白色系搭配上了鲜红,感觉很亮眼优雅。
主要是项链衬托出这件蕾丝裙的复古美感。


当初看到妈妈买下挂在客厅时,
我就一直想找机会把它给穿上了。
蕾丝裙的蕾丝设计还挺精致的,
尤其是尾部的处理让我喜爱不已。
我就是爱复古的衣物和首饰啊,
总觉得它们就是有种特别的美感,
让我情不自禁的爱上了!



鲜红复古项链 -  Kaleidoscope
高跟鞋 – Vincci
红色手拿包 – Bershka
复古蕾丝裙 – 妈妈的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Meredith said...

配上简单精致的银色项链会比较搭,鲜红复古项链太复杂了。

比比 said...

谢谢你的留言和建议:)
不过在我看来,如果搭配银色项链反而会令项链和整体感觉失色,因为颜色太一致了。如果不想搭类似复杂设计感的项链,最好让整体简约些,就只拿颜色鲜艳些的手拿包,会令整体感觉更为协调;)

Choi Yen said...

我也来过这里tea tea,环境一流但食物就麻麻而已,你觉得呢?

小薰妈 said...

你的项链和洋装都很美!但是,我不会把两样穿在一起!^^'''除非项链再短一些,只到锁骨的部分就我可以接受!(我的个人意见啦!)
**我现在也是在‘筹划’下个月出国的打扮!==

比比 said...

其实我觉得还挺不错的哩,尤其是他们家的Opera Cake, Citrus Sponge Cake和Creme Brulee等等甜点都很好吃!我们点的是Traditional & Thai Set的下午餐,我们对此评价蛮高的。你是多久以前去的呢?

比比 said...

呵呵,这项链本身就有点长,我绑到尾了还是这般长度。我个人觉得这件裙子的颜色很素,如果想要穿简约些就不好再配搭任何首饰,包包和鞋子方面的颜色可以对比强烈些来突出整体的感觉,颜色淡雅的首饰能免则免,若不会模糊了整件裙子的特色。红色刚好能带出蕾丝裙的复古美,强化整体的视觉效果。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这些statement necklace;p

嘻嘻,出国总是令人期待的吧!我也很期待我的11月旅程啊^^

Grace said...

个人觉得发型其实还好啦,不会不应景。^^

比比 said...

哈哈,基本上可以说是没发型啦,我只是简单的把我的三千烦恼丝盘起来而已;p 谢谢你的美言^^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