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我的法式圣诞之夜 ♥ 芥末黄背心外套 ♥ 蕾丝短裙
Dressing Up For A Frenchie Christmas Night

相信很多人看了我在 Café Café 庆圣诞的照片都会大惊一叹吧,那么漂亮的地方有可能是在 KL 吗??没错,Café Café 就像是隐藏在KL心脏的一块瑰宝!为了当天晚餐,我把已买了好一些日子,早已迫不及待想将它给穿上身的 Pull & Bear 蕾丝裙给穿上啦,搭配妈妈买给我,亦是我梦寐以求的芥末黄背心外套,正好解决了我懊恼着该如何完美搭配我的蕾丝裙的烦恼!里面则穿上了公主袖蓬蓬感觉的蕾丝白色上衣,很复古的设计呢!整个造型搭配宛如古代法国仕女的装扮吧,只不过有部分是具有现代感的穿搭咯!也有一些类似古代仕女骑马装的上半身打扮,让我好爱....

♥ 1 


在这里送上一首Brightness by S.E.N.S 给你们 ♥





相信很多人看了我在Café Café庆圣诞的照片都会大惊一叹吧,
那么漂亮的地方有可能是在KL吗??
没错,Café Café就像是隐藏在KL心脏的一块瑰宝!


♥ 2

Yeah~!!出发咯^^v


♥ 3

为了当天晚餐,我把已买了好一些日子,
早已迫不及待想将它给穿上身的Pull & Bear蕾丝裙给穿上啦,
搭配妈妈买给我,亦是我梦寐以求的芥末黄背心外套,
正好解决了我懊恼着该如何完美搭配我的蕾丝裙的烦恼!
里面则穿上了公主袖蓬蓬感觉的蕾丝白色上衣,
很复古的设计呢!整个造型搭配宛如古代法国仕女的装扮吧,
只不过有部分是具有现代感的穿搭咯!
也有一些类似古代仕女骑马装的上半身打扮,
让我好爱这能画龙点睛的芥末黄背心外套^^


♥ 4


♥ 5


♥ 6


♥ 7

金色复古项链,超爱这项链的!
手工设计都很精细哦,是我喜爱的复古款式^^


♥ 8

这MNG手镯的手工也是相当的精细,很有质感,
闪亮亮的很富有时尚感,一点也不俗气!


♥ 9

编织的黄色包包,是妈妈从越南买回来的。
上几期时尚日记也有分享过同样款式桃红色的哦!



♥ 10


♥ 11


♥ 12

高跟鞋也是我最近买的,
是在Publika的Bazaar上看中而买下,价格也是超值的呢!


♥ 13


♥ 14


♥ 15

我的复古大波点裤袜^^


♥ 16

好享受当天的气氛和美食呢,
好喜欢能偶尔和朋友有这样的聚会^^


♥ 17

还有四天就是圣诞节咯,大家有没有很期待的呢?!


♥ 18


♥ 19

♥ Joyeux Noël 



编织黄色包包 – 越南
蕾丝裙 – Pull & Bear
晶片手镯 -  MNG

我们下次再见咯~!!

想要看更多我和女友们的照片可以点击参阅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Joannechai said...

我还满喜欢你这次的打扮。美哦~

比比 said...

呵呵,蛮而已啊??意思就是不是很美咯 XD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