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October 3, 2018

《美容時尚》煥然一新的低調薰衣草灰髮 @ 90's Hairstyles, Sri Petaling




我一向對髮色保持低調的態度,只因懶惰常到理髮店打理頭髮,
試過一年才剪一次頭髮的我,對此連理髮師都感驚訝我的忍耐力。
我的髮色一直保持在自然的深棕色,
這樣的髮色容易打理看起來也精神氣爽適合我的氣質,
若頭髮長長了富士山頭也不會太明顯。
幾年下來都是保持這髮色沒啥大變化,
因為像我這樣愛美的懶人需要一個容易打理的毛髮,
不佔用我太多的時間去處理。
我常在雜誌或網上看到很多把頭髮染得五彩繽紛的美眉們,
髮色實在是美極了,看著也覺得賞心悅目。
這些髮色很多都需要漂染才能換回如此美麗的髮色,
而漂染是我最怕踏足的領域,深怕毛髮被損傷。
可這一次我卻打破了心理障礙,
為自己換回了新髮色新突破,走上了漂染之路。



我的第一次漂染之旅是在已開張近一年,
位於Sri Petaling的90’Hairstyle裡體驗。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理髮服務,
從剪髮、毛髮護理、染髮等等都有,髮型師都是一眾時尚年輕人,
這讓我更有信心的把自己的頭髮交給他們處理,
畢竟我對於頭髮的審美觀還是需要有一定的標準。
90’Hairstyle室內裝潢由白和黑兩色組成,
乾淨利落於人明亮舒適的視覺效果。


在前去90’Hairstyle理髮店前,
我心裡想著的是就染些自然好打理的顏色就好,
就跟回平日的習慣,絕不做漂染。
當我坐在髮型師Jennifer給我安排的座位,
她取出髮色目錄和我商量需要弄的髮色,我告訴她我需要容易處理的髮色,
因工作所需我需要低調可卻能看出些許變化的髮色。
髮型師問我想不想要漂染,我一開始相當的抗拒和堅決,
可髮型師為我分析髮色後,告訴我若想要挑染到美麗的顏色那漂染是必要的,
挑染也不會整頭染,就只挑些許部分來漂染好上色。
我覺得當時候就有種 “鬼撞牆” 的感覺,當下就答應說試試看吧!



我覺得或許是近期鴨梨山大,讓我心情一直處於低靡的狀態,
想著或許換個新髮色就猶如換個心情般的感覺吧,
就這樣我踏上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漂染旅程。
過程中是有些忐忑又期待的,擔心髮質變壞,
直至頭髮長出才能拉直或弄頭髮之類的,
可一旦決定就沒有迴轉的餘地了,
只能放鬆心情把自己的頭髮交給經驗十足的髮型師Jennifer為我換上新面貌。


我選了低調的深棕灰底色和紫色挑染,
整個染髮過程歷經了四個小時左右,
可說是我近期坐在理髮店最久的一次了。


整個染髮過程包含了漂染、染髮和護理,
確保毛髮在漂染後可以得到好的護理,將對毛髮的損傷降到最低。



Jennifer有條理的將頭髮分層次的挑出來,
將漂染劑塗抹在毛髮上。整個過程完成後,
整個頭感覺十分沈重,看起來就像個紙片人  XD




漂染後讓色素吸收大約半小時左右,
Jennyifer檢查頭髮狀況ok後就可以清洗頭髮了。
在洗髮過程中,整個感覺很舒服,
Jennifer的動作輕柔邊洗邊詢問我水溫是否OK等,
洗髮劑聞起來也是香香的。




洗髮後,接下來就把頭髮吹乾,當我看到吹乾後的金黃色毛髮,
說真的當下有點接受不到金毛獅王的自己。Jennifer或許看得出我的不安,
她說染色後就沒那麽明顯了,即使顏色退掉後也不會像現在那麼亮,
 聽到後讓我感到安心不少。漂染的頭髮可以明顯看得出十分乾燥,
這也是讓我有些心驚的,
所以漂染後的毛髮一定要定期上門做深層護理或在家自己護理,
以保護頭髮受損。



接下來的程序就是為頭髮上色了,
呈粉紅色的染髮劑一層層的塗抹在我的頭上,
些許刺鼻的染髮劑味道依稀可聞到,
我全然放鬆的讓Jennifer繼續打理我的毛髮。
上色後讓毛髮吸收顏色,將頭髮洗乾淨後,就是做護理的時刻了。





Jennifer使用的是適合漂染後做的Olaplex深層護理,
據產品說明Olaplex是無毒和安全的護髮劑,
不含矽銅、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DEA和乙醛,
也沒有不人道的動物實驗。Olaplex能重新連結斷裂的二流化鍵,
幫助接回受損溶解的鍵結,強韌髮乾的質地。
一般護髮是補充蛋白質或絲蛋白只是讓頭髮變柔軟,
 但Olaplex能夠讓受損的頭髮調整恢復原本的光澤彈性,
降低漂白和染髮帶來的傷害。


待Olaplex護髮素被頭髮吸收一陣子後,
將頭髮洗淨進行下一個護理步驟,
那就是使用Jemile Fran專業護理的產品讓漂染後的頭髮變得更滑順易於打理。
產品具有黏連特質的油質罩膜,在髮絲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
賦予秀髮更持久的絲滑觸感。將護理劑塗抹在頭髮上後,
髮型師會使用小型的冷風蒸汽機在頭髮上來回吹拂,讓頭髮吸收養分。
Jemile Fran護理劑的味道很清香,弄著的時候聞到感覺很舒服。
頭髮洗淨後,果然是柔軟有蓬度的質感,讓我減低了對漂染後的恐懼,
至少心理上沒有之前那麼害怕了,真的超級擔心頭髮斷裂壞掉之類的。




我看書打發時間,老公翹二郎腳坐在沙發處等候我 😄




頭髮吹乾後,是不是看得到低調奢華感的深紫色哩,
姐我是走低調路線的啊,
不仔細看或在陽光下看真的看不出我漂染過的紫色毛髮! XD 



Jennifer為我吹乾將頭髮上捲,讓髮色漸層看起來更明顯。
頭髮顏色在兩個星期後明顯褪色,變成較亮的深棕色,
紫色挑染毛髮依稀可見,但很不明顯就是了,
我自己肉眼看完全看不出,只有在陽光下拍照時才看得到,
但這樣的低調色系讓我感覺安心,我果然還是走保守派的 XD











一個月後,頭髮轉變成更淺的棕色,漸層顏色更為顯著,
不曉得幾個月後會不會變成金毛獅王呢? XD


我人生的第一次漂染之路在90’Hairstyle髮型師的魔手下有了不錯的體驗,
至少沒有之前所想像那般恐怖,讓我看到漂染後也可以不變得乾巴巴的毛髮。
90’Hairstyle也常推出不同的優惠配套,可以在他們家臉書留意動向,
看看是否有適合自己的優惠咯!


90’Hairstyle
ADD:No 8, Jalan Radin Bagus 6, Bandar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03-9054 6881
WEB:https://www.facebook.com/90HSTYLE/
Operating Hours: Mon, Thurs - Sat: 11.00pm - 8.30pm / Wed: 10.00am - 8.30pm / Sun: 11.00pm - 7.30pm (Closed on Tuesday)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