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May 15, 2018

《五天四夜台灣母女閨蜜享樂之旅》 到福隆來一場身心靈放鬆的旅程 @ 福容貝悅大飯店 (文內附有優惠配套)



台灣算起來這一次已是我第四次重遊了,
感覺和這國度有著濃濃的緣分,而當中涵蓋了私旅,
工作和獲邀前往旅遊的體驗。
目前旅台也只是集中在西部區域,東部至今還未有機會前往。
這一次受邀前往的其一目的地就是位於新北市貢寮區的福隆,
或許談及福隆很多人對這地方認知不大,
但說到海水浴場或國際沙雕節我想應該多少有聽過吧!
我對海水浴場這名字還挺有印象的,應該是在台灣旅遊節目上曾經看過,
卻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受邀到那裏體驗,而且還是帶上我家老媽子一起出遊。
以往的出遊照都是我和老公二人,
沒想到這一次是和老媽子來個雙胞七十二變裝的閨蜜旅照。
在臉書分享旅照和穿搭照時,讀者反應比我和老公的照片還要來得受歡迎,
看來以後要多發和老媽子的合照了 😂

*文末有優惠好康配套*




福隆這地方山明水秀,除了環山圍繞,還毗鄰太平洋。
從台北市出發也只需一小時的車程,
就能感受到海洋和蔥鬱南洋風情的渡假氣息。
再加上我們拜訪期間正值春天涼爽氣候,
讓我們母女倆對福隆留下了美好的深刻印象。
來到福隆海水浴場,唯一入住的選擇就是福容貝悅大飯店了。
想要進入海水浴場就得經過福容貝悅大飯店,
海水浴場的經營交由福容大飯店管理,
所以要進入也得付費方能入內遊玩。


福容貝悅大飯店外觀猶如一座歐式宮殿高雅大氣,
後方是湛藍的太平洋和台灣獨有的無垠黃金沙灘,
前方是蔥鬱樹木環繞的大自然美景,皆以最美的美景來迎接賓客的到來。
福容貝悅大飯店的裝潢於人休閒海洋度假的氣息,
寬敞的大廳顯示了福容貝悅大飯店的大氣,
無論是飯店裡的設施、用餐環境還是美食,
都瀰漫著濃濃的慵懶氣息和禪意,
讓人來到這裡可以全情放鬆投入度假的懷抱裡。








更棒的是福隆毗鄰九份、平溪和十分這些聞名的旅遊景點,
當我知道這一次行程有安排到九份和平溪時還開心了好一陣子。
我沒想到我心心念念著想要重遊九份吃芋圓的願望竟然成真了,
從福隆去九份也只有半小時的距離,比從台北出發還要來到更近更方便。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從福隆可以出發到九份是吧,
既可休閒亦可觀光,一舉兩得啊!
九份和平溪之旅就讓我另外開文詳細分享吧!



在前來福容貝悅大飯店前,我被滿載的工作壓力壓得整個人都無法放鬆,
可來到福容貝悅大飯店這兩天沾染了海洋氣息,彷彿整個人也放鬆了不少。
在這幾天裡我除了胃都喂得飽飽的,眼睛也將福隆景色飽覽,
晚上閒時還能到酒店的溫泉館泡湯鬆弛身心,
吃飽了怕長肉還可以到健身房消耗脂肪。
酒店裡的每一個角落,室外和度假屋範圍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最開心莫過於我媽,可以到處拍照拍個夠,
就連房間每個角落都快讓她給拍爆鏡了。




在進入正題前先來讓大家羨慕一下我在福容貝悅大飯店三天兩夜的豪華之旅吧,
看看我在這裡是如何享盡美食和逍遙快活滴 😂 




我們入住的房型 - 精緻和洋客房,房內有兩張讓我們可以翻滾的大床,
有放著小桌子享用點心的榻榻米區域,眺望大自然景色的陽台, 
寬敞的廁所和洗澡間,和足夠幾個人走動的空間,
這樣的安排讓人感覺很舒心。那兩夜我和老媽子分別睡在兩張大床上,
原本想和我同床共枕的老媽子被我說服各睡一床,
難得可以舒舒服服的休息當然要好好的利用這難得的空間來讓自己的身心鬆懈一番。


大床的質地和枕頭都能讓我舒適入睡,
再加上吸納太平洋和大地精華,遠離市區的喧囂,
這兩天總算能好好的歇息充電。房間以大地色木色和青草綠為主,
組色讓人感覺清爽,正符合了福容貝悅大飯店想要帶給賓客們休閒的感覺。



酒店提供的梳洗用品是法國著名牌子L'occitane的哩,
洗了香噴噴的捏!







飯店設施很齊全,無論是健身房、泡湯、小孩遊樂區、
便利店、唱K房、閱書房等,都能讓住客一一的享用盡興。
眾多設施裡我唯一體驗過的就是健身房和泡湯,
這也是我出國旅遊以來唯一能好好的體驗酒店附屬的設施。
第一天晚餐後就到健身房裡消耗脂肪,甩掉肥油。
健身房裡的設施算是挺齊全的,我挑選了腳踏車的健身設施來用,
邊運動邊放歌來解悶,不一會兒功夫就過了45分鐘了。






飯店的一些角落還有可供小孩大人休閒玩樂解悶的小遊戲空間,真的很貼心!




飯店設施還包括了自動洗衣房提供便利給住客。





第二天晚上爭取了僅有的45分鐘泡湯去,
這也是我第一次的泡湯體驗,感覺很新鮮。
溫泉浴場是男女分開的,而且泡湯需要全裸,
我媽還因為害羞不肯去泡湯,只有我一個人膽粗粗的泡湯去。
這裡的泉質經日本與新北市政府官方認證,
證實是罕有的「氯化物碳酸氫鹽泉」,
所含之氯化物具有殺菌功效,亦可助於舒緩痠痛與恢復精神。





入內後觀察浴場裡正在泡湯的一名女子泡湯的次序,
依樣畫葫蘆的先入近47度的溫泉池內暖呼身體15分鐘,
接著進入桑拿房裡揮灑熱汗15分鐘,
最後再浸泡在17度的冷水池裡冷卻身體收縮毛孔,
結束前再沖洗身體就結束了整個泡湯的過程。
慶幸的是整個過程除了一開始的10分鐘有一名女子陪伴外,
之後都只有我一人享受整個泡湯過程。
泡湯後在梳妝處還可以使用飯店提供的護膚品保養,
確保住客能享受整個泡湯的過程。
我的泡湯初體驗就這樣獻給了福容貝悅大飯店 ❤️

注:我很想拍當時無人的浴池,可我怕被人打 XD









第一天下榻福容貝悅大飯店,
我們母女倆就獲得招待來一頓遠眺蔥鬱樹林和吹著太平洋涼風的浪漫晚餐
我老媽子可是邊吃嘴裡邊含笑,只要能有拍照的好景點都會讓她歡喜一番。
一頓近十道菜式的精緻晚餐讓我們母女享有了難得的浪漫空間,
話說我和老公都還沒機會一起享有如此美景的晚餐呢!

太平洋海風作伴下的浪漫精緻晚餐 + 日式涮涮鍋 @ 福容大飯店






第二天的午餐是在歷經早上獨木舟活動後享用,
消耗了體力午餐吃起來也就特別的美味。
飯店安排了我們在渡假村區域裡禪意濃厚的餐廳內享用火鍋大餐
這一餐有台灣當地生產的九孔小鮑魚、大蝦、牛肉和蘇東等等海鮮料理,
一頓午餐下來豐富了我們的味蕾,也飽足了我們的胃。


福容貝悅大飯店的早餐除了有西餐菜式選擇,
還有台灣本土的一些小吃如肉燥飯、炒麵和陽春麵等,
我個人偏愛肉燥飯連續兩天早餐都吃了它。
早餐被安排在能遙望海水浴場的窗邊用餐,
在藍天碧海的景色的作伴下,
開啟了我們在福隆美好的一天。






這一次和我媽一起出遊,我有了驚人的發現,
沒想到我媽的食量是我的幾倍,她的好胃口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
每一天早上她都一定要吃足,若吃少了她很快肚子就餓,
而我每一次吃不完都是我她幫我解決掉。
我原本很擔心老公不在我塞不進那麼多食物,
可卻沒想到老媽子的胃堪比我家老公 😱







飯店活動

海水浴場是福容貝悅大飯店的亮點之一,
來到這裡海水浴場的水上活動是不可錯過的活動之一。
海水浴場由黃金沙灘將海域劃分為兩半,
水上活動就在較平靜的內海裡進行。





獨木舟是飯店安排給我們體驗的活動之一,
當天陽光普照,將海水照射得湛藍清澈,
在橫跨內海和沙灘上建立的天橋與藍天碧雲相互輝映著,
隨手一拍每一張照片都是如詩如畫的明信片。









划獨木舟前,工作人員派給我們使用的防曬霜,
這防曬霜真的超級無敵好用,塗抹在身上一點也不油膩,
而且很清爽。回國前我在藥妝店掃了好多瓶雪芙蘭牌子的防曬霜,
在大馬可買不到那麼便宜又好用的防曬霜阿 ^0^


獨木舟需要倆人同心協力,步調一致的划方能完成整個活動過程。
一開始我媽老是不能協調的跟著我的步伐同行,
直到我重複多次需聽我發號施令跟著一起划,
我們倆方能一心一致的完成。
獨木舟這回事真的是考驗隊友們的團隊精神,
若不齊心合力還真的是無法划到岸邊啊。







獨木舟活動後,
就是到海水浴場的黃金沙灘參觀即將為迎接國際沙雕藝術節而準備的沙雕作品。
我能親眼在福隆海水浴場見證到沙雕雕塑的過程,
這畫面其實讓我挺感觸的,
沒想到曾經在旅遊節目上認識的地方竟活生生的呈現在我眼前,
感覺有些不真實。



今年的主題為 【金沙奇航 - 愛與勇氣冒險之旅】,
強調互動、創意及趣味性,福容貝悅大飯店也是此活動的主辦單位之一。
若想要目睹這盛大的活動,就得安排在4月21日至7月15日到海水浴場來,
屆時也可以入住福容貝悅大飯店好好享受一番。







參觀時間:8.00am - 6.00pm
http://events.necoast-nsa.gov.tw/sandart18/



乾淨的沙灘,湛藍的天空和海洋,這樣的景色叫人如何不感舒心。









離開福隆當天,
飯店也安排了我們一早到草嶺古道騎腳踏車,
感受有近百年歷史的古道。
這是一條連接台灣新北市貢寮區遠望坑與宜蘭縣頭城鎮大裡山區的步道,
屬古代淡蘭古道北路一部分,亦為目前僅存的路段之一。
全場8.5公里的古道內氣溫偏低,騎著腳踏車在內奔馳,
徐徐涼風拂面而來真的是舒爽極了。











可惜我踏腳車的技術實在差強人意,整個過程竟然幾乎撞牆跌了三次。 =.=
我媽的技術竟然比我還好,踩起腳車來猶如18歲的少女,
連我這個女兒都自歎不如。古道另一端盡頭是宜蘭縣,
可遠眺龜山島,風景怡人的海洋景色只怪沒能有足夠的時間欣賞,
就得匆匆離開往下一站 - 台南直奔而去。



我相信若我身上的衣裝輕便些,應該會踩得很好 XD









我們處於宜蘭縣和新北市的交界處








老媽子真會拍,拍得我如此高挑 ;p




在福容貝悅大飯店這幾天,除了吸納滿滿的正能量和充電之外,
還讓我有緣感受到了台灣春天的涼爽天氣和氣息,
這一切都讓我感到欣喜享受在其中。
若你也想要和我一樣體驗福容貝悅大飯店所提供的一系列的住宿、美食、活動和設施,
現在就讓我一一來和大家分享福容貝悅大飯店特意為我的讀者們提供的好康。
若你正逢新婚蜜月、
想要和另一半來個久違的二人之旅或者像我一樣帶上閨蜜或母親一起出遊,
以下所分享的配套細節和套房內觀可不要錯過咯!





溫泉套房空間寬敞,一入內即予寬敞的舒適感,
彷彿回到自家客廳般能頓時將所有的壓力和煩惱拋至九霄雲外。
坐在客廳裡的沙發處能邊看戲邊放鬆心情,
同時還可享用飯店為住客準備的英式茶或台灣茶沈澱一下心情。
若從外活動歸來還能坐在靠近陽台的榻榻米區域享用下午茶之類的餐點,
或享受太平洋吹拂而來的海風,
難得能來度假一定要全心放鬆才不辜負二人假期。








套房陽台外的景色怡人,可眺望海水浴場和遠處的燈塔,
天氣好時藍天碧海是上天附送的天然美景畫作,讓視覺不孤單。



套房內還有小飯桌、冰箱和洗手盆等,
除了客廳、榻榻米區域和陽台,還可以選擇在這區域用餐。



疲累了可以直接到客廳旁的睡房歇息,
睡房空間採光明亮,橘色、深木色和海洋藍的配色帶有中式合海洋風的風格,
舒適的大床可供二人相依入睡,也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睡床旁還有個供休閒的沙發處,
可以直接對著睡房裡電視的位置,
也可一飽眼福將洗澡間的美好景色都納入視線裡 *你懂我說什麼 😂*
 這樣的安排對情侶們來說是最能促進感情的陳設之一啦!



洗澡間內也提供了泡溫泉的設施,
若不想到公共浴場去,可以好好的在房間內享受私人空間,
泡個痛快,重點是還能二人共浴呢!



套房內的收納空間也很齊全,
無論是置放梳洗的用品還是個人物品,都可以完好的置放。



這樣舒適的空間,再加上毗鄰海洋的渡假氣息,
真的可以好好放鬆享受二人世界。
雖說此趟旅程是和老媽子相依偎前行,
可心裡還是會覺得若老公也能前來一起享受那該有多好啊。


若想要來感受福容貝悅大飯店的海洋渡假氣息,
別錯過了推出給Twenty Two讀者的特別雙人配套。
四天三夜的住宿,外加美食、戶外活動、
九份或平溪的來回接駁車河機場來回接駁車等的服務配套,
這是福容貝悅大飯店為雙人而設的渡假旅程。
慾了解請點擊連結查詢更多詳情咯!


住房期間:2018年12月27日前
房型:經典溫泉套房


點擊套房🔗了解更多詳情!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