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March 7, 2017

《馬來西亞美食 -咖啡館》joie de vivre歐法混合料理 @ Le Pont Boulangerie




近期我是越來越少分享美食文章了,
其一我平日工作無法好好休息所以週末只想呆在家不出門,
其二是時間上的關係我發文的頻率已經減少,
但有時間的話我還是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生活上覺得值得分享的東西。
就好比這一篇美食篇應該是距離兩個月後再次 “提筆” 分享的,
原因無其他,就是為了法式料理的號召力而來。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個法國控,跟法國相關的事物都容易牽引到我的心。
這一次是在博友的相邀和出自于對Le Pont Boulangerie咖啡館的興趣,
我在週六早上抽空和老公來到這裡開啓了我們在KL久違的泡咖啡館時光。




位於Sri Petaling的Le Pont Boulangerie是距Klang Lama店面開業後的第二家分店,
憑著在業界的好口碑在Sri Petaling開業將更多的美食帶給大家。
光顧當天咖啡館高朋滿桌的,甚至還沒開業就已經有顧客在外等候開門了,
這家店的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
這一次店家推出了以 “joie de vivre” (Enjoyment of Life) 為靈感的新菜單,
加入了歐式和法式料理的風味,為味蕾帶來全新的感覺。
當天我們一共品嘗了五道菜式和三樣甜點,
各有各風味,一些還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






點了杯Piccolo和薰衣草拉鐵伴著麵包入食,
為我們的早餐掀開了美好的序幕!




Chicken Leek Soup RM11.90

這一道雞湯可說是我最喜愛的一道料理了,
以烤雞肉和香料熬製而成的湯底,
搭配了韭菜和雞肉絲完成的雞肉湯。
喜愛那香滑口感的湯底,還有那淡淡香氣帶些甜味的味道。
搭配湯底的麵包尤其好吃,柔軟的口感讓人吃了一口就欲罷不能的。
話說這一餐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一道料理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當時候是空著肚子吃所以覺得比任何一道還要來得美味 ;p



Cheesy Baked Escargot RM24.90

法式烤蝸牛一向是我最愛的法式美食之一,
Le Pont Boulangerie以乳酪搭配蒜香奶油和半熟蛋為這道菜注入了新意。
這道菜一定要趁熱享用,若不奶酪涼了就會破壞了食物的口感。
烤得極香脆的蒜香麵包配搭濃郁奶香味的烤蝸牛,
軟滑和香脆交合的口感可說是一種味蕾的享受,
更是愛吃乳酪之人的最愛。




Fish Raisin Rice RM24.90

這是一道極有歐風和中東風味結合的美食,
以basmati米飯作為主食搭配炸魚肉和蔬菜,
融合了異國風味完成的料理。我一向喜愛basmati米飯的口感,
細細長長的米飯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
店家把basmati米飯和炸魚肉結合起來讓我有種回到土耳其的感覺,
當時候在那裏旅遊最愛的就是吃那裏的奶油米飯,
當地人尤其愛搭配煎魚或炸魚肉一起享用。
雖然Le Pont Boulangerie的米飯處理方式不一樣,
但這一道料理讓我再次感受了在土耳其與美食相遇的美好感覺。



Fish Papillote RM25.90

若是你是個口味清淡或是愛吃蔬果之人,想必這一道菜會是你的選擇。
吞拿魚搭配了以蔥絲、蘿蔔絲、蘑菇、莳萝和檸檬烹製成的配菜,
讓魚肉混合了配菜的香氣和味道。
紙包的焗烤方式更是讓這些蔬菜保留了爽脆的口感,
這一道料理在我眼裡是道俱有地中海和南法味道的料理。
喜歡爽脆蔬菜口感的我特別喜愛吃這些 “邊邊菜” ,
吃到這一道菜時其實已有七分飽但還是可以把這些配菜給塞進肚子裏。



Lemon Caper Chicken RM32.90

雞腿肉料理一向是我上西餐廳的最佳選擇,
這一道料理是當天除了雞湯後我個人最愛的一道料理。
Le Pont Boulangerie以檸檬酸豆和江魚仔作為調味料烹煮雞腿肉,
佐料為我最愛的普羅旺斯燉菜。即使是當時候已經飽到一個程度了,
我還是可以多吃幾口那烹調得軟嫩香滑的雞肉和
融入了肉汁俱有爽脆口感的普羅旺斯燉菜。



Lychee & Earl Grey Ice RM13.90

愛吃甜點之人務必要點這一道甜點來品嘗,
這是以香草雪糕、伯爵茶口味的刨冰和果凍伴以荔枝肉的甜點,
吃起來可說是味蕾和視覺享受的一道甜點。
在炎炎夏日下吃不但感覺清爽還賦予了味蕾不同程次的口感,
算是相當有新意的甜點。


Churros Mania RM14.90

有四種醬料搭配的churros,是近期許多餐廳餐單上常出現的甜點,
也是新興的小吃,讓商家注入新意來吸引年輕人的目光和好奇心。
Churros外脆內酥軟的口感是讓人吃上癮的源頭之一,
若搭配的醬料能來個恰好的融合,那這兩者就是最佳拍檔了。
四種醬料包含了香草雪糕、奶油、巧克力醬和橙果醬,
我獨愛那帶些苦澀濃濃口味的巧克力醬和俱有甘苦甜味的橙果醬,
這兩者搭配甜甜香脆的churros更是美味。


Chocolat au Coulant RM19.90

有別於一般巧克力熔岩蛋糕,
這裏的熔岩蛋糕是以蛋糕和餅乾作為基地兩者合并成的甜點。
吃起來是爽脆和軟滑交並的口感,喜歡的人會覺得有創新感,
不喜歡的人也只是口感上的不習慣。
我則是後者多一些,雖說味道不錯,
但我是甜點傳統派的人,熔岩蛋糕還是喜歡軟化口感的多一些。
若是喜歡有新意的人,建議還是可以點來嘗試喲!



現在只要在Le Pont Boulangerie品嘗任何一道新菜式,
拍照上載在FB或是Instagram,
再hashtags #LePontNewMenu2017 #SousVide #ArtisanDesserts 顯示給咖啡館員工看,
就可以獲得一份神秘禮物哦!重點是po得越多可以拿的禮物就越多,
數量不拘,這下你可心動了吧!



咖啡館裏還有提供VR讓顧客體驗,
戴上了VR器具來感受虛化世界裡的真實感。
當天是我第一次體驗,那感覺不體驗果還真的不曉得。
有機會到Sri Petaling的Le Pont Boulangerie走一趟,
別忘了體驗一下咯!



真心推薦:
  • Chicken Leek Soup
  • Lemon Caper Chicken
  • Lychee & Earl Grey Ice

Le Pont Boulangerie (Sri Petaling)
ADD: No. 19, Jalan Radin Bagus 9, Bandar Baru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9055 3833
EMAIL: info@butbogroup.com
Operating Hours: 10.30am - 2am

Le Pont Boulangerie (Kelang Lama)
ADD: Lot 6, Jalan 1/137C, Batu 5, Jalan Ke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7783 0900
Operating Hours: 10.30am - 2a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