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March 9, 2017

《美容時尚》Sherry's Handmade防蚊噴霧讓你和蚊子Kiss Goodbye




近期看到一些要好的博友們分享了Sherry's Handmade的防蚊噴霧,
說是出外都靠它來防蚊免掉被蚊子親吻的機率。
過了些時日,沒想到Sherry's Handmade的負責人也聯繫上我,
說想要提供他們家的產品給我試用。博友們的分享一向可靠,
對此產品也就充滿了信心,
就這樣我收到了Sherry's Handmade家的防蚊噴霧和香精油了,
也正好我人即將去曼谷旅遊就把它們也給帶上去體驗一下。


[Sherry's Handmade的負責人是獲得了認證的芳療師,
對於使用和調配精油俱有專業的水平。
我選擇了防蚊噴霧也是因為這噴霧俱有好口碑,
再加上自己對香精油的喜愛而另挑了芳香滚珠瓶作為體驗的產品。]


產品包裝簡單不馬虎,
兩支小東西裝在粉紅色的袋子裏以碎紙條裝飾,
讓我想起了讀書時期朋友生日或是戀愛時期為另一半做小禮物的的那種小心思。



(1) 防蚊喷雾 Mosquitoes Repellent Spray

第一個開張使用的就是防蚊噴霧,
曼谷之旅中我可少不了它的呵護。
有天傍晚吃完晚餐後往BTS站走去,
一路上就覺得腳癢癢的像是被蚊子叮了。
我趕緊從包包裏拿出了Sherry's Handmade的防蚊噴霧直往腳部噴灑去,
我喜愛的香茅味道頓時瀰漫在整個空氣中了。
話說這噴霧還真不錯,
洒上後除了沒有被蚊子叮之外之前被叮的位置也不再癢了。

回國後,有好幾次到戶外餐廳用餐時也會特別帶上使用,
每一次用都能免去被蚊子盯上的機率,可說是好用極了!
我個人對其喜愛的原因也是因為這防蚊噴霧
不似一般的商用品牌噴灑後黏糊糊的感覺,
SH家的噴灑後均勻塗抹後就很容易被皮膚吸收了,
感覺就像塗了一層護膚水那般清爽。


Sherry's Handmade 的防蚊噴霧的主要成份是店主特別搭配、
有效驅蚊的天然復方精油配方,
不含 DEET 避蚊胺等的化學成份,不刺激也不傷害肌膚。
不過基於天然復方精油與生俱來的揮發性,
建議每 1-2 個小時噴灑一次以確保繼續有效防蚊。

Sherry's Handmade溫馨貼士:
復方精油的濃度配得恰到好處,
既能有效驅蚊也對肌膚溫和,
所以直接噴灑在皮膚上(除了臉部)也不需要擔心,
除非你對精油過敏那就需要先噴灑在小部位測試敏感度。
至於兩歲以下的嬰幼兒,則需要避免直接噴在皮膚,
可以改為噴在嬰幼兒的衣物或者嬰兒車等隨身物品,同樣有效防蚊。


購買鏈接 - https://goo.gl/O1kBju


(2) 芳香滚珠瓶 Aroma Roller Bottle

話說其實我是個 “老人家”, 因為我平日超愛塗抹風油類的東西。
我的包包裏永遠都會有風油或香精油類的滾珠瓶,
有事沒事都愛往鼻子、太陽穴或耳後塗抹,
那味道不但能鎮定心情也能緩和我容易頭疼的毛病。
貧血症的我比一般人都容易犯頭疼、頭暈或是貧睡,
而風油往往能在這一方面起作用,
卻因如此往往就被年輕一輩的小輩的叫我 “安娣” 。(氣煞 =.=ll)



慶幸的是我家老公也和我一樣是“老人家”,
獨愛風油精油類的東西,
曼谷之旅中我們掃了許多風油和香精油回來藏貨以供不時之需。
Sherry's Handmade家的芳香滚珠瓶也隨著我一起去曼谷,
在我乘搭飛機之時湊到鼻子前聞著鎮定心情
(我平衡感不好每一次搭飛機都容易作嘔頭暈),
在我不舒服疲累的時候也會拿出來聞一聞。
聞著香精油就能讓我心情緩和感覺舒服,這也是我最愛香精油的原因。


Sherry's Handmade的芳香滾珠瓶一共有五款供選擇,
每一款皆含有特製的復方精油,以達到不同的效果:

1.紓解壓力
2.美麗心情
3.專注思考
4.緩解焦慮
5.夜夜好眠


知道我即將出遊曼谷的Sherry's Handmade負責人為我推薦了 “美麗心情” ,
意味香精油能讓我在旅行之時一路保持心情美美的。
香精油有著淡淡的香氣,這股淡淡的心情和其名字 “美麗心情” 相呼應,
讓人聞了後確實有心情美好的感覺。
這味道聞起來有著木香類的味道可至今依然猜不透到底是什麼味道組成的 ;p
 若你喜歡味道不濃郁不嗆鼻的香精油,相信你會喜歡SH家的香精油。
對於SH家調配的香精油我是真心喜歡的,唯一不足的是味道較不持久,
塗抹在鼻子拿走滾珠瓶後味道就消失了,若要持續聞到香精油味,
就一定要將滾珠瓶湊到鼻子前嗅聞。

Sherry's Handmade溫馨貼士:
只需將芳香滾珠瓶直接在皮膚上滾動,
不管是太陽穴、耳後、頸項等等都可以,
然後再加以輕揉或按摩,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再不然,也可以在手掌心上滾動,然後兩手相互摩擦,
再靠近鼻子緩緩吸嗅,一樣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購買鏈接 - https://goo.gl/01BDtg


最近發覺自己對天然成分或是手工製作的產品是越來越感興趣了,
不曉得是否是年紀漸長對用在自己身體上的東西是越來越講究和有要求。
每一次上網購物還是出外逛街,
只要打著手工製作的產品都會吸引我的注意力,
提高了我購買的機率。

Sherry's Handmade的產品無論是實用性還是個人體驗上來說,
都達到了我對產品的滿意度。防蚊噴霧和芳香滾珠瓶各有各精彩的地方,
前者真的是一用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效果,
後者則是其味道讓人感覺舒服,
只是對我這個常使用風油精油類的人來說缺少了味道持久性的效果。
各花入各眼,我覺得SH家的香精油就很適合一些不喜歡味道濃郁的人,
我曾經給同事嗅聞過他們也很喜歡這味道。

Sherry's Handmade自家客製的產品多樣化,
從精華液、爽膚水、潤膚霜、去角質霜、卸妝油按摩油、
潤唇膏、眼霜和抗痘緊急霜等等產品都有,
可看出主人家的用心和對於顧客需求的貼心,
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非常需要的必需品啊!
若你問我是否還會繼續使用他們家的產品,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這兩樣東西都一直帶在我身邊以防不時之需啊!
尤其是容易惹蚊子的我特別喜愛這不粘呼呼的防蚊噴霧,
市面上的防蚊噴霧反而沒有這種舒適的使用感。
用完了還是會想要繼續入貨,因為真的是太好用啦!^_^

產品鏈接


讀者好康來啦!
現在只要在購買時報上【Twenty Two - When2Meets2】部落格,
即可获得 5% 折价优惠 - 优惠至 2017年3月31日,
凡一次购买 RM 130 以上即可获得免邮优惠。
個人推薦入門款購買防蚊噴霧准沒錯,
用了後以後蚊子就可以和你說kiss goodbye了 XD


其他产品请浏览 Sherry's Handmade 面子书网店
https://www.facebook.com/handmade.sherrys/shop/?rt=19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