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December 4, 2015

《馬來西亞 - 時尚配件》❤ 只限4天的千多款名牌墨鏡大平賣!最低RM90就可以買到,就在One Utama商場裏!




看到標題想必大家會心裏有很多個OS吧,
最低RM90塊的名牌墨鏡怎麼可能對吧!
我可以很老實的告訴大家這是再真實不過的事了,
因為本小姐我就是昨夜下班後親自去現場瘋狂的掃了三個墨鏡回來
才敢如此篤定的和大家分享滴!
我很少會那麼瘋狂的因為大平賣而即可奔去買,
但今天要分享的墨鏡大平賣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了!!
且來看看這些大平賣的墨鏡是怎麼一回事吧!


在One Utama商場裏有個叫Bargain Centre的空間,
裏面展示的全是大傾銷的物品,這一次展出的就是Focus Point拋出的名牌墨鏡!
這消息是同事在公司whatsapp群組裏拋出的消息,
一看到有Ray-Ban墨鏡我就心癢癢了。
Ray-Ban墨鏡我已經反覆在心裏考慮想買很久,
但始終狠不下那個心去花費一筆,想找個好時機看到有折扣時才買。
沒想到機會就在這時候來了,全部Ray-Ban系列的墨鏡和眼鏡框只需RM250!!
聽清楚了,是每一個Ray-Ban的墨鏡只需RM250,
無論是什麼款式都只有一個價格,你說我看到怎麼不會發失心瘋啊!






除了Ray-Ban, Burberry, TOD’s, Prada, Gucci, Chopard, Rayban, Oakley, 
Versace, Tom Ford和FENDI等等墨鏡也幾乎一律RM250
或是低於RM250的價格,一些比較特別的也才RM400多而已。
重點是很多墨鏡都是新款的,而不是隨便拿一些舊款的跑出來賣,為何我知道?
因為我有內幕啦,哈哈哈!這些墨鏡的價格平日也要一千多啊,
平日的我是怎麼也不捨得花費千多元在墨鏡上的,
因為我喜歡隨著造型更換墨鏡款式,一兩個是不足以應付我的需求。




我和老公還有同事足足呆在Bargain Centre裏兩個小時多,
左看右看再試戴就為了找出自己心目中的最愛!


我敢說Ray-Ban是眾多墨鏡裏款式拋出最多的牌子,
從經典款到飛機師款式的墨鏡統統都有,
若要每一個都試戴我想兩個小時是絕對不夠的!
原以為只買一個回家就夠的我,
在裏面周旋了兩個小時多,買下了三個墨鏡!



除了自己選擇的Ray-Ban墨鏡,
其實還有很多我都喜歡的款式,
但不想荷包穿洞只好挑選了最愛。


Ray-Ban的墨鏡款式真的是多到爆炸多,
不過我們是第二天去,再加上店家沒有做宣傳所以當天人潮不多,
所以款式還剩下很多讓我們選擇。不曉得這篇文章出去了後,
大家是否還能搶到心頭好我就很難擔保了呀!




賣了三個墨鏡中,
我最愛最愛的就是這個裹著皮革的復古墨鏡了,
非常有上海灘的範兒!
製作非常精緻,也很特別,不像一般的名牌墨鏡,
比較有手工製作墨鏡的設計,相信這一款也是文青們的最愛!
能買到這個墨鏡我是超級超級開心的,
因為在市面上我真的沒有看過這款設計啊,
怎麼可以如此的精美呀!!



這款墨鏡很適合搭配復古風穿搭,
也可以搭配很chic或文青派的穿搭,超合我心意的!
我一看到就立刻納入購買名單,絲毫不猶豫該不該買的!






第二款就是經典款的Aviator墨鏡,
這款就是我想買許久的款式,沒想到卻讓我碰上了如此的好康!
我心屬的款式雖然不在大平賣的架上,但能擁有這一款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試完了Ray-Ban的墨鏡,就轉碼頭看其他的牌子。
試戴了Prada,FENDI,Tom Ford等等牌子的墨鏡後,
最終獲得我歡心的是Burberry的黑色墨鏡!
這墨鏡一戴上就獲得男同事的讚賞,說是那麼多墨鏡裏最合適我的,
一戴上就有巨星範兒的墨鏡款式,哈哈哈!說得那麼好,
我怎麼可以不買,不過自己也是超喜歡的啦!!




賣了三款不同風格的墨鏡,
可說是可以輕鬆的搭配各種穿搭合場合需求了,
這一趟荷包出血之旅總算值回票價!
屈指數一數,基本上我省卻了幾千塊了,
平日Burberry的墨鏡也是近千的,而我以RM250就能買到了!


喜歡墨鏡的人,千萬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個好康,真的非常值得!
若你平日已經在物色名牌墨鏡了,這個大平賣絕對是你把心一狠丟下預算的時機。
就連平日不贊同我買名牌墨鏡的老公也耐心的坐在一旁任我挑選,
喜歡網上購物的他對物價的拿捏抓得很緊,
如今能讓我隨心所欲得挑選就證明這是絕對的好康啦!

Bargain Centre在哪裏???
位置就在BBQ Plaza店鋪的下層,
是One Utama Rainforest外的一間小小展示廳,
只要懂得BBQ Plaza在哪裡就可以準確的知道bargain centre的位置了。


這些大平賣墨鏡只限從12月3日至6日在Bargain Centre購買,要買的人請趁早啦!


大平買名牌墨鏡細節須知:

  1. 沒有提供Warranty
  2. 沒有提供眼鏡盒
  3. 一些墨鏡可能有瑕疵,不過說真的我看不太出來
  4. 墨鏡款式很多,而且還有新款的
  5. 最低價格RM90,最貴可能也只有四百多而已


Focus Point名牌墨鏡大平賣 @ Bargain Centre
ADD:1 Utama Shopping Centre, No. GBC001, Ground Floor,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Selangor Darul Ehsan, 478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LittleCabbage said...

谢谢你的推荐,我也去了,买了givency的, 真的好值得, 还想再买呢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