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October 5, 2015

薄荷绿小清新咖啡馆 Rimba & Rusa




若有去过Wondermilk的人相信都知道那家咖啡馆的布置很有杂货铺风格的装潢,
也是少数最早期的崛起的特色咖啡馆,
至今依然屹立在Uptown为年轻人所喜爱溜达的一家店,
之后也在Publika开了一家分店。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位于Sunway Nexis的Rimba & Rusa也是Wondermilk的姐妹店,
难怪咖啡馆的设计风格如此有格调和特色,
和一般我所见的咖啡馆装潢还是有些特色的,
不能不说店家很具有个人想法让Rimba & Rusa
在众多咖啡馆里的装潢风格还是能独枝一秀,
至少我看见了它的不一样,而不是一贯的复古风格。






我不像以往一样会趁着假日或周末的时间到处去泡咖啡馆了,
泡咖啡馆对现在的我来说甚至是一种奢侈的享受,
我只能苦等个好时机才能和我家老公一起泡咖啡馆透透气。
Rimba & Rusa是我一只都想要光顾的咖啡馆,
看了许多博友分享的文章和照片,
一直心系着想要到那里拍拍照消磨时光的,
感觉是个能让人放松的好地方。





Rimba & Rusa的装潢色系以我最爱的薄荷绿为主,
四处都是落地窗能让阳光直接洒落在咖啡馆里的每个角落里,
我特意选择了一处靠窗的位置坐下,
希望拍照时有最好的光线来衬托照片的美丽。
咖啡馆的家居清一色以木制的来布置,
带些北欧的清新风格,简约却又不失特色。









挑高的天花板上挂着一盏盏的白色灯泡,
仿佛下着白色雨滴的画面,我想夜里会让这些灯泡更显美丽,
让咖啡馆增添了浪漫的气息。Rimba & Rusa的空间其实不大,
但挑高的天花板和落地窗让为咖啡馆营造出宽敞的视觉效果。





咖啡馆也有二楼的用餐空间,
不过空间也不大就是了,我也只上去拍拍照探视一下。







每一次和老公用餐,我几乎都把点餐的决定权交给他,
除了想要给自己惊喜之外,也不想烦恼该点些什么的,
交给他我就不必犹豫不决了!我点了我的最爱法式焦糖布丁后,
主餐和饮料就交给他去决定了。

The Middle East Connection RM17

这一道土耳其式料理还真的是有惊喜,老公享用后直赞好!
两粒水煮蛋在辣椒酱和浓缩酸奶调味下添加了独特的香气,
味道有少许辛辣但不会掩盖水煮蛋的味道。
烤得又香又脆的面包撕成小片沾上辣酱和酸奶的酱料入口,
会越吃越开胃!酸奶的酸度和辣味混合在一起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加上我的最爱水煮蛋就更显得更美味了!



Pulled Beef & Eggs RM25

这一道其实和上一道有点雷同,
也是一道以面包和水煮蛋为主题的料理。
这一道依然有酸奶的加持,只是没有上一道的份量来得多,
但少了辣椒酱的调味更能品尝到酸奶的原味。
我万万没想到酸奶竟然还可以和水煮蛋结合在一起,
这样的料理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啊!


发酵面包被烤得又香又脆的,
搭配腌制过的甜味牛肉丝,甜甜酸酸的还真的挺醒味的!
我没想到的是就连生菜和洋葱味道也是带些酸甜的,
整道料理可说是味道恰好丝毫不油腻!



Creme Brûlée RM16

每一次看到餐单上有焦糖烤布丁的出现,
我一定会忍不住的想要点来品尝。
Rimba & Rusa的焦糖布丁卖相很诱人,
且不说味道单是卖相足以让我拍照拍个不停了!
外层清脆香甜的,内里则是软滑绵密充满烤蛋香味的布丁,
虽然最近已经少吃甜的东西了,但还是无法忍住食欲吃了几口来解馋!





老公说冰伯爵茶搭配着早餐一起享用很搭,
清凉解渴又有着淡淡茶香味的,
很适合搭配味道较重的早餐料理一起享用!


颜色超绿的薄荷荔枝水,
喝起来很像在喝着咳药水的味道,但又怪清凉的好喝!







在这里待上了近三个小时,
拍拍照享用美食没一会儿的时间就这样消磨了一整个上午的时间。
Rimba & Rusa给人的感觉很温馨是个很适合和三五知己来度过美好时光的地方,
当天同时遇到三桌的客人在庆生,全咖啡馆的人都陪着他们一起唱生日歌,感觉非常欢乐!







我和达达都喜欢这里的另外一个原因是除了气氛环境好之外,
食物也还真的不错吃,是少见的装潢和食物素质可以同时均衡的咖啡馆,
也是一个有回头率的咖啡馆。
下一次,我希望可以挑个晚间时间再来光顾,
想要再品尝其他看起来都很诱人的甜点!



Rimba & Rusa
ADD: D-GF-01 Sunway Nexis, Petaling Jaya, Malaysia
TEL: 03-61514022
Operating Hours: Tue - Sun : 8am - 11pm / Fri : 4pm - 11pm (Mon closed)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