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October 14, 2014

民族风来点缀夏日穿搭!
My Summer Style with Fredjo11 (文末附优惠码)



人家四季国家已经入秋了,
我们这里还是阳光普照四季如夏的,
最怄的是还要烟霾密布没有新鲜空气可呼吸。
我也好选不选,选了个烈阳高空和烟霾密布的天气来拍穿搭照,
拍了两套我和达达已经受不了投降停止拍摄了。
一向周末都在家做宅男宅女的我们没事就足不出户的窝在家里,
上个周末我和他都一样忙,所以也没能抽出时间外出拍穿搭照,
干脆就在家门外的马路拍起照来了。


感觉上真的好久好久没出游了,
天知道我有多想念可以抛开一切烦恼让脑袋放空的假期。
原本我应该要搭上12月的飞机出国度蜜月了,
可偏偏上天爱和我开玩笑,要心急的我等到明年2月方可成行啊!
既然短期内没有悠长假期可让我享受,
只好藉着打扮来营造那么一点出游的感觉吧!



条纹款式的服饰一向是我的最爱之一,
尤其是水手风的黑白条纹或是蓝红白条纹的服饰,
都会让我怦然心动。
最近也一直在寻找着一件属于我的黑白条纹上衣,
好让我度蜜月时能穿上它时尚一下!
今天的穿搭主角就是红白条纹连身裙咯!



红白条纹连身裙是来自Fredjo11家的,
在众多服饰里我选中了这一件裙子和另一件田园风的白上衣,
两件都是我喜欢我的款式。
今天就先来分享红白条纹裙子的穿搭!


主打休闲简约风格服饰路线的Fredjo11
引进了来自台湾的服饰。Fredjo11服饰的风格都偏向自然简约,
就好像生活中自然的律动般自然,
这些服饰都可以在日常出外时穿搭,
无需担心没场合能穿上。
喜欢自然随性穿搭的美眉或许可以在Fredjo11找到心属的服饰,
为自己的衣柜增添美衣裳!


脸不是故意要那么臭的,
但天气热到我笑不出来了,干脆来个目光呆滞的表情 ;p


我喜欢自然简约的服饰,
但我总喜欢以配件或单品为装扮小点缀,
让整体装扮不单调。
以配件来突出装扮的特色是我比较擅长的风格,
这一次就以民族风首饰来配搭红白条纹连身裙吧!


第一眼看到这件裙子,
我就像要要搭配民族风的首饰来营造假日穿搭的造型,
条纹服饰就是给我这般惬意悠闲的感觉哪。
这件裙子除了红白条纹,还有黑白条纹的款式,
这一次我比较想要亮色系的服饰所以选了前者。


裙子的剪裁是高腰设计,是有弹性的裙子,
所以不必担心太胖穿不到的窘境。
个人建议是吊带和高腰设计的裙子比较适合身型纤瘦或中等身材的女子,
若是身型微胖些的话遮阳的款式会让你看起来更肉感哦!
以前胖的时候都不敢穿类似的裙子,因为会让我身型看起来很臃肿。
尤其是像我这样梨子身型的人,高腰设计的裙子最容易曝露我的缺点了。


裙子布料是软绵舒适的,所以很适合在出游大热天时穿,
不必担心布料太厚让你觉得不舒服。
只是担心晒黑的女生最好还是套上丝巾或是外套来保护自己咯!
肩带出还可自行调整,若是喜欢小露性感的女生可以把肩带放低一些,
就会有 “小沟渠” 出现啦!XD 以前的我是无露不欢的,
年纪渐长后就开始不太敢穿太露的服饰,
或许是信心不如以前大,其二是自己偏好复古的服饰,
觉得比较适合自己的气质;p


如此轻柔惬意感的裙子,
当然也要搭配漂亮的配件来点缀整体造型咯!


一开始拍照时,阳光直射得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每张照片眼睛都是半眯着的,
最后只好戴上墨镜来遮阳方可顺利拍到不皱眉不眯眼的照片。
黄色框架的墨镜很够抢眼,和红色也挺搭的,能够相互辉映。
黄色本就是朝气清新的代表,戴上黄色框架的墨镜就有种度假的朝气!


买了一段时间都还没有机会戴上的民族项链,
今次总算有机会亮相了!我买首饰的欲望永远都无法抑制,
以致我的首饰堆成山好多买了都还没法穿戴完,
所以只要有机会可派上用场我就不想错过了!
当初看到这条项链是被那强烈的民族风色彩所吸引,
用它来搭配色彩鲜艳的红白条纹裙正适合!


这条项链很适合搭配款式简单或是民族色彩的服饰,
夺目的色彩能为装扮注入更多的朝气!
若是搭配一件白色素T也会很好看哟!


一向喜爱搭配耳环的我选择从简,
不想让上半身感觉太拥挤,所以只选其一来搭配。
没了耳环,就用手部的首饰来点缀。
既然项链是强烈的民族风设计,手链当然也要走类似的风格。
我以Katiez Accessories的手链混合我在土耳其买的民族手链,
色彩鲜艳亮丽的手链是让装扮变得更完整的元素,
我喜欢这样充满假日气息的装扮呀!




我在达达家没有太多的包包选择,
所以选了香蕉草编包来搭配,
若我有带有民族色彩的包包来搭配或许会更完美些。
不过香蕉包让这身装扮带来了夏威夷风格装扮的感觉,
看vivi杂志里的模特儿就很爱类似的装扮。



请自动忽略掉我的脚指甲 ><


拍照尾声,我小尝试了以牛仔外套来搭配。
这外套的剪裁和色系都不错,
只不过我觉得我的发型不太适合这样的装扮,
或许放些刘海会让造型看起来更顺眼些?


不想要让累赘的头发遮掩了整体装扮的俐落感,
就干脆把头发给全部束成马尾上卷。
最近头发长长了没时间去修剪,
总觉得放下头发特别的热,盘起来可舒服多了!
这样的发型也会让装扮看起来更时尚,
可我觉得这发型并不完全适合我,
会让我的脸型看起来放大许多,脸变的圆圆的。><


配件只要稍微不同,就会营造不同的风格。
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单品和配件来玩转穿搭,赋予装扮新的生命。
我的穿搭理念就是我是衣服的主人,我选择适合我风格的服饰,
而不是盲目的跟风或崇拜名牌,穿出属于我的穿搭风格!
只要用心装扮,花些小心思,
你也可以做衣服的主人,让人眼前一亮哦!

若喜欢我这今天分享的红白条纹裙子,
可以到Fredjo11的面书浏览看看哦!
感谢Fredjo11 给予Twenty Two读者的优惠,
只要在2014年10月14日至12月14日期间以 “twentytwo15” 优惠码购买Fredjo11家的单品,
就可享用15% 的折扣!



下一篇穿搭再和大家分享来自Fredjo11家田园风衣服的穿搭,敬请期待噜!


红白条纹连身裙 -Fredjo11
民族项链 -Luccacal Shop 
民族手链 - Katiez Accessories & from Turkey
黄色框架墨镜 - MNG
高跟鞋 -Vincci
香蕉草编包 -淘宝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