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October 20, 2014

属于小女人的小浪漫
The Romantic Affairs




不晓得是否是已成为人妻的缘故,
自从结婚后所拍的照片开始觉得自己散发着一股成熟的女人味,
也不是说臭美什么的,就是觉得自己多了一分以往所没有的气质。
人妻们是否能证实我这说法呢?其一原因也可能是瘦下来了,
自信多了一些,比较敢尝试以往所不敢尝试的穿搭。
拍照时也多了一分自信,
也许这些零零种种的小因素造成了我拍照所呈现出来的感觉不同以往。
今天分享的穿搭照片戴上了假睫毛,眼睛看似很妩媚,
但其实自己戴得没很好,所以近看眼睛时会怪怪的,
这也是我拍了照后才发现。今次的装扮加上假睫毛的妆彩+人妻味道,
让我感觉到自己好像真的步入了熟女阶段了!



今天所分享的穿搭也是我鲜少的尝试,
裙子我是买了一段时间了,但就是不敢穿上,
担心裙子的剪裁会让我看起来很显胖。
当初是在一家专卖韩国入口的服饰店看到这件裙子,
恰好是放在50%折扣区域,裙子的款式和不料都是我喜欢的飘逸感。
当场试穿后就爱不释手的买下了,但就是一直不够自信的穿上它。
话说现在也觉得无法完全驾驭,
这种裙子还是比较合适高个子或是瘦小的女生,
没有腰身的裙子真的会让人看起来比实际的身型胖一些。



拍这裙子时也要抓角度,
让我看起来显瘦一些。




裙子其实是由几层透明的米白色薄纱缝制而成,
里面一定得搭配一件内衬才行。
喜欢薄纱飘逸浪漫的美感,
这样的裙子穿起来会增添妩媚的女人味。



裙子本身的亮点是缝制在薄纱上的圆点图形,
仿佛是洒落在薄纱上的泪珠儿般,
为裙子画龙点睛点缀一番。
领口处也是由一圈圈的圆形组成,
细致又具设计的美感。




第一个造型配搭的首饰是层次感的手链做搭配,
把头发给绑成一半看到薄荷绿的复古耳环。




这样的一件裙子基本上只要简单的配饰搭配就可以了,
后来还想搭配另一个手镯却又因为赶时间拍照而忘了拿下之前的手链。
少了手链就会让手部的配饰看起来简单俐落多了,大家就忽视掉那些手链吧;p



没眼看我的假睫毛,还要进修一下才行;p

另外还加上了Katiez Accessories家的statement项链小点缀一下,
简单又设计感强烈的项链最适合搭配简单的服饰来点睛了!
这也是我爱statement首饰的原因之一!


这样一套浪漫米白的裙子当然得搭配我近期得最爱闪亮亮得玫瑰金尖头高跟鞋了!
我深深感觉到这鞋子就是为了搭配这裙子而买下的,
若没了它我还真不知该在鞋柜里选那双鞋子来搭配好。
尖头高跟鞋能衬托出裙子和整体装扮的散发出来的女人味。




LV包是妈妈的私家货,
为了这装扮当然也少不了要有包包的衬托来完成。
感觉这样的装扮可以随时赴约去宴会或趴地了,
等哪个好时机再从衣柜里再拿出来搭配吧!



薄纱裙 -Tropicana City Mall
包包 -LV
项链 -Katiez Accessories
手链 -Juju Milky
耳环 -Juju Milky
手镯 - MNG
手表 -Christian Dior
玫瑰金尖头鞋 -Fabiano Ricco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