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恋恋宝岛之旅 - 田园风台北士林日租(1)
Tantalizing Taiwan - Make it a Home Away from Home - Homestays




计划要到台湾拍婚纱兼旅行时,住宿和交通是我最关注的问题,
因为这两者的消费最大也是必要的。
我一开始锁定的住宿价格均为1000台币左右,
无奈找了许多家民宿,价格几乎都是1500台币以上的,
而且最便宜如1300左右的房型也非常迷你,
考虑到价格和房型似乎不成正比的我就打消念头了。
话说前后寻找民宿还真的花费了我不少的时间,
在网上寻寻觅觅越有上50家民宿的资料了。

安的部屋

我对房型的要求为舒适明亮,布置最好偏向田园风的风格,
一来可满足我想要入住田园风民宿的心愿,而来也可以拍照留念的。
找了无数家的民宿,我最终锁定了一家叫<安的部屋> 的民宿,
这家民宿的装潢风格简直就是我那杯茶,一看就爱上了。
心里一直默默的在打着如意算盘一定要入住这一家,
一开始向负责人询问时一间套房的价格为1500台币,
但我想要下订的时间还太早,
所以得等到近入住两个月前方可下订。

安的部屋

就这样等到近9月时我就赶忙在面书给负责人发信息预定。
但事与愿违,我想要入住的1500房型竟然没有了。
心里当下有点气的,不是说两个月订房就可以的吗,
更何况我早已知会负责人了啊!
后来和负责人沟通后才知道我要入住的房型
早在九月就已经被预定直至我要入住的期间,所以才没有空房给我。
不死心的我继续探知是否还有其他1500价格左右的房型,
运气很背的我被告知只剩下一天1700的房型而已。
看到这价格我眼睛都快突出来了,
我还真不想要花多余的钱在住宿啊,
毕竟我们在民宿的花费共有9天,预算实在是很紧。
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也不得不认命转换方向继续寻找其他合我心意的民宿了。


台北士林日租

或许是老天的安排让我遇到了现在入住的地方,
才会让我失去入住<安的部屋>的机会吧!
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终于再次找到一家田园风布置的房型,
而且价格比<安的部屋>还要亲民,和我的预算完全没抵触哩!
寻寻觅觅后,
最终在背包客栈分享的民宿资料中找到了台北士林日租的踪影!
这一家不是民宿而是属于日租套房类型的,
对我们来说更是合心意了,因为比较有私人空间。

台北士林日租

所谓的日租套房就是在公寓里有一间间的套房,
套房里的基本设施为洗手间、床铺、电视和小沙发之类的,
感觉就好像在家一样舒适自然,非常有个人空间,
因为无需和陌生人共处同一屋檐下。

台北士林日租

台北士林日租套房的房型很多选择,
我几乎每一个都很爱,因为都是温暖系的田园风啊!
在和负责人沟通后,我向他阐明我是部落客,
提出5天内入住不同房型的要求,
纯粹想要体验好让我能和读者分享入住不同房型的心得。
负责人也很爽快的答应了我的要求,
共安排了三间不同房型的套房给我。

台北士林日租

由于我在台北的行程是第一天入住后,
隔天就要上九份后下台中,一共5天四夜的行程,
所以大型的行李需要寄放在套房里免得搬来搬去的有够麻烦的。
庆幸的是这里有寄放行李的服务,一天是200台币,
价格还算合理,
而且我们再次入住时行李就已经在新房里等待着我们了。

台北士林日租


台北士林日租的地理位置也很方便,
位置就位于士林夜市的斜对面的公寓里,
距离最近的捷运站为剑潭站,只需5至6分钟的步程就可抵达。
附近的食店也很多,住在这里不必担心三餐的问题。
不过基本上在台北的交通和地理位置都很方便,
也因如此住宿的价格才如此昂贵吧!


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套房里有的设施和环境吧!


公寓看起来有相当的楼龄了,外观属于旧式的设计,
电梯看起来也比较老旧,但操作一切都很正常,
这一点是不必担心的。来到我们的房门前,
是一扇深绿色的木门,第一印象还不错,
因为我偏爱这种绿色系的门,感觉就很欧风的 ;p 


打开房门进入套房,
映入眼帘的是带有少女风的田园式布置,
但整体感觉不会太over 的,恰到好处。


房间明亮简洁,一切都看起来很干净,
没有丝毫残旧的样子,这一点就已经合我心意了。
之后仔细观察,发现墙角和天花板处有点积水变得陈旧的痕迹,
但并不影响房间的美观。
空间没有宽敞,但足以容纳双人床、藤椅、橱柜、
桌子和小柜子的空间,走动的空间也相当舒适,
没有狭窄的逼迫感。


我们的双人床看起来就很舒适的样子对不对,
看到的时侯就很想扑上去睡个好觉了。
床褥是小碎花的图案,淡雅而不落俗。



床头上还有公主风的蚊帐来点缀增添美感,
回想起以前我的房间里也有类似的呢,
搬家后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床铺上天花板吊着一盏圆形纸灯就足以照亮整间房了,
由此可见房间并不大;p


 床头边摆了一个白色床头柜,可以摆放个人物品,
但我们为了离开时不会忘东忘西的,
就把所有物品集中在电视前的橱柜上了。


电视前的白色橱柜我也很爱,
看到的时侯频对达达说我也要有一个类似的橱柜摆在房间里。
达达就懒洋洋的望向橱柜的方向回说好啊,敷衍成分非常明显!




白色藤椅静静地被摆在靠窗的角落里,
阳光洒进来的画面营造了静谧的感觉,
让我看着就好爱的!
我一直都梦想着未来的家能有那样的一个角落来摆放白色藤椅呢!


墙角上还钉上了一个摆放小盆栽的木板,
就是这些小小的点缀让整个房间的风格鲜明起来,
小空间只要布置得宜,也可以变得有特色的!


衣柜里备有棉被,
我想这是给冬天时期用的吧,看起来就很厚的样子!


被间隔起来的冷气机,
这样的处理方式我挺喜欢的。


房间里还贴上了一张捷运站的大蓝图供入住游客参考。
我选择的入住地方首要条件也是要有宽频的,
房间当然有宽频服务咯。
但在台湾房间是否有宽频其实没什么影响,
因为只要有买有无上限宽频设置的电话卡,
上网就非常方便了,而且网速也很流畅,
这是在台湾旅游最令我感到舒适的一点。

欣赏完房间的布置,
现在就带大家绕一圈厕所的格局吧!


厕所也是干净明亮的,对于厕所我要求不多,
只要干净就足够了,我个人对厕所是有相当洁癖的人,
只要稍微不干净的厕所都回让我很反胃 @@


厕所里有提供热水器、花洒等等的基本设施,
也有提供吹风筒、毛巾、沐浴露和洗发液,
这一点和一般酒店的服务还是有共同点,
给予入住的旅客方便。




马桶看起来就很先进的样子,
旁边还有不同功能的按钮,虽然我都没用上啦!


入住一天的感觉很好,睡起来也很香甜,
让我们能养足精神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
隔天一早我们出外到附近用餐后,就回到房间打包行李退房。
临走前只需把要寄放的行李留在房间里就可以了,
稍后会有人帮我们把行李搬到第六天我们入住的房间。


下一篇我再来和大家分享我们入住的套房布置和感想哦,
若你觉得这一间套房的布置已经很美了,
那下一间会让你更有惊喜!
敬请期待我的分享啦!


台北士林日租
ADD: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28號 (从剑潭捷运站1号出口往基河路一直走约6分钟,
房间就在面对大楼的右手边转角里面的侧门口进去)
TEL: 0983001657
EMAIL: bbhtaiwan@gmail.com
价格:1300 (平日)/ 1600 (假日)/200 (寄放行李)
入住时间:下午4点 ,12点后抵达可先寄放行李(因为需要打扫的缘故,入住的时间有够迟的><)
退房时间:中午12点
基本设施:宽频服务、空调、双人床、洗手间、电视、吹风筒、热水壶、迷你冰箱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