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October 22, 2013

我又老了一岁啦!
A Guest @ Huck’s Cafe for My Birthday




生日除了送生日礼物,离不开的还是去吃一餐好的来庆祝是吧!
虽然这程序看似很闷,没什么新意,
但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渡过这这重要得日子那已是最大的幸福了。
在这日子里若找不到一个人为自己庆生,那感觉应该很孤单寂寞,
还好我生命里又太多疼爱和爱护我的人了,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里出现,让我的生日永远都不寂寞的(≧∇≦)


今年生日除了有家人为我庆生之外,
当然还有升级当我老公的达达和我的好友也在这日子里为我献上幸福和祝福。
谢谢老爸老妈买了老字号“镒记”的奶油蛋糕给我庆生和带我上馆子吃好料。
难得老爸会向我妈提出带我去餐馆庆生呢,
寡言的老爸很少会有如此“热情”的举动啊,真的是让我受宠若惊了XD



今次生日餐,达达带我去我一直都想去的Huck’s Café,
这一家可说是最早开始的住家餐馆之一。
主人家Huck是位爱烹饪的男子,因为身藏一手好厨艺,
让他动念经营私房菜
餐馆的想法,就这样经过口碑引起了城中人的注意,
名气慢慢地传开来了。



Huck’s Café位于Bangsar洋房住宅区里,
门牌号码巧妙的是我们部落格的名字Twenty Two呢,
这发现让我人还没步入餐馆就充满喜悦的感觉了。



要在Huck’s Café用餐,首先你得拨电或在Huck’s Café的面书专页订位。
定了位后你得从RM88, RM100和RM150的套餐里选择你要的食物和价位。
主餐可以从面书的相簿里先选择,其余的食物如汤、
甜点和饮料则是用餐当天才选。订位后你得先线上汇款总额的30%,
预订才算是正式确定。(这是因为老板经营住家餐馆的方式,
食材必须提前买才能确保你抵达当天有新鲜的食料哦!)





Huck’s Café是由住家洋房改装成的餐馆,
招待主人家精心为客人烹调的拿手好菜,价格也很合理,
相比外面餐馆一餐上好的料理也要几百块的价格,
这里的价格可说是可爱多了。







步入餐馆,看到洋房里热闹的景观确实有些讶异的,
没想到客人如此之多啊!大厅的位子几乎都客满了,
看到大厅昏暗的灯光我还担心拍不到好看的照片的,
还好我们用餐的地方是在一间大房里,装潢虽然没大厅里的精致,
但胜在舒适和自在吧,至少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拍照,
这才是我最重视的环节;p





这间房的装潢只是放了两张大桌子,没什么特别的装饰,
只是由一些古旧的橱柜和摆设品来点缀,
比起大厅的布置确实有些单调。







坐下不久,就有侍者上前来询问我们要选择番茄汤还是蘑菇汤。
我们选了两碗番茄汤和一碗蘑菇汤来共尝。





未上菜前有炸鱼饼先暖暖肚,
这炸鱼饼的特别之处就在于中间的腌制辣椒干。
吃着辣椒干以外的炸鱼饼和一般味道无异,
但吃到辣椒干部份时可以感觉到辣椒干酸甜小刺激的味道,
我个人挺喜欢的。







这算是Huck’s Café的招牌饮料之一,
清新口感的苏打水加上班兰叶和薄荷叶调味,
还有那一粒粒我称为“蝌蚪”的颗粒,
在开餐前喝上几口确实是能达到清新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班兰叶和薄荷叶都是主人家花园种植的哦!







浓稠香喷喷的番茄汤上场啦!



原汁原味的番茄浓汤味道偏酸,喝起来酸酸天天的,
很合适我口味,可说是越喝越开胃啊!
好友则比较喜欢蘑菇汤,番茄汤对她来说有点酸 ;p



这里的蘑菇汤让我想起了在法式料理餐馆The Croisette尝到的蘑菇汤,
一样是以新鲜蘑菇制成的,只不过这里的味道相较起来偏清淡一些。
蘑菇汤里还可尝到一粒粒的蘑菇粒,味道和口感都兼具,
好友说她很喜欢这一道蘑菇汤!





 当天点了三样不同的主菜,
羊腿肉是三样主菜里面我们一致认为最好吃的。
住家菜就是住家菜,
份量真的有别于外面餐馆所吃到的迷你份量,
对小吃的人来说可以当成二人份的份量了呢!



羊腿肉熬煮得软嫩多汁的,肉质非常鲜美,
很少会吃到如此软嫩的羊肉呢!
薯泥和蘑菇的搭配则让羊肉的味道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达达吃薯泥吃最多了,怕肥的我还是不敢动淀粉质太高的食物;p




 这里的Corden Bleu有别于平时我所品尝到的,
厚厚一层的鸡肉包裹着火腿肉和满满的芝士,
卖相美观用料诚意十足的,主人家对烹饪的心思由此可见。


鸡肉肉质软嫩爽吃,但应该是使用的芝士味道偏咸,
所以吃起来还是有些过咸的。
我把烘烤过得苹果和鸡肉搭配着一起吃,
一咸一甜得味道综合了咸度,味道就变得恰到好处了,
或许这就是主人家烹煮时得想法吧!



海洋味十足的海鲜意大利烩饭,当初在选主餐时犹豫不绝,
就向面书联络人询问他的意见推荐我们哪样值得一试,
他就推荐了我们这道海鲜意大利烩饭。
配料由纽西兰进口的青蚝、鲜虾、带子和苏东搭配而成,
看到丰富的海鲜料理足以诱惑到我们的胃口了。


海鲜烩饭海味味很浓郁,吃下的每一口都是咸味十足的,
所以一定得搭配着海鲜配料一起享用,若不真的会觉得过咸了。
海鲜配料很新鲜,份量也给得很足,让我们吃的好满足。


享用完主菜,
在未招待甜点时侍者给我们每人送来了一杯酸甜开胃的沙梨果汁。
这饮料是我意料之外的招待,没想到主人家如此贴心,
在饱餐一顿后还能有开胃的饮料来清洗胃部缓和一下啊!
喝了一口饮料就无可自拔的想要继续喝了,
我敢包单这是我目前喝过最好喝的沙梨果汁了,
比起之前我封第一名的皇帝面沙梨果汁还要来得好喝,
这里少了沙沙的口感,顺滑清甜的,
酸梅的味道完全融入饮料里了!


若你是喜爱酸甜味道的人,
那一定不可错过这里的沙梨果汁。
相反的我好友不喜太酸的味道,
所以她还是偏爱在槟城喝到的清淡口味。


当天吃生日餐没有生日蛋糕,
就以心型的法式焦糖布丁来替代吧!
(这是我自爽的方式 XD) 布丁口感软化香甜,
但我觉得有点过软,我比较喜欢扎实些的口感。
但这里的焦糖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因为吃起来爽脆带些苦味的,非常爽吃!






这巧克力榴莲蛋糕我想可以拿来做Huck’s Café的镇店之宝了,
让我们三人都大赞不错吃啊!口感幼滑细腻,
但味道拿捏得恰好一点也不甜腻。蛋糕共有三层由表层的巧克力,
中层的榴莲肉和底层的饼碎组成,最有惊悉感的就是中层的榴莲,
吃着的感觉就好像在吃着榴莲肉般的扎实口感,
但丝毫不甜腻。这一道甜点我推荐给喜欢吃榴莲的你哦!


别看这个巧克力雪糕好像没什么看头似的,
吃下去你才知道内有乾坤啊!
雪糕里有巧克力粒粒和葡萄干的搭配,
吃起来口感十足,是道简单又富有层次感的雪糕!



不错喝的kopi O,
达达不小心放太多糖了,变得好甜腻 ><


当天还有另一桌家人随后而来享用晚餐,
还带了狗狗一起来吃呢!看到狗狗我就一直心痒痒的想抱它了,
因为真的太惹人恋爱了啊!最后心愿得逞,
主人家把狗狗交给我抱着拍照,那毛茸茸的毛发真的好顺滑,
比我发质还要漂亮啊,证明主任对它照顾有加呢!
抱着的时候都快舍不得放开了 ><




用完餐后就是拆礼物的时刻拉,
最懂我心思的好友给我送上一本我的女神传记和明信片呢!
看到的时候我可是又惊又喜的,
压根儿没想到她会送我这当生日礼物啊!


每一张明信片我都好喜欢,
我的女神真的是漂亮得令人无法转移视线啊!




这本传记是有奥德利赫本的大儿子Sean亲笔择写,
花费了数年菜酝酿出的成品,
是一本值得奥德利赫本迷收藏的传记哦!





还有刚从台湾流浪两个星期带回来的天灯护身符,
摇动时还会发亮闪灯的哩!



惊喜后就是拍照的时刻啦,
请大家慢慢的观赏我和好友及达达的自恋照吧!



好喜欢这几张好友为我和达达拍摄的情侣照,
我们俩都笑得好自然开心呢,
最喜欢这样自然感觉的照片了^0^



好开心生日有家人、好友和达达陪伴着我一起度过啊,
整个幸福洋溢的美好感觉,真的感谢生命里有你们的陪伴!

延伸阅读 --
翩翩起舞的夜里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Huck’s Café
ADD: 22, Jalan Abdullah, Off Jalan Bangsar,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 2282 2126, HP: 012- 604 8719 (After 3pm)
EMAIL: Huckseng@kingfisher.com.my
WEB: Facebook
Operating Hours: Tue - Sun: 7:00 pm - 11:00 p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4 comments:

Vachel Wang said...

简单的生日会,却是满满的幸福啊
那些食物看起来都很棒的样子,深藏不露的住家式餐馆哦,呵呵

比比 said...

能和自己所爱的人一起渡过生日,比什么都重要啊^_^
食物不错哦,重要的是价格合理,食物份量很足,服务也很好。饭后主人家还会亲自前来问候呢!

Henry Tan said...

looks like a nice plac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the restaurant outside looks simple house but inside well decorated!

Eunice Qing Fen said...

看到22还以为你开的店XPP
这么巧!呵呵。

比比 said...

呵呵,真的很巧,门牌竟然也是22哩^_^ 以后开咖啡馆可以考虑放Twenty Two - When2Meets2这个店名;p

比比 said...

It was a nice place to dine in, you should pay a visit when you come to KL^^

Choi Yen said...

The price RM88/100/150 is price / set?

比比 said...

Yaya, you can choose the main dishes 1st after you pay your deposit, 4 courses per set;)

Eugein said...

比比,迟来的生日快乐噢!!祝你康乐常驻~我们都是10月寿星~(手拉手)
谢谢你的介绍,原来KL也有私房菜料理,我喜欢整个概念,从餐厅装潢到食物,先笔记下这篇,有机会我也要去尝鲜。

比比 said...

谢谢索妈的祝福^_^ 呵呵,握手击掌!
对啊,除了Huck's Cafe,现在也陆续有私房菜料理出现了,你可以去找找看。我觉得私房菜会让人有惊喜,价格合理至余也可以品尝fine dining素质的食物,一举两得啊!

CK Lim said...

我也想去那用餐呢,不過拖啊拖的,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咧。

apple fish said...

再次跟你说-生日快乐哦!

比比 said...

谢谢,再多的祝福我也要^^

比比 said...

那要找个时间去咯,我期待你美美的照片^ ^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