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January 21, 2013

最近败家回来的战利品
What Did I Buy?



嗯,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分享败家文了,
今天就来分享最近的战利品吧!
说正确些其实大部分都是妈妈最近买的战利品啦,嘻嘻!


色彩鲜艳的平底布鞋是妈妈从菲律宾买回来的,
她说那里的布鞋很便宜所以一下子买了几双。
我本身不爱穿平底鞋所以这些只是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应该能满足喜欢平底鞋的美眉吧^^


排排坐,吃果果!



我本人喜欢有绑带的布鞋,感觉比较有性格一些,
这些鞋应该在我出国旅行时能派上用场。








那么多双里,大家最喜欢哪一双呢?


年底大倾销在H&M入手的枣红色针织围巾,
很喜欢这种有质感的颜色,
若是在我去土耳其之前就买到那该有多好啊!


豹纹绒毛围巾,
其中一边有个洞可穿越过去套在脖子上保暖。


阿姨转送老板在意大利买给她的皮革包包,
很有重量的包包!


大家可否知道这是什么牌子?


妈妈在H&M购入的黑色毛毛手提包,
搭配起来既狂野又时髦的感觉。


弟弟在美国买回来的Coach IPAD套。
当然他也买了三个Coach皮革包包给我们,
只不过我懒惰拆封一个个拿出来拍照;p 
有时间再来分享吧!


MNG民族粗腰带,
可以搭配素色的服饰点缀整体装扮。


MNG入手的民族项链和手镯,
妈妈和我一样都喜欢这些民族风的statement首饰,
设计感强烈的配件来搭配简单的服饰,
能营造画龙点睛的效果哦!



MNG手镯



MNG民族项链,我挺喜欢的一件。


MNG黑色串珠项链



这些都是买了一段时间而我还未有机会穿上的项链,
就趁此机会和大家分享咯!



其实最近还买了几套裙子和首饰,
但拍照的时候已近临晨时分,有点累不想把东西全翻出来拍,
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咯!我们下回再见^0^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6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哈哈~最近很流行大大的粗旷的项链!我也进了不少!哈哈!

HelenCC said...

你的妈妈应该是个很时尚的女人吧?
眼光都好好哟!!

Joanne Chai said...

我喜欢那青色的布鞋,谢谢你啦~请记得寄来以下地址。
123456, Jalan Kasut Hijau, 47301, PJ, Selangor.
哈哈~~~

比比 said...

你。。你。。。你慢慢等吧你 XD
哈哈,和我一样,我也很喜欢情色那一双,下次去旅行时可以穿上趴趴走;p

比比 said...

我的爱打扮爱美都遗传自她,对美的要求她比我更胜一筹呢!
嘻嘻,我代她谢谢你的赞美咯^^

比比 said...

是咯,简单的服饰搭配设计感十足的首饰就可以画龙点睛了^^

Joanne Chai said...

伤心了,竟然叫我慢慢等。。。='(
不过,你也喜欢那双鞋子哦~好吧!淑女不夺人所爱的,你放心。。。

比比 said...

哈哈哈!我没看错吧,你称自己为淑女哩,这还是头一遭的事,跟到我多,脸皮也变厚料 XD

Choi Yen said...

For 过年的应该不止这样吧,嬉嬉 :P

比比 said...

呵呵,还有很多没拿出来拍啦!不过过年的衣服我还没去买哩;p

S Weivy said...

全部平底鞋都好好看~

比比 said...

嗯嗯,我也很喜欢,只不过对我来说比较少有机会穿;p

Saimnicy Kim said...

好多accessories呢~~根本就是一间小小的boutique了~~
每一样都好漂亮呢~~
如果你们做二手拍卖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人捧场的xD

比比 said...

呵呵,说真的我家的饰品和服饰真的多到可以开店了;p
拍卖二手有想过,但是时间上的问题导致无法如愿成行:)

Saimnicy Kim said...

唉哟~~好可惜呢~~
你家的fashion accessories真的很美呢~~
而且集合了那么多不同国家的~~省了我们出国的钱:P

Shirley Ling Kiing Yian said...

我去年年尾在times square买了两双 帆布平底鞋。。。一双是红色,一双是斑点。。。哈哈哈 你妈咪买的是亮橙色的~ ^^

比比 said...

再看吧!若有时间也有闲情的话,或许会试试看,届时希望你能来捧场咯^^
呵呵,我是首饰控,想必这一点遗传自我妈,我衣服买得比较少,反而是首饰买得很凶;p
哈哈,你很可爱,还可以这般说法hoh ^0^

比比 said...

嘻嘻,我其实很喜欢帆布鞋,每一次看到都会很心动,无奈我比较少穿就没买了;p
Time Square的帆布鞋选择还蛮多的,我也是在那里看中几双 ^^

Lim Eunice said...

GOODNESS. Audrey is such a shopaholic...................... .   i really cannot afford this much, yet. ;P niceeee SHOEEESSS by the way!! love them all!!

Eugein said...

你妈妈好时尚哦!居然会买H&M黑色毛毛包!!饰品方面,看得出你比较喜欢民族风的东西~好看也适合你!

Mr Lonely said...

nice lo~

比比 said...

Thanks^^

比比 said...

呵呵,她是个自我要求很严谨的女人,为了美丽可以忍住不吃的哩;p 我就没她那般的毅力了;p
嗯嗯,基本上华丽的,民族的我都爱^^ 谢谢^^

比比 said...

Haha, most of them are belongs to my Mom;p Sure you can after you start working^^
Thanks, I love them all too^^

Joanne Chai said...

我不能用君子,所以只好用淑女了。对了,忘了淑女是你专用的。好吧!那我称自己为女子吧!女子不夺人所爱的,你放心。。。淑女还是留给你用好了。是不是呀!哈哈~~~

比比 said...

我也不是爱和人争的人啦,还是让回给你好了 XD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