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平安夜喜迎圣诞节
It's a Pretty Christmas!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我总是想要精心打扮自己,
让自己能漂漂亮亮的来迎接我最喜爱的佳节。
每一次圣诞节我都会想要穿华丽些的衣裳、
画上闪亮精致的妆容和穿上新高跟鞋出门约会去。
这是我从小到大都很期待的事,就连华人新年也没有这样的待遇呢!
一件美丽衣裳、一副美丽的耳环、
一双点亮整体装扮的高跟鞋和包包都能点缀我的心情,
让我能在充满浓厚圣诞气息下的心情来渡过这美好的一天。
具体来说我比较花心思的是圣诞夜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平安夜,
感觉又比圣诞节来得更加有意义的一天吧!


其实今年平安夜的衣裳也是我在逛了五个商场才血拼回来的战利品,
当初根本就没想到要穿些什么啊。更何况在这之前我也没时间去们逛街,
只好趁圣诞节前的周末和达达出外血拼。
就这样三凑四拼的竟然把第一天血拼回来的战利品给凑成了一组的装扮,
让我不必再烦恼穿些什么了。



很凑巧的是今年的装扮色系和去年的有所相似,
都是以宝蓝色为主题的。只不过今年选择了湖绿色作为调色之一。
从衣服、裙子、耳环、戒指到高跟鞋都是第一天血拼回来的战利品哦,
我还真有点佩服自己竟然可以如此凑巧的把在不同地方买的东西都给凑成了对!


平安夜 ♥ 宝蓝色装扮 ♥ 豹纹高跟鞋
我的法式圣诞之夜 ♥ 芥末黄背心外套 ♥ 蕾丝短裙
叮咚!叮咚!夜里响起圣诞铃声❦



在分享之前想说的是照片素质没那么清晰,
因为酒店灯光的问题拍照起来挺艰难的,
达达需要boost up设置才可拍出比较亮的照片。
另一个问题是我赶着出门没时间烫衣,
所以衣服看起来是皱巴巴的,大家就请多包涵啦,哈哈!
(给我妈看到有要唠叨我了,这么皱也可以穿出街!><)





湖绿色和粉裸色系的民族图腾上衣是我第一眼就看中的,
当时还在犹豫是否该买,
因为同时也看中了另一款橘色民族图腾上衣。
在更衣室试衣后就下定决心买了,
也很庆幸自己买了因为这样我就不必烦恼该穿什么啦;p




民族图腾的设计不会太过繁杂,
穿起来还有些华丽的感觉,
不至于落得很随性的民族风格。





我本想该搭配什么下半身的裙子时,
后来在战利品中我最喜爱的宝蓝色蓬蓬裙就派上用场啦!
材质很有质感的蓬蓬裙是我一看到就马上拿到更衣室试的一件,
布质偏厚有些重身的,穿起来后面会蓬蓬的感觉,
很有趴地的feel。裙子还有口袋可以插着,
方便像我这种喜欢把手往口袋里插的人;p 


宝蓝色蓬蓬裙本来是属意要搭配另一件桃红的蕾丝衣,
但穿起来后感觉却不怎么合心意,
最后灵机一动就把它们两者搭配在一起咯,
出来的效果让我很满意^^


其实我衣柜里很少有蓝色系的服饰,
因为我对蓝色的要求还挺挑剔的,不喜欢颜色太浅的,
要蓝得很优雅又贵气的,尤其是深宝蓝色或是偏深紫系的比较合我心意。
有些宝蓝色看起来就很俗的感觉,所以以前还挺抗拒这颜色的,
现在可以接受是因为找到自己比较喜欢的色系了。
很巧的是我这一次血拼,看中而买的四件裙子都是宝蓝色系;p


我恰巧买到了湖绿色粉晶的吊坠耳环,
闪亮亮不会很俗,反倒增添了些气质和华丽的感觉,
最适合出席晚宴或则派对这种场所了。
第一次拥有类似色系的耳环,实在是叫我爱不释手的。
一向喜欢湖绿色的我,当天共买到了两对不同设计的,
叫我好生欢喜呢!


戒指的颜色是以粉蓝、粉绿和粉红组成的粉色系两枚戒指的组合。
粉蓝和粉绿是一起的,粉红则是自己单一一枚,
同时戴上就成了这美丽色系的组合啦。


喜欢戒指粉石淡雅的颜色,
戴上手指感觉气质指数上升了不少呢!
简单淡雅的感觉亦是我最喜爱的风格之一了,
一向喜爱买statement首饰的我难得给自己的首饰盒添置类似的首饰,
往后会继续添置更多,嘻嘻!


戒指和上衣的颜色是不是搭配得天衣无缝哩!


手链是在土耳其买到的战利品,
湖绿色系的也刚好派上用场!


手拿包我本属意比较粉裸色系的,
类似有精致水钻镶在包包上的设计,有些华丽风的。
但是我本身并没有类似的手拿包,
只好以在曼谷买到的编制款手拿包代替咯,
颜色有些暗沉,不能说十分搭,
但也好过两手空空的吧!


手拿包的款式是仿Alexander Mcqueen 经典款的骷髅系手拿包。


现在要来分享我的高跟鞋咯!
我买到这一双时简直就是止不住心中的兴奋之情了,
我个人一向偏爱简单设计的鞋子,因为好搭配。
所以一直都想为鞋柜添置一双裸色系的高跟鞋,
恰好在离开商场回家前,
竟然给我看到了这一双超高的裸色系高跟鞋。


鞋尖处下还有麻质布料弄成的鞋垫,
让简单设计的高跟鞋画龙点睛的成了最亮眼的特色之处了!
鞋子虽高,但走起路来还算稳,
只不过这种高度的鞋当然不能穿来逛街或是走远路咯,
只能供出席用餐场所或是路走得较少的场所穿。
像我出席平安夜的晚餐就是最好的场所啦!



鞋子在脚踝处是有绑带的,只不过我不太喜欢就拆掉了。


配合当天的装扮色系,我上的妆也是绿色系的,
粉晶状的眼影让整体感觉更添圣诞的喜乐气息^^


这就是我当天的装扮,
我也临时准备了蓝色系的项链供拍穿搭照之用,
戴上了项链后感觉更为华丽些,也比较繁杂的风格。
蓝色系的项链和我的蓝色蓬蓬裙挺搭的。
大家比较喜欢我戴上项链的装扮还是没戴上的呢?



好咯,和大家分享了我平安夜的装扮,
那妞儿们是否也有精心打扮出席圣诞派对或晚餐之类的聚会呢?
希望大家都有个美好难忘的圣诞夜,和心爱的家人、
友人或另一半渡过这温馨的夜晚哦!
今年圣诞节没时间好好逛街血拼打扮?
没关系,即将来临的新年倒数夜你也可好好装扮自己出席派对啦!
姐妹们,好好把握机会让自己漂亮完美的装扮点缀好心情吧!


祝新年快乐,安康如意^^


湖绿色民族衣服 –  F Block
蓝色蓬蓬裙 – Topshop
耳环 – Forever 21
手链 – 土耳其
戒指 – Diva
高跟鞋 – Vincci
手拿包 – 曼谷
项链 – MNG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Nicholas Chan said...

你的打扮蛮好看的。圣诞节快乐!=)

比比 said...

谢谢你Nicholas,也祝你新年快乐,愿你有个美好的2013年哦!

Weiwei said...

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都是穿回旧衣服,虽然有新衣可是懒惰搭配 :p
好期待姐姐的分享,我也喜欢宝蓝色 ^v^

比比 said...

是哦,没关系,新衣服就留到新年慢慢搭配吧!
希望我有时间把它们都给一一分享吧,感觉自己快要分身乏术了,太多pending post要写了啦!!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