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转角遇到爱
Bringing Our Heritages Back to Life @ Chai Diam Ma



一年前的某天某日我来到了这间由老屋改装成的咖啡馆,
和友人俩人坐在屋后的座位上点了两杯柠檬蜜糖冰水,
两个人东聊西聊的畅谈,那感觉很美好。








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都能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和构思成一段小故事。
斑驳的墙面、地上和墙壁上裂缝生长出来的野草、
摆在一角的瓶瓶罐罐,吊着的小玩意儿和手制的再循环卡片等等东西,
都是这里最美的饰品,不需任何华丽和花俏的装饰来点缀。





闲无来事若能走进这样的一个小空间,
读着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享用一杯清凉的饮料,
静静地一个人或是和知心的人一起共享这份美好的感觉,
那是种淡淡的幸福吧!







喜欢这些不过度修饰的特色咖啡馆,
尤其是老店改装成的,那是被岁月冲洗过的沧桑美。
在槟城大街小巷里充斥了这些美丽有味道的咖啡馆,
静静的杵立在这座美丽的小岛上,散发着与众不同的美感。
不随波逐流、不被时代的洪流吞没,
像似一名散发着优雅古典美的少女般,
淡然的微笑就足以吸引人们对她投注的目光。





这一次的槟城之旅我有了遗憾,
因为没能好好的一一的去探访这些美丽的老店和咖啡馆。
愿有天我能慢慢地,随性悠然的走在槟岛的小巷,
在转角处遇见美丽的惊喜,
让这些美好的回忆和感觉深藏在心中细味品嚼。






Chai Diam Ma
ADD:15, Lebuh Queen, 10200 Geoge Town, Penang.
EMAIL: chaidiamma@gmail.com
WEB: Facebook
Operating Hours: Mon - Sun : 12pm - 9pm / Fri - Sat : 12pm - 11pm (closed on Tuesday)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yeeting ong said...

这家是不错的,我去了几次,每一次几乎都会点他们的Garlic Rice Grilled Sesame Chicken,烤鸡好吃,分量很足,最重要是那盘香喷喷的蒜茸饭,真的会让我非常开胃。每次想到我的肚子就会饿~

比比 said...

哎哟,你的形容词也太好了啦,搞得我看到也想吃了!!!蒜茸饭哦,感觉味道应该很强烈吧,不过和芝麻鸡应该很搭^^
我那一次去时间很匆忙,没时间去品尝他们家的食物,下一次吧,下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去explore槟城的特色咖啡馆,有太多我喜爱的味道和特色了^^

Grace said...

这家店看起来不错哦,说来惭愧,我住这么近也还没去过。><

比比 said...

哇,你住那里附近哦!觉得你们好幸福哦,槟城有那么多特色的地方和有故事的老房子,是我最喜爱的调了;p
呵呵,既然那么近就要找天去咯^^

Choi Yen said...

在这里会谋杀不少记忆卡~~

比比 said...

是的,只可惜我没有足够的时间逗留~

tutu said...

真的很喜歡檳城那些很有特色的店、cafe~~
好像無論逗留多少天都去不完的><
再加上我很愛吃~什麼都要吃一遍><
據說有間guest house同時也有Cafe的~ 叫tofu cafe...的食物也不錯吃^^

比比 said...

对呢,槟城人很幸福,有那么多特色的咖啡馆和古迹地区可以去,还有许许多多令人想到就流口水的美食,实在是太棒了!
Tofu Cafe我倒没听过呢,不过我List里已mark down了许多特色咖啡馆,有机会上槟城一定会一一去光顾^^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