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叮咚!叮咚!夜里响起圣诞铃声❦
Ding-a-ling! Ding-a-ling! The Christmas Bells Are Ringing!


♥ 1 

周末夜晚和达达到黄金三角一带看半夜场电影,
顺道在附近逛逛欣赏圣诞布置!
四处挂满圣诞佳节氛围的装饰,
再次让我感觉到夜晚不一样的圣诞气氛,
亦更为浓厚些。
我已经好久没那么夜外出了,
即使是已近凌晨这一带依然热闹非凡,
还真的是越夜越精彩。



♥ 2

我要当圣诞伶娜来派礼物咯 ;p


♥ 3

身着的绿色百褶裙依然是我当天的穿搭单品之一,
配上黑白条纹半长袖上衣,整体感觉简单利落。
在上一期的时尚日记也有分享过这件绿色裙子哦^^


点击 缤纷圣诞色彩学院风 装扮吧!



♥ 4


♥ 5

当天亮眼之一的单品要属心型黑丝袜了,
是我最近最得意的战利品之一哦!


♥ 6

这双裸色复古圆头高跟鞋亦是我最得意的战利品至于,
之前在Publika Bazaar摆档的Kiss & Tell网店看到,
但那里没有我的鞋号只好拿了张名片到他们家的面子书订购咯!
他们在Tropicana City Mall的O B Couture有摆卖哦,
鞋款是Miu Miu Inspired Loafer Heels,
这已经成了我鞋柜里最爱的一双鞋了^^



♥ 7


喜欢我的橘色信封款手拿包吗?
可以双用哦,可以是肩带式的,
也可以手拿着,两种不同风格任你随意搭配;)


♥ 8

为了拍照,即使是已热得直冒汗的我,
还是穿上了棕色夹克,整个感觉顿时就变得很不一样了是吧!
感觉有些帅气的,戴上豹纹书生款的大眼镜,
营造出来的就是浓厚的英伦风女孩风咯!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我最喜爱的女星,永远的奥德莉赫本 ♥


♥ 17

黑石复古耳环 ♥


♥ 18

你准备好迎接圣诞节的来临了吗?
即将来到的周末里我将和好友一起赴约早来的圣诞晚餐,
迫不及待想穿上我最近买的Pull & Bear蕾丝裙了^^
届时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圣诞节装扮咯 !


绿色百褶裙 – Downtown
裸色复古圆头高跟鞋 – Kiss & Tell  

送上一首法语圣诞歌给您,与你分享这美好的季节 !


❦ Merry Christmas ❦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6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Merry XMAS

比比 said...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0^

Unknown said...

你去Tea salon啊。。我一直很想去。茶好喝吗,甜品好吃吗?价钱公道吗?

比比 said...

没有哩,只是看完戏后到那里拍照而已。因为是半夜了,所以都没人理我们,可以随意在那里拍照,嘻嘻;p

Unknown said...

好厉害,你还假装在喝空杯子。。做作!哈哈哈

比比 said...

哈哈哈,我的看家本领之一 ><v

Weiwei said...

姐姐这么快写好这篇的?旧的都写完了吗?催稿!:p

超喜欢这件外套,很好看!

比比 said...

哈哈,旧的还有很多没写啦,看心情而写咯!最近工作忙得我喘不过气来了,都没什么时间可以写博了;'(((

joli3133 said...

你那裡找到空杯子的~佩服!佩服!

比比 said...

哎哟哟,杯子比我的装扮还吸睛啊,失焦了啦><

嘻嘻,是别的客人喝了员工还没去清理啊,看到就拿来当道具咯;p

Choi yen said...

Love ur heels :)

比比 said...

I love it too ^^

chow yin yin said...

ohh if got x'mas hat or reindeer band will more x'mas cheer!^^

louise said...

first time reading your blog~~like it^^

btw, u look soooooo young~~can reveal how old r u??(hehe)

比比 said...

Hi Louise, Welcome to our Little World, and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Hahaha age is a lady's secret, but you probably already guessed that I am more than 20 years old;p  Do come and visit often and comment when you feel like it. Its a pleasure to make yourr acquaintance^^

比比 said...

& snowmans too hehe *winks its already in the works. At the meantime, you can also visit this for last year's Christmas fun ^0^v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2011/04/poco-homemade.html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