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如马卡龙般可口的粉彩耳环
Sugar, Spice, & Like A Macaron!



我不只喜欢吃马卡龙,
我也喜欢像马卡龙般粉彩色系的首饰和服饰。
看到粉彩色系的东西,总是能让我感觉浪漫唯美的美好感觉,
就这样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对于马卡龙色的首饰我尤其喜爱,
可以在出游或是出席一些轻松的场合时拿来搭配服饰,
让自己增添青春甜美的气息。对于喜欢漂亮事物的我来说,
这些漂亮的饰品在我眼中看来就是艺术品,单看着也是赏心悦目的。
最近连续买了几对马卡龙色系的耳环和戒指,
为我的首饰盒添上了美丽的色彩,宛如马卡龙般诱人可口呢!


粉绿色的流苏耳环,是我一直都想归纳在收集品里的设计。
可以搭配帅气粉色西外或是妩媚甜美的造型,
都一样百搭哦!


类似的流苏耳环搭配起米白色蕾丝裙感觉就更为出众了!


这个泪珠吊坠设计的耳环,
让我联想到了马戏团的画面,
绚丽的色彩犹如马戏团里的装潢般如此绚丽夺目,
让人看了也开心!




粉色吊坠耳环一向是我的最爱,
优雅得来又复古的设计让我能搭配不同的装扮出席各大场合。
一看到这耳环就迫不及待的占为己有咯!
买后的隔两天就穿上出席朋友的婚宴了~




呵呵,看到同系列的粉绿色耳环也受不住诱惑的又多买了一对,
讨喜的粉绿色让我联想到了巴黎的名产马卡龙专门店Laduree的主打色!






这是在新加坡工作的好友带回来的小礼物,
知道我一向喜欢这些复古甜美的首饰,
为我买了这对精致的雕花耳环,实在是太懂我的心意了啊!



想必这一对耳环大家也不会感到陌生吧,
是去年圣诞夜我搭配的耳环哦!
趁着在拍马卡龙色的耳环系列,我也拿出来应景了。





这一对也是同时间入手的,
粉绿水晶色一闪一闪的好耀眼是不!
但一直没找到机会戴上。最近好忙,
都没时间拍穿搭了,有机会再戴上给大家看咯!




我平时比较少买戒指,尤其是类似的设计的,
通常设计夸张的会比较吸引我。
但一看到这精致彩石色系的戒指我的心都被勾去了,
当然不能留下遗憾就把它给带走了。
这也是去年圣诞夜有搭配上的首饰哦!




拍这系列照片的时候我人是在达达家,
他家的装潢和摆设没我家的那么浪漫唯美,
所以要找个好背景来拍照是挺头疼的事。
就在我在他家绕来绕去找场景时,
突然间想起了他送给我的旋转木马音乐盒不正是最好的拍摄道具嘛!
就这样,这一系列的马卡龙色系耳环就在旋转木马的搭配下
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啦,大家可喜欢呢?^^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8 comments:

Ng Choi Yen said...

我比较少带耳环,但你的战利品真的蛮"可口"的,嘻嘻 :P

比比 said...

我和你相反,耳环是我的最爱呢!嘻嘻,我也这么觉得,就好象马卡龙一样^^

yeeting ong said...

我可以问你这个旋转木马哪里买的?

比比 said...

这是我在Viva Home的home deco店买的,我看到很多礼品店都有在卖,不会太难找哦^^

Jessica Tan said...

很喜欢玫瑰和水滴形的

比比 said...

我发现很多人都喜欢水滴形的耳环,可能是色彩绚丽让人感觉讨喜吧^^

Sock Peng said...

你的这个系列的耳环都是我喜欢的
可以知道你在哪里买吗?

比比 said...

前四对是在商场的不定期摆档档口买的,玫瑰那一对是英国牌子Accessorize,之后两对和戒指是澳洲品牌Diva的;)

Irene C said...

全部的耳环都好美,大爱!!好想要哦,每次看到粉嫩系的就会忍不住地花钱 ><


你拍的照片也很美耶,很有feel~


www.rainbowgusto.blogspot.com

比比 said...

呵呵,看来你也很喜欢粉彩系的首饰对吧!嘻嘻,我也是啦,就是无法抗拒粉彩的魅力!
谢谢,我挺享受拍首饰的^^

Irene C said...

对啊!只要是任何有关粉彩系或复古风都是会让我忍不住地想拥有 ^^


请问你有 Instagram 吗?蛮喜欢你的照片风格的说 :D

倩倩 said...

我也喜欢马卡龙的颜色,吊试型的耳环我也喜欢,但是我不敢带,我怕很夸张。。

比比 said...

不会的,看你买什么样的款式咯,若你不习惯可以从比较简单的吊坠耳环开始试戴哦!

比比 said...

你和我一样哩,我也是粉彩和复古风的拥戴者啊!^^
我有,你可以打 “joiedelaneige"找到我哦!谢谢你喜欢我的拍照风格^^ 找不到再让我知道哦^^v

Irene C said...

找到了哦!你的IG名字好有艺术Feel叻 呵呵。

比比 said...

呵呵,那是我男友为我取的法文名字哦!是从我中文名 “雪乐”翻译成的,意思为 “雪中的快乐” ^^

Irene C said...

哦,我一直都在寻找着一个特别且能代表我自己的名字,可惜我还没找到 •﹏•

比比 said...

慢慢找到自己喜欢的吧,不急的^^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