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October 2, 2012

谁人不爱泰式料理啊!
Dine in @ Thai Garden Village, kepong



想到酸酸辣辣醒胃的泰式料理是不是会令一个人的胃口大开?! 
在甲洞有那么一间泰式花园餐馆,匿藏在大马路旁里的一角。
若不是外边那写着Thai Garden Village大大的招牌,
路过的人还真不知道这里有那么一间热闹的泰式餐馆呢!
我们偶尔经过这里时,我会对它稍加注意一下,
但始终没有前去光顾。
直到有天达达告诉我他和他父亲去尝试了那里的泰式料理,
听到时也搞得我心痒痒的欲前去光顾了。
某个周末的晚餐,达达父亲提议到这里用餐时我心里就暗爽不已;p


这餐馆划分为室内空调及室外的用餐空间,
怕热的我们当然选择了有空调的室内空间咯!
尤其是吃着酸辣的食物,怎能少了空调解热啊!




室外一处是烘烤的地方



阵阵烤香味扑鼻而来

Steamed Lala RM25.90

第一道菜是超级开胃的酸辣啦啦汤,
别小看这小小一碟的,喝下去准让你汗雨如下,
得喝下几杯水才可解辣啊!肥美的啦啦肉搭配着酸酸辣辣的汤底,
实在是让人胃口大开,即使是辣我也抗拒不了诱惑喝个不停。
结果到最后肠胃一向不好的我,肚子终于抗议闹脾气了;p
 来到这里,千万别错过了这道啦啦汤,真的很不错!

Claypot Crab RM48.00

肉蟹炒冬粉,想象着也感觉很美味是吧!
弹牙QQ口感的冬粉搭配着肉蟹的鲜甜味,
和调配的酱汁散发着一阵阵诱人的香味。肉蟹肉质鲜美,
和冬粉恰好粘湿的口感的搭配吃起来还真美味。


Fire Pheonix RM19.90

凤凰鸡是这里的招牌菜之一,当凤凰鸡一上桌时,
侍者会淋上助生火的液体,点着火后整整只鸡就熊熊的燃烧起来了,
这画面看起来还真的挺有美感,别有一番新意的呈现方式。


火熄后,侍者就会为我们切割鸡肉,
切到最后就只剩下光秃秃的鸡骨啦!
以甜酱和芝麻粒烤香的凤凰鸡外皮香脆内里肉质口感偏硬,
但味道是挺不错吃的,搭配着甜甜的酱一起吃很香甜。

Pineapple Fried Rice RM8.90

黄梨饭是泰式料理不可缺少的菜式,
感觉也好久没吃过了呢!金黄色的黄梨饭看似很开胃,
配料除了黄梨之外,还有腰豆、葡萄干和炸葱,
把黄梨饭点缀得煞是美丽。味道算是中规中矩,
不过这黄梨饭让我挺失望的,因为饭煮得太湿太粘了,
吃下去没有很爽口的感觉。

Thai Fried Rice RM7.90

泰式炒饭也是我最爱吃的炒饭之一,
回想起念书住在宿舍的时期,
我可是很爱在食堂买泰式炒饭来吃的。
不晓得是否那天的饭煮得太湿太粘了,
造成饭炒起来后更为粘湿,没有粒粒分明香脆的口感。
味道有在,但炒饭的精髓就在于它的口感,
这般口感的令这道炒饭失色不少。

Lychee Mint RM6.90

达达点的荔枝薄荷冰沙,
冰凉清甜的很适合搭配吃着酸辣的泰式料理。


舒适的桌位


第二次光顾时我们选择室外凉亭的座位用餐


还有室内游乐场让小孩玩叻哦!

享用完一餐丰盛的晚餐后,
我的肚子就开始叫救命了,还真没用啊!
不过这一餐让我吃得十分享受,毕竟是我最爱的泰式料理嘛。
这一餐后我们又拉大队再次前来光顾,第二次的光顾人数够多,
所以我们也点了很多不一样的菜式品尝。
下一次再为大家分享更多美味的泰式料理咯!


Thai Garden Village
ADD: Lot 32713, 6 ½ Mlie, Jala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Next to Shell Station)
TEL: 016-2100351
EMAIl: thaigarden_kepong@hotmail.com
Operating Hours: 12pm – 12am (Daily)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Choi Yen said...

我也是对这里的啦啦念念不忘,下次去要order那烧鸡,皮看起来很脆的样子~

比比 said...

这里的啦啦酸辣汤真的超美味的,虽然很辣但辣得很过瘾是吧!烧鸡比较起啦啦有些逊色,因为啦啦太好吃了,哈哈!

Xueenho said...

环境很好,食物也看似不错,可惜,太远了。。。

yeeting ong said...

看得我猛吞口水。我好爱泰式料理(是说我其实什么料理都爱啦,我就是一个贪吃猪),酸辣很开胃啦!那煲冬粉螃蟹是最引我垂涎的,如果换作大虾,我就肯定爱疯了。凤凰鸡单是卖相就已经胜出了,加上我特爱口感较干硬的鸡肉(我就是吃硬不吃软!),简直就是为我而设嘛!

我对炒饭要求也很高,我很喜欢吃炒饭,绝对赞同你说的,精髓就在饭粒的口感,粘稠的炒饭吃了会让人生气哦。不过看照片卖相不错吼,可惜失败了。下次去再点看看,是不是那天刚好出错而以。

Grace said...

那Fire Pheonix好特别,流口水~

比比 said...

呵呵,很有绰头是吧!熊熊热火燃烧起来像只火凤凰一样,味道也不错的;)

比比 said...

这里食物是真的挺不错的,尤其是酸辣啦啦汤,有机会可以和朋友来这里尝试哦!

比比 said...

哈罗yeeting,很开心又看见你的留言啦^^

嘻嘻,看来我们都很爱泰式料理呢,想到那酸辣味我就变得很开胃了!!你喜欢吃硬的鸡肉哦,酱子你应该会喜欢凤凰鸡,因为经过烤和烧后,肉质也会比较硬一些,应该很适合你哦!我个人比较喜欢炸、蒸、炒煮法的鸡肉,口感比较滑嫩些;p

喜欢吃螃蟹的话,这里也有烧烤螃蟹哦,肯定会让你吃得不亦乐乎的^^ 

嗯,炒饭好不好吃就在于它的口感,其次就是味道要恰好,那才能让人吃得回味不已!卖相是真的很不错hoh,我愿以为味道是不错的,但吃起来却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也可能是吧,下次再点来试试看,因为他们家其他菜式的味道是相当不错的。下一次再和大家分享更多的菜式,包你看了流口水!!^0^v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