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April 11, 2011

(上篇) ♥ 我与马卡龙の情意结 ♥
My Love for Macaron

献给喜爱马卡龙的朋友
  
对马卡龙的情意结,是从第一次看到马卡龙的照片而开始,从此结下不解之缘。缤纷色彩,颜色绚丽夺目的马卡龙,让人忍不住爱上它那精巧迷你的圆圆外型。
美丽的事物总是能轻易的吸引住我的目光:P



Lavazza Cafe
自始,我常在网上搜索马卡龙的踪迹,那时候KL还没开始流行这可爱的甜点,挺难找的,只有些网上自制糕点的甜点师傅有供应而已。透过网上认识到的一个甜点师傅Chong介绍,知道在Cheras一家意大利餐厅Lavazza Cafe有得卖,我兴致勃勃的约了朋友前去尝试,兴奋心情可想而知。

第一次与马卡龙的邂逅,并不如预期般的美好。美丽的外表下,吃起来竟是那般甜而无味,外壳有些硬,一点也不如网上介绍般那样酥脆,也感觉不到外酥內軟的口感。当下有些失望,心想这是师傅手艺的问题还是马卡龙就是这般普通的味道?


当当,打包回家给妈妈尝试 (虽然不好吃><)



Lavazza Cafe
TEL:603-90752345
ADD:No.1, Jalan Perdana 2, Segar Perdana Avenue, Taman Segar Perdana,Batu 9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Operating Hours:Mon - Sun: 12:00 pm-12:00 am


但这一次的经验依然无阻我继续寻找马卡龙踪迹的决心,碰巧Chong师傅告诉我说他有制作多余的巧克力味马卡龙,问我是否有兴趣尝试,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Chong师傅制作的马卡龙很迷你,本来想等到回家时才吃的,可是拿在手里,又只能望梅止渇,实在受不了这等诱惑的我,打开了潘多拉盒子,"禁果"放进口里咬下的那一刻 (当然没有所谓的黑色烟雾从盒中迅疾飞出,"祸害"倒是有的,就是得常掏荷包买昂贵的马卡龙 >0<) , 当下的感觉就犹如先前分享的文章叙述一样 "當咬下口的剎那,有立刻被征服的感覺,是驚喜、還說不出為什麼,必須要回過神來,再咬一口,才有思緒可以思考,這連連而來的驚艷口感到底是什麼。", 完美的形容了我的心情!

Chong师傅让我有幸尝到了梦昧以久的甜点,感谢他^^

迷你马卡龙, 多可爱呀^^



Babycakes Sweet Shoppe
有了这美好的开始,更加剧了我追寻马卡龙""的旅程。第三次的邂逅就在G Tower
Babycakes Sweet Shoppe 。在入口处的右边角落头里,有个小小售卖花朵的空间,而这小小的花店不只售卖花朵而已,还有店主亲手制作的马卡龙。有约七八种口味选择,我共买了12枚和好友一起分享。
除了在之后所尝到的Nathalie's Gourmet Studio的马卡龙之外, 让我觉得回味无穷的马卡龙要属这间了^^

小而精致的店面,予人温暖的感觉。


Nicole Lynn 制作的马卡龙很新鲜, 酥脆的外壳包含着有机成分制作的内馅(根据她的介绍)BSS的马卡龙口感层次分明,味道很正宗, 軟又綿密還稍微帶點黏牙的內層, 不只是吃到那些所谓冠着某某味道的马卡龙,吃下去的感觉却都是同一个味道的。每种口味都有属于他们的原味,尤其以绿茶口味极为显着,口味也比较适合马来西亚人,没那么甜腻,虽然对朋友来说是极甜的:P
但我就是喜欢这种甜甜幸福的味道,对我的味蕾来说是无比的享受^^


Keep Calm And Eat A Macaron 


马卡龙斜塔;p


大力推荐Babycakes Sweet Shoppe 马卡龙!




好玩的我^0^


Babycakes Sweet Shoppe
TEL:012-2190069
ADD:G.City Club Hotel - 199 Jalan Tun Razak, Kuala Lumpur, Malaysia
Email:babycakeshoppe@gmail.com/ lynn_nicole@yahoo.com
WEB: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20848231281589
Operating hours:Mon - Fri 10am - 6pm / Saturday 10am - 3pm / closed on Sundays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