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August 3, 2018

《旅行穿搭》中国桂林盛夏之旅


這一次和上一次的南寧之旅最大的分別在於穿搭,
上一次南寧之旅沒啥興致妝扮自己,
想說一個人去旅行沒老公幫我拍穿搭就隨意穿了,單人照可說是少之又少。
這一次不知為何,突然來了興致打扮,稍微花費心思在挑選旅搭的服裝,
或許是機緣吧,旅程中遇到了我的最佳假掰拍檔博客惠贏,俩人一路上都互拍,
這才有了許多美美的假掰單人照/穿搭照。
真心感謝她用她的單眼相機幫我拍了許多美照讓我的桂林之旅有了更美好的回憶。


我一共拍了四套不同裝扮的穿搭照,照片數量還挺多的,
惠贏為了把照片上載到Google Drive讓我下載把她的quota都給用完了 XD 


很多人很佩服我為何在旅行中能有如此的恆心裝扮自己,
還帶了多套衣服換裝搭配。
我覺得這視乎自己想要如何去享受整個旅程的心態吧,
我若打扮漂亮,拍起照來也會覺得心情變好起來,
有了漂亮的照片也能為旅途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前提是旅程中還是需要有個可以替妳拍照的旅伴,
若沒有自己搭起三腳架自拍還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和謹慎呢!


無論有沒有裝扮自己,完全在於自己的心態。
對現今的我來說,裝扮就是我日常生活中的一環,
習慣了也就覺得不是什麼難事了 ;)



粉紅長外套 + 白色Crop-T蕾絲衣 + 粉藍半載裙 + Jemmi Doris棗紅全皮迷你包 + Nike白鞋

這一件粉紅長外套是我極愛的戰利品,是在Zara大減價時購入的,
原價300多,打折後也才百出而已,非常值得入手的一件。
質感很好,布料挺厚重的,穿起來是重身的剪裁能修飾身形。
我最近很愛搭配它出入一些活動場合,
覺得特別合適也很拉風,穿起來後很有架勢的感覺。




我衣櫥裡幾乎沒有粉紅色的服飾,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間淡粉紅的外套,
第一件買的至今還未找到機會穿上。
這一件淡粉紅非常百搭,
顏色很中和不會強烈得奪去其他服飾顏色的存在。



粉紅長外套裡內搭了半載剪裁的白蕾絲上衣,
下半身則是我近日入手的得意戰利品之一 — 粉藍粗線條紋荷花邊不規則裙。
這裙子布料十分輕柔,看似厚重,其實穿在身上很是舒服,
摸起來的感覺很柔軟。裙子的顏色和粉紅外套搭配起來就是一整個粉色系組合,
很韓系的顏色,我想搭成歐風的,卻沒想到出來的效果變韓風 *噗*








淺灰外套 + 針織上衣 + 白色短裙 + Jemmi Doris棗紅全皮迷你包 + Nike白鞋

全程旅程我只帶了一個迷你包,
那就是我托泰國同事幫我買回來的當地設計師作品包包。
包包是全真皮設計,聞起來就有股屬於真皮的味道。
外觀設計簡潔具時尚感,有中型和迷你版兩種款式,
一共有六種顏色。皮款有平紋和鱷魚紋兩款,
我選擇了平紋的款式,感覺比較好搭配也看起來比較年輕。



我選擇了棗紅色的迷你包,主要這顏色低調得來又奢華,
適合平日或宴會兩用。我小包包有很多,但百搭的很少,
也沒有一個類似可出席場合的真皮迷你包。
Jemmi Doris包包很百搭,
無論什麼顏色和它搭配起來都可以達到融合的作用,
沒有突兀感。包包設計很立體,夠紮實,
所以於人一種高級包設計的感覺。




包包可以選擇拎著或可調式肩帶攜帶,
拎著適合出席正式場合之類的活動,
後者適合出遊或平日搭配使用,兩者都沒有衝突。



這包包看似小巧,可容納空間很大,
一個包包裡我可放小皮夾、鎖匙、唇膏、糖果、電話和power bank等等小件物品,
出遊帶著它很方便。其如錶帶的包包正面設計除了賦予時尚感之外,
也達到實用的用途考量,譬如出遊擔心遇到扒手之類的事,
這錶帶能達到保護作用,可要拿東西的時候要打開其實也很快速方便。
若是要達到深一層的防護作用,我也會把包包背反,那扒手就不容易扒到手了。


最近Jemmi Doris也推出了同款設計的皮夾式手拿包系列,
讓人看了很心動,不過我還是鍾情於迷你包的款式,小巧得來又大方。







我吸取了上一次去南寧沒帶球鞋的教訓,
這一次我在去桂林的前一天匆忙的在商場物色一雙讓我能百搭的白色球鞋帶去旅行。
中國旅程一般都會有山水景點,準備上一雙方便步行的球鞋準沒錯。
這一雙球鞋在購買時挺掙扎的,畢竟我日常生活中很少穿球鞋,
而且球鞋價格也不怎麼便宜我當時還真有點下不了手。
可那時候想著連一雙球鞋都沒有要怎麼去盡興的玩樂。
反覆思考下最後把腳上這一雙Nike Air Force給買回家了。




雖然穿在自己的腳上覺得有點像在穿著貴價貨的校鞋,
可搭配裝束拍起照來其實覺得還挺ok的,
穿了幾天覺得買得還算是物有所值,
慶幸自己旅行中有它是件方便自己行走的必要品。


民族斗篷 + 棗紅色仿皮半載裙 + T-Shirt + Jemmi Doris棗紅全皮迷你包 + Nike白鞋










白色T_Shirt + 民族圍巾 + 灰色短裙 + Jemmi Doris棗紅全皮迷你包 + Nike白鞋



在黃洛瑤寨入手的兩件民族風圍巾是我一直想要入手的配件,
在黃洛瑤寨一看到就立馬入手了。
比較起團友,我買的價格足足貴了一倍,
怪我心軟不懂得狠狠砍價,但其實買的價格折算成馬幣真的不貴,
甚至比在淘寶買的還要便宜,想想或許能幫助當地人當天的收入心裡也好過一些 ~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