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美容時尚》初體驗 + 期待已久の聖誕禮物 @ KLCC Jo Malone專賣店




第一次接觸Jo Malone是在兩年前的巴黎之行,
那時候特意到羅浮宮的地下商場裏買香奈兒香水,
而Jo Malone的專賣店就在隔壁。
那時候心裏是一心一意的把預算花費在香奈兒彩妝和香水,
所以只是隨意的在Jo Malone店裡環繞一圈後就出來了,
但對其黑與象牙白乾淨色系的裝潢留下了深刻印象。
回到大馬幾個月後,這牌子在明星和時尚雜誌的鼓吹下開始火紅了起來,
而我也是在那時候開始關注這牌子的動向和新聞。
一開始純粹喜歡他們家的黑與象牙白包裝,感覺十分優雅簡約,
瓶子也是不花俏保持最簡單一致的瓶罐設計。
直到幾個月前到KLCC的Jo Malone專賣店走了一趟後,
才開始被這牌子的香水俘虜了我的心。








第一次光顧KLCC的Jo Malone專賣店就遇到了一位態度親切和服務非常周到的櫃姐Cecilia,
一般上顧客沒買東西櫃姐都不會特別招呼你,可Cecilia卻依然把我當成VIP一樣來招待。
她也許看得出我很有興趣,所以很耐心的在我身邊為我解釋香水味道的區別,
還讓我挑選了兩種我喜歡的香水味道讓我體驗他們家的手部按摩服務。



當時候我選了Nectarine Blossom & Honey和Wood Sage & Salt兩種我喜歡的味道來體驗,
過程種她混合了玫瑰味的沐浴露和潤膚霜來為我搭配香水。
體驗完後,讓我瞬間愛上了Jo Malone的產品,
我想這也是為何Jo Malone會提供如此貼心的服務來吸引嘗鮮和拴住老顧客的心吧!
當時候心裏是想預留預算在聖誕節的時候才買,
因為特別喜歡聖誕節推出的包裝,
我也很坦白的告訴Cecilia我聖誕節期間才會來買。
Cecilia很貼心的讓我留下聯繫方式方便產品一推出就聯絡我,
還送給了我香水試用裝和潤膚霜帶回家使用。
當時候心裏就下定決心聖誕節一定要倒回這裡來和Cecilia買!




事隔兩個月後,我好不容易等到聖誕季節的到來,
也頻密關注Jo Malone所推出的聖誕系列產品。
看到以金、黑、白和紅為主色的包裝和絲帶,我的心魂又被勾去了,
這色系組合太有聖誕氣氛了啦!
當時候還心想是否要托居住在英國的親戚買回來還是直接在這裡購買,
當我終於決定要在英國購買時馬幣竟下跌得一塌糊塗讓我立馬打消了念頭。
最後還是決定在大馬買,畢竟兌換後價格其實也沒差。




在上個月的長週末揪老公一起出門逛街,
想說先到Pavillion的專賣店看一看,
這裡地理位置好因為之後還可以順便在附近幾家商場閒逛。
Pavillion的專賣店比較起KLCC的空間要小得多,
感覺很擁擠不寬敞,再加上服務真的沒有KLCC專賣店得來得好。
當下我揪立馬決定我要轉移碼頭到KLCC買屬於我的第一支Jo Malone香水了。


來到KLCC的Jo Malone專賣店,
一踏入店面就看到Cecilia笑容滿面的歡迎我們,令我驚訝的是她竟然還記得我們!
Cecilia給我感覺就是一個非常熱愛自己工作的人,對香水有著滿滿的熱忱,
每一個香水的味道在她的解說下都變成了一篇篇無數美麗的故事了!
我只能說Jo Malone能有她這位員工確實是他們的福氣!



在享受手部按摩服務前,我同樣的在香水櫃檯前周旋不少時間,
想要選出這一次真正要買回家的香水。
問問嗅嗅不久後,我挑選了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Blackberry & Bay和Peony & Blush Suede這三種味道的香水。
Cecilia就問我若三選一我最想要體驗哪種香水,
我前後嗅了一陣子最終選出Blackberry & Bay和Peony & Blush Suede,
Nectarine會放棄是因為目前家裡的有太多的香水都以清甜為主,
想說這一次就買些不一樣味道的來嘗試。



Cecilia為我挑選了Red Roses的沐浴露、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的身體乳液和Lime Basil & Mandarin
的護膚霜作為搭配香水的組合。





開始手部按摩前,Cecilia用酒精為我消毒手部,
之後用起泡後的玫瑰沐浴露幫我清洗手部。
接著就用熱熏了Jo Malone香氣 (忘了什麼香味) 的熱手巾來幫我抹乾淨,
之後再塗上潤膚霜按摩手部,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噴灑上香水輕拍手部讓香味均勻散佈。
每一個過程Cecilia都會讓我嗅聞每一個味道,感受其中的不同。
整個手部按摩的過程可說是非常享受的,
尤其在Cecilia的解說下我更為享受和了解每一個香味的獨特之處。
左右手都是以Red Roses的沐浴露清洗,
之後各別在左手使用Lime Basil & Mandarin護膚霜來搭配Blackberry & Bay,
這兩個組合能帶出夏天的清新感。
右手則是以Nectarine Blossom & Honey身體乳液搭配
Peony & Blush Suede香水來釋放芬芳的女人氣質。


Blackberry & Bay的味道偏向Unisex的味道,
有點柔中帶剛的感覺,適合白天上班的時候使用。
Peony & Blush Suede就是典型的女人香味,
塗抹上後彷彿全身上下都會散發著女性的嫵媚風情,
是我一貫喜歡的味道。


在幫我按摩手部的時候,
Cecilia會細心的為我解說和分析香水的味道,
嘗試讓我了解哪一種香水適合什麼樣的場合和氛圍。
對她來說Jo Malone香水就是歷久不衰的經典香水,
成立至今包裝依然保持經典的長瓶,主色永遠以黑與象牙白為主,
香水名字也以本味來命名凸顯其特質。
Jo Malone香水的好玩之處在於每一種香水都可以搭配在一起使用,
不同味道的香水搭配在一起會呈現不同的味道和效果,
所以即使是男人也可以選擇搭配來凸顯個人風格,
沒有特定的男用或女用香水。




Jo Malone的香水不是耐久性質,
所以建議使用前先使用潤膚霜按摩手部後再噴上香水,
這樣一來會讓香水的味道更持久。
除了噴射身體部位,
建議也噴灑一些在衣服上,整體會感覺會更均勻喲!



在Blackberry & Bay和Peony & Blush Suede這兩者之間我猶豫了很久,
不曉得該買哪一瓶,也不想兩瓶都買!;p
 我喜歡的香水味道一向以三種味道:花香、果香和木香為主,
買了幾瓶香水後發現自己特別鍾愛這三種味道的香水。
這一次想要買一些味道較特別一些,有別以往喜歡香水的味道,
最後我選擇了Blackberry & Bay,感覺這味道有著獨特的香氣,
清爽中帶些柔剛的氣質。想說上班時可以搭配類似的香水讓自己感覺良好,
對我來說香水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和風格呢!




Wood Sage & Sea Salt 俱有讓人鎮定心情的木香味,
有著寧神的芳香
English Pear 有著宛如吃著梨子般的清甜香氣,
非常獨特的香氣,也是Jo Malone最受歡迎的香水之一。




Jo Malone其他的產品系列如潤膚霜、沐浴露和蠟燭等其實我都很愛,
可價格真的讓人下不了手,幾百塊買回家我真的會捨不得開張啊!
這些自己捨不得買的東西只好等人來送我了 XD



C為我包裝好香水後,
特別送了我兩包Peony & Blush Suede和Lime Basil & Mandarin的潤膚霜讓我回家搭配使用。


Jo Malone十分注重包裝上的連貫性,
就連紙袋裏也放了噴上Jo Malone家的第一支香水Lime Basil & Mandarin的味道,
一打開紙袋就可以聞到這沁人心脾的清爽果香味了!





黑與象牙白代表著優雅與簡約美感,
叫人很難不愛上這兩種顏色啊!


照片可見我拿著以2016年聖誕色系打上蝴蝶結的Jo Malone戰利品拍照是多麼的開心吧,
努力工作後犒賞自己一點也不為過呀!


下一個目標就是Wood Sage & Sea Salt、English Pear、
Peony & Blush Suede和Nectarine Blossom & Honey了!
感覺愛上了Jo Malone香水就是一條不歸路了 XD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Shermin said...

我赞同,爱上Jo Malone 真的是一条不归路。虽然很多人说Jo Malone 的香水不能持久,不值得买。但那个味道是我目前最爱的,最清香的。❤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