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August 24, 2015

恋恋宝岛之旅 -文青咖啡馆阅乐书店 @ 松山文化创意园区




若不是台湾朋友的推荐,我想我也不会有机会来到松山文化创意园区。
那一天我约了台湾格友在信义区的阪急百货见面,
俩人因为有共同话题而聊得不亦乐乎的,
知道我喜欢文创风格的格友就推荐了我到阪急对面不远处的松山文化创意园区,
说那里是由旧烟草仓库改建成的文创园区。
我一听就兴致勃勃的把原本的工作地点改去那里了,
工作后还可以到附近走走何乐而不为!




听格友说那里还有诚品书店,我就想说或许可以在那里找个咖啡馆见面谈工作的事。
我和格友分别后就步行到松山文化创意园区,我从一个靠近池塘的小径走进去,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散发着文艺气息,感觉十分恬静的开阔空间。
往里面再走下去,就看到一栋复古绿的木制建筑咖啡馆,
这建筑看着就觉得好亲切好熟悉,
就像自小在日本动画里看到的建筑场景一样,
当下就决定就在这里工作见人了。当天天气非常炎热,
可在这里因为有树荫所以会感觉比较凉快。     



咖啡馆有个很文青的名字叫阅乐书店,
外观已经很吸引我了,
没想到室内的装潢也一样有独特的味道!
我想若我老公在身边,我一定会上演拍摄穿搭记了!
绿色控来到这里也应该会疯狂的拍照,
我恰好就是这个最好的范例!


阅乐书店结合了阅读与音乐,
以书店、展演活动、艺文展览、空间租用、
台湾品牌文创商品贩售、提供咖啡轻食的复合型艺文书店。


咖啡馆室内全是木造的支架,抬头一望就是木造的天花板,
天花板上还悬挂了一盏盏的灯泡照亮了整个咖啡馆的空间。
咖啡馆里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文青聚集地,
处处散发着书香的气息。每一个角落都是拍照的好背景啊!





身处在这家咖啡馆里,感受到很浓厚的日式建筑气息,
虽然我没去过日本,但看着就觉得有我熟悉的感觉。
咖啡馆里每个人都轻声细语的交谈,
我想若我有这个时间我也会呆在这里一整个下午都不想离开,
只可惜见了人后我还要赶下一场啊!




咖啡馆里摆放了一些书籍和明信片售卖,
还有一些摆放收藏品的玻璃柜。每一个家具都看起来有相当的历史,
和咖啡馆里的气息融合一体,安然的处在每一个角落和空间里。





咖啡馆里还有一架钢琴,
只是不晓得平日是否有人在这里弹奏还是只是摆设品呢?



最喜欢咖啡馆里的一个角落就是尾端处的书架,
一格格的柜子陈列了许多书本,
柜子两端还有小窗户可以看到外头的绿荫景色,
真的是一副美好的画面!
想象着一个戴着草帽的女孩,
拿着书本站在书柜前看书的模样,这个画面是不是美极了!



在这里我只能拍照把当下的画面全都捕捉起来,
自己可是没太多的时间逗留。
见了人聊工作的事后,我又得往下一站赶去了。




咖啡馆是有低消的哦,
就是说来到咖啡馆至少也要点一杯饮料什么的,
根据人头来算,这是一般的台湾咖啡馆或餐厅都会有的规定。


台北的咖啡馆多到看不完,
但能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却是难得的缘分,
阅乐书店就是那个有缘让我遇到的咖啡馆。
若喜欢日式风格建筑或是散发文艺气息的咖啡馆,
相信阅乐书店会是一个让你流连忘返的咖啡馆。



阅乐书店
ADD:110 台北市信义区光复南路133号 松山文创园区
TEL:+886 2 2749 1527
EMAIL:yueyue.service@gmail.com
Operating Hours:Mon - Thurs: 12:00pm - 21:00pm / Fri -Sun: 12:00pm - 21:00p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