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April 3, 2015

重游清迈 - 唯一酸辣的一餐
Chiang Mai - Tom Yum Noodle @ Nimmanhaemin Road



住在Nimmanhaemin Road这一带不怕找不到东西吃,
只怕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而已。这一带咖啡馆和吧台林立,
食店更是不用说,
第一天抵达下榻酒店时看到一间又一间的咖啡馆口水都快流满地了。
第一天的晚餐我还是想吃地道的美食,
咖啡馆就暂时放一边待几天后才去一一探索。
我和同房的同事Z在晚餐时间时溜出去觅食,
本想说要找一家吃地道食物的地方应该不难,
没想到却不是一件易事,因为一带比较多的时正式的店面或咖啡馆,
那种我想要找的小食店还挺少的。
本想要到清迈人同事T介绍的炸鸡排搭配糯米饭的档口用餐的,
到了那里看了售卖的食物后,
同事Z所她不太想吃炸的食物,
我也不想一个人独食就只好再找其他食店看看了。




当我们正在发愁该吃些什么的时候,
我突然间看到炸鸡排档口后的巷子有一家小食店。
虽然不太显眼,招牌又是泰文完全看不懂,
但还好有放出食物的招牌板,想想便走前去一探究竟了。
这是一家空间很小的小食店,但却让我很有亲切感。
第一次来清迈的时候是有预算的游走,
我们的三餐几乎都是在路边摊和这样的小食店解决的,
不像现在那般宽裕可以随意的花费。
但来到异国就是要融入当地的风土人情,
和当地人一样享受地道美食,才能有更深入的体会,
这是我一向旅游秉持的理念。



在菜单上看了想要吃的食物后就向员工比手画脚的说我们要吃这个那个,
笑容满面的男员工让我觉得好亲切的,
能让这样的笑容迎接我在清迈的第一天感觉真好!




在这里用餐可以享用免费的冰水,
这是一般的泰国小食店都会有的福利。




泰式食店上必有的调味料!

Pork Noodle with Tom Yum Soup - 35baht

来到泰国怎么可以不吃酸辣食物,
我点的就是酸辣开胃的东炎面。看到照片上有水煮蛋的配料,
面端上来的时候看到没有时还特意问了那男员工,
他满脸歉意的笑说会稍后拿来给我,
就这样我的东炎面可以正式开动咯!
这一碗东炎面可说是诚意十足,
配料有猪肉丸、猪肉碎、猪肉肝、煮肉片等等的配料,
满满一碗的猪料和水煮蛋,你说是不是会让人吃到笑!


味道够酸够辣,
我还嫌不够酸加了酸感汁、鱼露和砂糖调味,
味道更上一层次了!搭配细软幼滑的泰式河粉一起下肚,
一口接一口的吃得欲罢不能,
这一碗东炎面真的是超醒胃的,让我的胃口打开啊!

Wanton Soup Noodle - 35baht

怕辣的同事Z点了水饺清汤面来品尝,
话说这清汤面也是很不错吃的说!
汤头清甜浓郁,水饺内馅丰足饱满,
搭配幼滑的面条就是天衣无缝的组合了。
同事Z吃得赞不绝口的,
我很少看她吃亚洲食物会如此津津有味,边吃边说很好吃的!
若我有两个胃我也想要叫多一碗来吃了,
只可惜我的胃只有一个啊!


我们俩的面食一碗才35baht,你说是不是便宜到令人偷笑!
我想很多人喜欢泰国的原因就是因为这里物价廉美,
可以以最便宜的价格吃到最美味的美食,
这样的国度怎不叫人为之疯狂呢?

可惜的是这也是我唯一能在清迈吃到的一餐酸辣主食,
因为在这之后我就闹肚疼,酸辣食物碰不得,真的有点怄啊!
直到最后一天回国时肚子才见好,我才放肆的小吃一顿。


 这家店就在Nimmanhaemin Haeminda Road Lane 13对面的小巷,
看到7-eleven旁的箭头吗?那家店就在箭头上的所在位置。
若有机会来到这一带想吃些地道的美食,
就别错过了这家店的美食咯!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