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结婚那件事 - Cogito愛情故事婚紗(上)
Wedding Bells -A Fairytale kind of Wedding @ Cogito (1)



❤ 1

上几个月曾经和大家分享过Cogito婚纱摄影情侣档
为我们拍摄的故事婚纱幕后花絮不晓得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呢?
我们拿到了完整的婚纱照毛片啦,
小文和威澔都好用心的为我们制作,将漂亮的成品交到我们手上。
为了我们的婚礼,他们俩可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赶工为我们制作照片影片,
好让我们的来宾都能在婚宴欣赏到我们的照片。
收到照片影片前的心情很郁闷很压力,为了婚礼筹备事宜烦恼,
但看到影片时我心情顿时豁然开朗起来,因为照片比我想象中漂亮很多啊!
我还以为自己亲自布置出来的场景没有专业的那么漂亮,
可能少了点感觉之类的,可看到成品厚发现呈现出来的画面好漂亮,
尤其是自己一手布置的觉得这婚纱照拍得好有意义!

❤ 2

❤ 3

看到这些由自己收集的复古小物布置起来的场景作为自己婚纱照的背景,
还是有些不可思议的感觉,
怎么说也没想到自己能将平日喜欢做的事融入在自己的婚纱照里。
若日后我不工作了或许可以考虑接类似的工作来做也不定,
哈哈,发梦都没那么早 XD

❤ 4

❤ 5

❤ 6

❤ 7

小文和威澔为我们的婚纱照后制的调色偏小清新风格,
和他们一贯的风格是一体的,就是暖暖的故事婚纱画面,
让每一个画面每一个调色都能呈现他们想带给新人的感觉,

❤ 8

❤ 9

❤ 10

他们的用心都可以在照片里感受到,
尤其是和他们相处了一整天的我们感受更为深切。
还是要说的是她们真的有给我那种初到台湾时感受到的那种热情和友善,
让我不断的联想到台湾的一切,
或许是毕业于台湾的他们已经将台湾的气息都融入在自己的生活里,
就连照片的风格亦是如此呢!

❤ 11

❤ 12

❤ 13

❤ 14

拍照当天我们就照着他们俩去摆姿势,
如何摆都任他们指导,只因为我们相信只有把自己交给摄影师,
给予他们足够的信任,他们才能拍出更好的作品,这信任是来自于双方面的。
当然,事前的沟通也是必须的,在拍摄前我通过面书和小文沟通了很多,
她也很热心的给了我很多建议,我们都希望能把最好的呈现给对方,
让彼此能激发更多的火花成就好作品!

❤ 15

❤ 16

❤ 17

❤ 18

整个过画面和调色让达达的穿搭看起来好融合,
色系很温馨带点小清新的,在树林中拍也带有浓厚的悠闲气息。

❤ 19

❤ 20

❤ 21

❤ 22

唯一的遗憾就是当时的我是带着牙套还有妆容不太像平时的我的气质,
尤其特别在意双眼皮那一点,
若双眼皮能够明显一些或许眼睛会看起来更有精神了!
不过不完美也是一种美感吧,
我要学习如何去拥抱自己的不完美 ;)

❤ 23

❤ 24

❤ 25

重演求婚戏码 XD

❤ 26

❤ 27

❤ 28

我特爱在树林里拍摄的感觉,
或许很多任会觉得我为何不去富丽堂皇的地方拍摄,
或许会看起来更有气势或是气派的,
但我就是想要有属于自己一套的婚纱照。
在这样的梦幻场景,
有我爱的花朵、复古道具、美丽衣裳、松树林还有心爱的他,
此时此刻我还有什么可要求的呢!
人生能有一个如此包容如此了解我的另一半,
成全所有我想做的事,
只要我想要的他都会在身后扶持我尽他最大的能力来实现我的愿望。
我能拥有这样的一个男人,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了。
就好像博客Aris所说的,我愿用一生的桃花来换取我和他的幸福,
他是我生命里的唯一的归属。

❤ 29

❤ 30

❤ 31

在我们的幸福旅程里,
遇见了很多值得我们去珍惜的人,无论是素昧生平还是偶然的过客,
都是点缀我们人生旅程的贵客。好比Cogito的两位摄影师,
在这之前我们是处于平行线上的陌生人,没有任何的交集,
因为婚摄而让我们认识,
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了他们为我们留下了属于我们俩的回忆,
框住那一刻的幸福画面,
这一切若没有他们或许就不会有这些珍贵的照片让我们回味了。
感谢他们为我们留下了如此美丽的画面,
用他们的热忱和心思成全了我们的梦想!
Cogito的故事婚纱让我们的爱情故事有了更完美的记忆!

❤ 32

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更多来自Cogito为我们拍摄的作品,
相信你们和我一样有着同样的期待 ❤

❤ 33

❤ 34

❤ 35


延伸阅读 -


Cogito 。美學生活 。紙上電影
TEL:  012 - 763 6995 / 010 - 660 6466
EMAIL: cogito.visual@gmail.com
WEB: Official Website / Facebook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