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August 4, 2014

65代购淘宝乐趣无穷
65daigou, Step by Step (文末有优惠礼券和小礼物赠送)




童鞋们,我又来散播淘宝毒啦!
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淘宝控,
第一次淘宝的经验也是因为筹备婚礼事宜而开始结缘的,
自始一发不可收拾,每次都淘得不亦乐乎的,而且是越淘越多的那种!
还没开始淘宝时会觉得淘宝好像很复杂似的,
而我又是一个在买东西上超级怕麻烦的人,能简单就尽量简单化的人。
在众多部落客开始分享淘宝的文章后,我就胆粗粗的开始了我的第一次淘宝!
淘宝可以说是个让你能挖尽宝藏的地方,
只要你懂得如何以关键字搜寻你就可以找到又便宜质料又好的宝物!
不晓得是否是自己太爱淘宝了,老天爷就给了我一个再次能淘宝的机会!
某天65daigou的负责人 Felicia联络上我商讨关于合作的事宜,
喜爱淘宝的我当然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这次的合作文。
虽然因为婚礼而展延了发文的时间给Felicia带来许多麻烦,
但她还是很有耐心的协助我去完成这一次的淘宝经验,
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她给予的机会和耐心。


我一向淘宝都是通过中介人下订,
基本上只要把你想要买的东西的网址链接给他们,
他们就会帮你处理接下来的程序,你只需要付钱就是了!
这一次和65daigou合作后,我发现整个程序是井井有条的,
无需担心会有遗漏或是下错单的忧虑,
而向中介人订购就往往会有类似的问题出现。


65daigou专业网是一家新加坡注册的公司,
已成立将近5年的时间,是新加坡第一家也是最大最完善的网上专业代购平台,
现在还将业务扩展到大马为新马两地的人代购海外的商品。
最近大家可以看到这家代购公司的广告在大马打得很响,
无论是在youtube、谷歌还是面书都可以看到其踪迹,i周刊,
海峡时报(Straits Times),The New Paper都曾相继采访报导了65daigou。
65daigou专业网除了代购淘宝物品,
还有代购台湾的女人我最大W Queen、牛尔老师的Naruko、
阿里巴巴、PC Home等等许多知名的商品,可说是应有尽有的选择!

65daigou有免费保险,还有免费验货和 “On-Time Shipment Guarantee”,
这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信心的保障。
另外,很喜欢他们家的重新包装服务。
重新包装可以让我们省下不少包装费呢。


第一次和65daigou下订商品其实让我有点困扰,
因为我习惯了通过中介人帮我下订商品的程序,
所以得需参考65daigou网页里附上的 “新手上路的代购演示” 指南才让我有个概念。


订购程序:

一开始你得注册为会员,程序非常简单,
只需填上简单得个人资料就可以了。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以个人面书得户口登入。


登入后,
若你没有任何概念该下手买哪些商品可以随意点击 
"中新代购 " 或 “台湾代购” 浏览看看有什么东西是你可以买的。


目标明确的我就是要买淘宝的商品,
所以我可以直接上淘宝网站浏览把自己想要的商品URL拷贝下来,
贴在65daigou的EZ-Buy的空格里搜索。
接着你所要拍下的淘宝商品就会一一出现了,
接着就是选择 “运输方式”,然后就可以提交商品了。
若还有商品要拍下,可以点击 “继续填写订单“。


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若你的商品是需要额外的数量和特别备注一些事项,
可以在 “你的备注” 上注明,稍后会有工作人员会根据你的备注来和你沟通确认。
完成订单后点击 “查看购物车并结算“ ,系统就会进入下一个提交订单的程序。
大家仔细检查自己所购买的商品后,可以点击 “check out” 和结算订单数额。

点击结算后就会出现是否要充值的问题,
意思就是说你在65daigou的户口里是没有余额,
所以可以选择以paypal、网上汇款或是ATM汇款来支付你的订单。
汇款后,65daigou会在24小时内通过电邮确认你的支付交易。

5daigou的付款程序一共有两个阶段,其实在这一层我挺乱的,
我可能当时在忙着婚礼事宜,心情有点乱专注力不够,
所以在这一程序上一直得麻烦Felicia来指引我。
第一次付款后,若你的包括已经抵达中国国内的仓库,
65daigou就会通知你支付第二次的付款,
汇款完毕后的两个星期内就可以收到货物了!

1)第一次的付款 :支付商品的价格,包括了中国国内的快递费用。

2)第二次的付款 :国际运费、代购费和可选项的额外保险费


我个人选择了优等空运,费用比普通空运高,
但只需要5-10天就可以收到商品咯!当时候想着快点收到货品,
因为大部分订购的商品都是给婚礼用的。但最后还是摆了乌龙,
在婚礼后才收到商品,真的很难过 T_T 
大家可别像我一样没看到订购程序就乱拍一场,
当时候忙得不可开交没时间去留意订购程序
以至我没有留意到第二次的付款程序尔延迟了货物的发送。

欲知65daigou的收费和运输方式详情,
可以点击 这里 查看,我就不再在这里另外说明了。


65daigou还有推出app哦!大家可以在iTunesgoogle play下载,
通过app来拍下你的商品。现在你不单能通过网站订购还可以用智能手机下订单,
而且还可以通过65daigou App充值,查单订单,查看包裹,
发咨询哦!这对习惯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这可是非常方便又省时的事啊!


这一次我一共订了五样商品,部分是给婚礼和新房用的,
还有一个牛二层皮小包包!接下来就是分享大家最喜欢的开箱文啦,
我买的东西好像没什么看头,因为都是为婚礼而买的,
但小包包我倒是很喜欢!


这就是我买的枣红色迷你复古医生包!
我想要拥有一个这样的包包很久了,但一直迟迟未下手,
难得又有机会给我淘宝,我就赶忙搜索了自己的心头好给拍下了!
迷你包的质料出乎意料之外的精细,小小一个的很立体,
非常精致的复古迷你包,真的大爱的一款!
我终于有一个属于我的复古迷你包了^_^ 



这包包是牛二层皮制成的,一开始我也不懂什么是牛二层皮,
上网搜寻后才知道牛二层皮是用牛皮的纤维组织较疏松的二层部分,
经化学材料喷涂或覆上PVC 、PU 薄膜加工而成。
它没有真皮层,保持着一定的自然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的特点,
其厚度要求同头层皮一样,但强度较差。
是头层铲过之后的下面一层,
能产生一系列不同于头层皮的效果。
我又上了一堂课啦!



我已经确定自己要把这个迷你包带去蜜月旅行了,
至于我去哪里蜜月嘛,大家来猜猜看?XD 
但要买的人可能得另外再去淘宝搜寻同样的款式,
因为我拍下的网址已经下架了哦!



第二样商品是水晶头饰,
大家知道我对水晶的饰品一向情有独钟的,
这一个是特意为婚礼拍下的商品,
只可惜我没能派得上用场还挺遗憾的。
这水晶发饰也下架咯,大家应该找不到了!
水晶发饰没有我之前买的手工那么精细,
不过这很适合用来做特别的造型,
譬如把头纱覆盖后套在额头上也是别有一番风情哦,
而且仙气非常重!





粉绿水玉的布料也是不错的,物有所值的商品!




接下来的是粉绿迷你水玉布料和蕾丝布料,
是我本打算用在婚礼当桌布的,可惜都没能派得上用场,
现在只好拿来当新房的桌布来装饰了!
蕾丝布的质料出乎意料的好,我原以为会是一般般的质料,
没想到还又弹性的呢!一般上在布料店很难找到如此款式的蕾丝布,
即使是找到了也是很昂贵,
能以便宜的价格买下不错质料的蕾丝布也算是我的好运啊!




这个本打算用在婚礼晚宴的,
是让宾客能用来作拍摄道具娱乐一番。
现在收着也好像没什么用途似的,
所以我决定把它当作有奖游戏送给大家啦!
留意文末的详情吧!


这一次和65daigou订购淘宝的商品可说是个有趣又乌龙的过程,
其一是自己的疏忽造成货物延迟发送,
其二就是自己太依赖过往和中介人订购的程序了造成我自己没跟进付款的程序。
(在整个过程中觉得自己好笨!)65daigou给予的保证肯定比向中介人购买来得有保障,
因为每一个订购的程序都是有记录的,
所有的下单和付款都清楚的列明在你的户口资料里,让你一目了然。
若有什么疑问,65daigou的工作人员也会为你解答,
整个过程其实是相当快速和顺畅。65daigou给我的感觉很专业,
是一个信心保证,无需担忧你付款后货物是否会平安抵达之类的。
若商品有什么问题,
65daigou的工作人员在发货前会事先检查以确保货物的完整性。
加上65daigou还有整合包裹的免费服务,
在运输费上节省了很多呢。

若你想要淘宝但又担心不知该如何下手,
我建议你可以从提供专业代购服务的65daigou开始,
因为网页里都很清楚的给予指示该如何去淘宝,
不必担心会迷失方向,可以买个安心。


在这里也要把派对小道具送给大家,
既然自己没有福气使用到,
能把它们转送给有需要或想要的人也是一种快乐!
这份小心意是送给一路支持我部落格的你们哦 ^_^

参加方式很简单:

1)只有在部落格留言的才算符合参赛资格。
2)留言 “我要赢取派对小道具”,在留言下留下你的姓名、电邮即可。
3)以抽奖方式来选出一位幸运儿

P/S: 我知道我的留言系统常有问题导致很多人无法顺利留言, 
若想要参加却无法顺利留言的人,可以选择在 面书专页 留言哦!

截止日期为 2014年8月8日,晚上11点59分
2014年8月11日我会在这篇文章里和面书专页宣布获奖的幸运儿哦!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


获奖的幸运儿是 Jazlyn!
感谢所有参与的读者们,希望未来我能继续将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哦!


****************************


凡是在30/09/2014之前注册成为65daigou的会员,
就可以获得RM10的65daigou礼劵哦!
注册的时候记得要输入优惠码DG0731A! 

说了一堆,大家都了解了吗?
下面有65daigou链接小集合~大家快来按一按吧!
呵呵~65daigou常常在脸书举办活动送好康!
想要好康,就别忘了LIKE一下哦!



客服电邮: service@65daigou.com.my
客服热线: +603-2181 8488
营业时间:
周一 - 周五: 9:30am to 7:00pm.
周六: 10:00am to 2pm (周日和公共假日休息).
地址: Suite 8-13A, level 8, Wisma UOA II, No. 21,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Opposite Aquaria, KL Convention Centre, 5mins walk to Pavilion and 10mins walk to Twin Tower)

延伸阅读 -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3 comments:

SiN PEi said...

我要赢取派对小道具
GOH SIN PEI
goh.sinpei@gmail.com

Jazlyn said...

我要赢取派对小道具

姓名: Jazlyn
Email: jazlyn2128@hotmail.com

妳好, 我是潜水客^^ 第一次留言! 因为我十一月结婚, 所以来碰运气 :p 其实很感谢妳的婚礼筹备的分享文章, 读了之后让我有推动力去筹备自己的婚礼 :)

Jessica Tan said...

"我要赢取派对小道具"
Jessica Tan
jess_1099@yahoo.com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