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February 24, 2014

夏娃的潘多拉首饰盒
Queen of Fairies Fashion Box @ Fashion Culture




相信有很多有留意部落格的人普遍都有留意到时下流行的美妆盒 吧,
这些美妆盒都是以每月订购的方式来获取,
在收到之前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里面有的美妆品是些什么,
直到你打开那潘多拉的盒子 ;p 
现在除了美妆盒,还有首饰盒的出现了,
对喜爱首饰的人来说这无疑是添加了多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很庆幸获得了Fashion Culture赞助的第一个开创号首饰盒,
对喜爱首饰的我来说又是好消息一桩啦!
究竟FC的首饰盒里葫芦里卖什么药,
就让我来为大家揭开吧!


开创号的FC首饰盒是走童话故事路线风格的”Fairytales Series”,
分别有两种选择:Queen of Fairies和Queen of Hearts。
在这两者之间我一直在犹豫该选哪个好,因为两种风格我都很爱啊!
但最后的决定是选粉嫩路线的Queen of Fairies,
因为期待收到柔美风的首饰多于强烈色彩的首饰。
虽说我很爱甜美风的首饰,
但我的收藏品里设计和风格强烈的首饰却占了大部分,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能让自己多搭配些柔美服饰的首饰咯!




精美盒子包装着的首饰盒,
这样的硬盒子是我的菜哩,还可以收着拿来装些首饰的!



收到首饰盒后我丝毫没后悔自己选择了这个系列的首饰盒,
因为里面的首饰都是我的菜哩,
相反的看到其他博客选择的Queen of Hearts反而不是我的菜!
令我有惊喜的是除了首饰,还有Bloop指甲油和TT面膜,
这是惊喜中的另一个惊喜!


FC首饰盒里包含了项链、手镯、耳环、戒指、指甲油和面膜,
还附加了一小本介绍FC首饰盒和如何保养皮肤等的小册子。


为了拍摄时所需的光线,
我趁着太阳正猛的时侯抱着一堆东西跑到屋外铺上白布蹲在地上拍摄,
还好没路人经过看到,若不一定会纳闷我这个疯女子干嘛蹲在地上拍首饰 XD 


我之所以为这篇首饰文取名为夏娃的潘多拉,
原因是看到这些复古金属色系列的首饰就有种伊甸园的感觉,
整个很精灵系的设计和配色,
让我联想到了寓言里人类之母夏娃带给我的飘逸感觉。
FC恰好也是大马第一个开创首饰盒的开山鼻祖,
所以取名为夏娃的潘多拉首饰盒好像还挺合适的 ;p


项链本尊很漂亮,手工也很精致。
从精细的雕花到复古的金色都很漂亮,
在中间的花儿下还有一小颗吊坠型的珍珠,
为整体感觉添加了柔美的气息,
很适合喜爱柔美和复古风格的女孩呢!


FC很用心的把Queen of Fairies系列的首饰以相近风格的首饰搭配在一起,
让很多喜爱打扮但对搭配没有太大概念的女孩省却了搭配的烦恼。
就连白色羽毛耳环的搭配也恰到好处,还有一小片金色的叶子点缀,
让平凡的羽毛耳环看起来就不平凡了。
两片叶子也超有伊甸圆感觉的有没有,
去除掉羽毛剩下叶子的话感觉也很不错 XD


雕刻蝴蝶图案的的金属手镯和戒指的手工也很精细,
戴在手上仿佛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了!
我对戒指的喜爱胜于手镯,
因为我还真没买过类似的戒指里,
戴在中指上的size也恰好,哦耶!



除了首饰还有面膜,这想法的加入还真的很不错,
可以让喜爱打扮自己的女孩敷面膜让肌肤看起来水水的才漂亮出门。


首饰和面膜都具备了,当然不能让手指看起来死气沉沉的,
也要为之添上些色彩才对呀!话说我看到这指甲油还蛮兴奋的,
因为看到很多博客都在分享这品牌的指甲油感觉很不错,
没想到自己也有机会试用呢!


拍摄当中就直接开封涂抹在手指上了,
颜色和首饰可以很完美的搭配在一起,
糖果色的桃红让人看起来更甜美了!
指甲油也很好涂抹,一次就搞定,不会太浓的那种,
若要让桃红看起来更鲜艳些,还可以再涂多几层。
涂上后一下子就干透了,不需等太久,
拍完后我几乎忘了自己有涂指甲油还搬东搬西的,
但指甲油丝毫没有脱漆,下次买指甲油可以考虑这牌子了!


最近把指甲给剪短了,
所以手指看起来就短短肉肉的,哀哉也~


没有时间外出拍摄穿搭照,
只好拿出一件白色雕花的素白裙子来搭配首饰,
单是这样的搭配也可以看得出这一系列首饰的搭配很完整,
几乎都不需要添加额外的首饰来点缀了。
有时间再拍穿搭照补上让大家看整体造型哦!


首饰盒里所附上的小册子很详细的和大家分享下一期所会出现的系列首饰主题,
还有首饰的一些叙述和试用指甲油和面膜的步骤,
非常贴心的想法呢!
这也是让我有惊喜的一环,
希望FC能再接再厉把更多好玩的元素带给喜爱打扮的女孩们!


看了我的分享大家是否有心动呢?
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如何预购这首饰盒吧!

从FC instagram下载的照片,让大家一窥Queen of Fairies和Queen of Hearts系列的首饰!

FC首饰盒每个月份都会以不同的主题开放给大家订购,
一共有三个不同的系列让大家选择。
二月份的Fairytales Series几乎所剩无几了,
我选择的Queen of Fairies也已经没货,
只剩下最后一盒的Queen of Hearts,
有兴趣的人要赶快拍下咯!


三月份的首饰盒旅游主题非常有趣,看了就有种想出游的感觉!
旅游主题的三个系列分别为Parisian Affair、Beach Holiday和Safari Adventure。
我对Parisian Affair这个系列非常有兴趣,看有时间再去拍下!



RM58还包含了邮费,就可以拥有数件精美的首饰和美妆品,
对喜爱购物的女孩来说是个物超所值的选择。
想要直到更多有关FC首饰盒的人可以点击FC的官方网页或面书专页了解,
祝大家购物愉快咯!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Aris Min said...

很烧很烧烧!!!!!!我对parisan也很有兴趣但下星期我去岛屿eh!!! Beach & safari 也很烧!!!!!! 天啊, 可不可以下标什么也别想, 他们自己送来就好!!!

这个赞助很好康! 超喜欢!!!

因为本身就皮肤不好了, 所以那种美装盒我一个也不想下手, 这个就很潘多拉!!!!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